避开国庆假期高峰,上海迪斯尼偶们来啦!

玲 (苏州) LV.3
2016-10-10 23:49 455/5

2016年10年9日早五点半,从苏州远郊赶赴苏州火车站乘坐7:16的高铁直达上海火车站,经由1号地铁徐家汇转地铁11号线,九点前顺利到达目的地。入园时一目了然,游客不是很多,迪斯尼乐队吹唱着轻快的音乐迎接着入园的每一位游客,瞬间有了游玩的兴致!

入园后大部分人的习惯应该就是右侧进门逆时针方向开始游玩吧!可我们一行三人跟随着在迪斯尼乐园里工作的小侄儿和小谢美女从左侧园为起点开始顺时针游玩,发现人真的不多啊

第一站雪弗兰汽车体验馆,在这里立体体验了一把玩赛车的瘾

雪弗兰汽车体验馆

雪弗兰体验馆

开篇体验——创极速光轮,据说这是全球迪斯尼乐园中速度最快的过山车之一。因为不需长时间排队,犹豫一下后同行四人没有任何异议的直接进去,结果临到了上车前,还是直接退缩了两位,我呢,心一横也上了车(当时不知道这是过山车的一种,不然横竖不敢尝试的)。小侄陪着我,告诉我刚开业的时候全程运行只需要58秒,当时游客把卫生室都挤爆了,如今的速度一分多钟,出现不适的人基本就很少了,同时他又把他一天玩五次的经历告诉我,心情瞬间就没有那么紧张了!随着车履带的行进,在憧憬中感受了速度带来的刺激,冲击爆发后睁眼感受着车轮极速的前进,最终的感受是真的没有感觉到害怕,只是偶尔会有空间落差造成的心脏落空感。一圈一分多钟很快,下车脚落地的瞬间双腿有点软软的感觉!小侄说玩过极速光轮后,迪斯尼乐园其它的游乐项目都是小儿科了,顿时感觉自己对迪斯尼其它游乐项目都是信心满满了!

极速光轮外面的景致,蓝天白云城堡还有凉爽的风,真是选对了日子

小飞侠天空奇遇是适合老人小孩玩的地方,场景很温馨!

忘记晶彩奇航是什么地方了,项目太多,玩过竟然就忘记了

玩过数个游戏后,便按着迪斯尼时间表(入园就有,免费取阅),逐个观看了情景剧的演出——《冰雪奇缘》主题曲《let it go》大概一直耳闻的缘故,感觉特别亲切,音乐出现就会不由自主的跟唱,现场观众席中虽然有很多小朋友,但我们一行成人却能很好的融入其中,怪不得迪斯尼乐园是大人孩子一起的乐园!《人猿泰山》不错的一部情景剧,看深入了会被感动,整部剧融合了泰山每个不同的时期,见证了他的成长,也见证了动物的真善美、人类的假恶丑!

入园时一定记得拿上这两份宝典,如果没有熟悉场地的人指引很容易走岔了路或者错过了某些精彩的节目!除了乐园指南上的内容比较固定不会有大变化,乐园时间表上的时间安排应该是一周一变的(时间表封面上有注明具体日期)

迪斯尼快速通行证是游玩迪斯尼乐园必须知道的法宝,感觉有了它就不存在长时间排队了。在我们游玩过程中就两次预约了使用了通行证,分别是12:10--13:00的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和17:40--18:40的翱翔.飞越地平线。因为人少,又使用了快速通行证,整个行程安排非常紧凑,没有浪费排队时间!

跟随加勒比海盗来一次立体的情景再现,乘舟而行,水雾中翻跳的鱼群和成堆的金银珠宝真的是一饱眼福啦
       七个小矮人的矿山车预约时间到了,大家伙一群信心满满的进入快速通行道,之前还在盘算要拍照的珠珠,等车子开动后才发现原来这是一辆类似于过山车的疯狂矿山车,而感受过极速光轮的我自然也就没有感受到任何不适咯

在城堡舞台上的金色童话盛典,置身于奇想花园重温了一下小时候的童话梦!

乘坐了雷鸣山漂流,虽然在园中花十元买了件一次性雨衣,但还是体验了一回湿身,漂流有惊无险,确实能提起玩兴,可惜是水中刺激游乐项目,没敢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期间又亲历了一回船夫的工作,由于探险家独木舟不需要排队,爽爽的摇起手中的船桨,水中遥望岸边美美的景致尽收眼帘,独木船在我们一群人手中被掌控的飞快,硬是超过了前一艘很远,赖皮的我们想让船长再陪我们玩一圈,结果当然是不可能啦
        时间足够,吃点小食,掐好点奔赴《风暴来临》的剧场,再来一场情景剧盛宴,整场演出枪弹炮声效非常棒,如果有太小的孩子估计得受惊吓!场中就有一位小朋友瞌睡中被炮弹轰炸声惊醒后离场,可想而知声效的强度!

探索营中没有太过刺激地方,感觉可以挑战的一部分断绳独木桥也都已经被卡断,如果真要算有点刺激的地方应该就是跨越瀑布岩石边,脚下深渊,壁沿边仅有半脚支撑地,但身上有安全带支持心里自然就不害怕了

即使感觉已经非常累了,但花车巡游表演还是不能错过,下午15:00陆续等到花车队伍走过,身边不时还有人问,等会还有吗……可惜没有了,我们一行由于时间安排得当看了整场巡游啊

临太阳下山前,再次来到俱乐部花园(想不起花园名了),留下一众影像在自己的相机里,看见我们的美女小谢的照片,不得不再次感谢小谢不辞辛劳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全程陪同我们,如果没有她的专业引导,真的不知道一天下来我们会看破多少张《乐园指南》和《乐园时间表》

《翱翔.飞越地平线》据说是迪斯尼乐园中相当火爆的一个项目,人多的时候排队都要2-4小时,即使我们预约的是17:40,但在17:35已经有不少人候在快速通行道的门口了,等了约十来分钟终于轮到我们了,竟然还是第一排哦。门口等待时看到电视屏幕上对该项目的大致介绍后,我基本知道这应该就是4D或者5D电影了。等真正坐到位置上置身于冰川、海浪、瀑布、山崖、草原……中时还是被感动了,行过大片草原时能够闻到清新的青草芬芳,浪花打过来有种海水拂面的赶脚……场景真是太美了!甚至有一种冲动想再看一遍,虽然旁边的某位美女已经被立体景象吓得不敢睁眼了,但我真的还想再看一遍呢

看完《飞越地平线》,继续电动游船,夜色中欣赏宝藏、美女……最后还是不忘记迪斯尼最具有特色的古堡中巡游一下里面的灯火璀璨和富丽堂皇……

在距离19:00烟花燃放还有半小时的时候,我们体验了一回迪斯尼乐园里的晚餐,面点、牛排、米饭各色俱全,但价格贵,一份猪爪黄豆套餐饭八十元,味道还不错,饿到极致的我一份饭一扫而光,感觉美味至极(给下次准备游园的朋友一点提醒,水果、包装袋的小吃、面包、饼干、一瓶矿泉水还是需要准备的,游玩的过程中根本没有时间吃饭,即使闻到火鸡腿的香味,但看到一溜的长队已经没有了购买的欲望)吃完晚饭临近19:00随着烟花灿烂绽放,我们的一天的行程也就步入了尾声……21:10的高铁在预算中准时到达虹桥火车站,回到苏州远郊的家洗漱睡觉正好23:00,手机微信运动上赫然刷屏了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

2016-10-12 09:25

引用 chelance 发表于 2016-10-12 09:25:26 的回复:

回复chelance:刷好机票直奔上海吗

2016-10-12 10:36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10-17 13:51

我和宝宝梦想中的迪士尼,要等到她再大一些去一次,让她见见童话王国,先留着。我也给安利一个住宿的地方,木鸟短租,好多地方都有房子哦,我们每次出去都在上面订,性价比高环境也都不错,拿走不谢(调皮)~

2016-10-26 15:44

引用 牛牛的妞妞 发表于 2016-10-26 15:44:17 的回复:

回复牛牛的妞妞:亲也住过木鸟短租?确实很不错,还能给老人孩子做饭,洗衣服什么的很方便,适合全家人出去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