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天津给祖国母亲庆生喽!

有故事的肖同学 LV.7
2016-10-10 23:59 270/8
  • 出发时间/2016-10-02

十一跑去天津给祖国母亲庆生也是很棒的。
路费:
1.买票买得太晚去的时候只剩动车票了,从青岛天津西269,回来的时候为了体验坐火车买了硬卧十个小时零十分钟从天津青岛北182,所以看到了天津凌晨五点钟的样子。
2.天津的地铁公交真的很方便,准备好零钱就可以啦。
3.天津的出租车真的好坑人,如果想打车还是打快车比较好,但是你要听懂天津话哦,方便和司机沟通位置。
住宿费
穷学生穷游只能住青旅了,不过很开心在青旅认识了好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强烈推荐君临大厦天津up青旅,姐姐人超好,狗狗超可爱,房间干净,楼下就是意风区,重要的是夜景真的超级棒!!!!十一期间可能比平时贵,我住的四人间80一晚,学生党可以参考哦,不过节假日需要提前预定。
门票
带好学生证!带好学生证!带好学生证!哈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吃吃喝喝
国庆人真的好多,反正就是跟着心走,想吃就吃。

day1
早晨还在青岛下着雨,下午一点半多就到了艳阳高照的天津,去放好东西就开始浪荡天津了。
1.地铁三号线从天津站上车到营口道下车,出门就是滨江道步行街,各种商场。
附近就是西开教堂⛪️,真的很近,步行就可以到,在和平区中心小学对面。学校的对面是教堂是什么感觉呢?人太多就在外面看了看,感觉所有的教堂似乎都是一个样子。路口有一个卖熟梨糕的大叔,很棒。
2.接着就去了五大道,真的不知道五大道和西开教堂那么近!白白浪费了打车钱。五大道里各种建筑🏠,遇到了举行婚礼的,天津的婚礼是在下午举行的哦,长见识了在五大道里溜达溜达就到了名园体育场,如果不是旅游旺季,晚上散散步跑跑步应该很好
3.晚上去天津大学见了老同学,顺便蹭了天大的食堂,可能是放假期间,真心感觉一般般(天大的同学们不要打我哦)逛了天大和南开晚上的校园。
4.在天大看到天津电视塔,然后就和同学一路朝着天塔去了,到的时候快九点了,火急火燎的买了票上去了,学生票是25,上了天塔看到了天津的夜景,感觉恐高症就那么没了,不过很想吐槽天塔上的玻璃,太脏了,影响观景,特别是晚上。
day2
很不巧,今天遇上了天津的雾霾。
1.早晨一大早出门,为了错开人流高峰期,步行去了解放桥、世纪钟、津湾广场,by the way这三个地方就是连在一起的,那么就去好好臭美拍照吧
2.准备去滨江道吃饭,顺便去看看瓷房子,结果爆满,放弃了,就拍了一个小角落,证明我也是去过瓷房子的人
3.天津的温差适应不过来,去的当天晚上就感冒了,所以中午想犒劳一下自己,去滨江道转了一圈最终决定去伊势丹吃的蓉李记还外带买了一个大鸡排,肉食动物啊!买单的时候发现蓉李记学生证8折。哈哈哈,突然发现学生证真是个好东西。趁着还有用我得赶紧发挥它的功效
4.吃完饭就回青旅睡觉!休养生息换一套美美哒衣服准备下午排队去看天津眼。不到四点就跟朋友一起出发了,结果到了工作人员说得排四到五个小时就静静地看看吧,有机会再去吧
5.晚上天黑了,又去了解放桥那边看夜景,真的很棒!跟白天完全不是一个感觉
6.晚上在青旅,跟一帮朋友玩游戏竟然折腾到凌晨三点,可能大家年龄相当,一见如故的感觉很佩服自己的意志力,感冒了还玩的这么嗨。
day3
今天的目的就是去吃吃喝喝
早晨睡到自然醒
中午去大悦城吃吃喝喝
下午又去鼓楼附近吃吃喝喝,耳朵眼炸糕排队的人好多!
晚上又见了老同学吃了一顿天津菜(食客)下次见面就要等放寒假回家了
总之就是吃吃喝喝
晚上回青旅路上下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
天津的雨夜也是很美的
洗洗睡,准备明天一早回家了
要走了,突然还有一点不舍。
day4
凌晨四点半大家都还在睡梦中,我收拾好行李,悄悄离开了这座城市。
六点半踏上了回家的火车,人生第一次一个人做火车又圆满了

旅行中最有意义不是你看过的风景而是你经历过的事情和你认识的朋友!
趁着年轻,即刻出发!

排队要四五个小时的,我就看看拍拍照吧

骑个自行车看看古建筑,悠闲

亚洲第四高,俯瞰整个天津,千万不要买游戏币很坑,不过你要想留纪念也无妨。

萨克斯吹的真好

人好多,不过平常晚上过去跑跑步应该很惬意

在五大道的公园里遇到了结婚的,天津是下午结婚,哈哈长见识了,第一次见。

跟着同学去天大蹭吃蹭喝。

因为那天有雾霾所以把照片全弄成了黑白色,感觉还不错呢。

人真的要挤爆了,只能在外边看一眼,以后有机会再去吧

真的超喜欢住的青旅,在小阳台上可以看到美美的夜景

突然下起的大雨,似乎雨夜的天津更美了

天塔上看到的天津

自恋一张,哈哈,镜子显腿好细

凌晨四点五十四分的天津街头

引用 有故事的肖同学 的图片:

去天津 没吃煎饼果子 遗憾

2016-10-11 15:2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11 15:26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10-11 15:22:50 的回复:

去天津 没吃煎饼果子 遗憾

回复耳背de阿怂:那就再去一次呗,我也没吃呢,排队的人太多了

2016-10-11 18:50

引用 novel_zq 发表于 2016-10-11 15:26:07 的回复:

回复novel_zq:真的懒得ma字了

2016-10-11 18:52

2016-10-14 11:13

2016-10-14 14:0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17 12:52

引用 eon_pretty 发表于 2016-10-17 12:52:07 的回复:

回复eon_pretty:不好意思,更完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