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海景房与即墨舞台剧

犟犟 (济南) LV.12
2016-10-11 00:05 311/3

想趁着中秋节去看看海景房,本来目的地是威海,临时变成了青岛,查了下百度(g不会上高速前决定了去黄岛看看海景房……现在房子火嘛

济南顺河高架桥一路向北过收费站上高速,全程百度地图,3、4个小时左右,直达黄岛的文海国际公寓式酒店,住店人不多十分清静,但是我们的窗外在盖高楼,海景挡住了海景房和城景房应该没啥区别了。

文海的楼下有大型的超市,里面东西比较全如果不买东西不用去银沙滩那边的购物广场(购物广场有斯维登度假公寓也人推荐),但来海边了肯定吃海鲜啦,前台告诉了吃饭路线,开车过去近,我们到的时间比较晚了,中午在高速上只啃了水果,估计都没力气散步,直接开车去了小饭店一条街,选了一家性价比高点的~反正没便宜滴但鲜的程度没说的

文海这家店便宜不说,位置也是相当好的,往东就是金沙滩,往西就是银沙滩,马路之隔就是唐岛湾滨海公园。现在在公园与文海空地上建了一片海景房,所以过了马路顺着马路边绕过海景房区域才能到公园。这样位置的海景房肯定上万啦,而且现房马上卖光,而且还不确定学区。文海周围都是在卖的海景房,没有学区的近万,有一个有学区的近2万。

我们去的金沙滩,从文海开车出来5分钟到了碑酒节的所在地,偌大的场地空荡荡的,要不是有几个人通过这里的道路走向海边还真有些害怕(主要看过这种场景的恐怖片~)场地里面(过了垃圾筒堆放地,这个照片就不放了)西边与海边隔断了,东边是一片开放礁石群。

顺着这片礁石的小道我们直接开车开到了金沙滩风景区里面

金沙滩边上就有一个大排档,里面好几家店,要我说哪家都一样~

第二天我们决定离开前去公园逛逛,里面有收费的儿童乐园,不建议去,看着真不像正规厂家出品的设备,自行车租赁有两处,有好几种样式,孩子想要的前置小孩的三人座的里面那家有,外面这家都租出去了,全家人来海边骑车的很多

快中午时我们离开了,通过胶州湾隧道(10元)向即墨海泉湾维景国际大酒店前进,2个小时左右,全程百度地图为您服务

到地方看到大牌子进就行,这是一整体风景区,开到里面顺着路往酒店那边开就行,酒店的地上停车场小,地下大。奥特莱斯与温泉与酒店连成一片。酒店正门不让进普遍车辆了

古堡风格的建筑相当漂亮,想了想还是订了海景房,顺便说一下,它分东西两边,两边不通,所以去负一楼上来时要注意一下,看看需不需要从一楼换电梯

因为很喜欢这里所以决定多住一天,踫上一位很负责的前台小姑娘,一项一项的介绍酒店活动,这样本来赶着去看天创大剧院的歌舞剧的时间我们去吃饭游泳了,2点儿童剧3点半成人歌舞剧,吃饭过了饭点酒店几个餐厅都停止营业了,只能在自助西餐厅单点套餐,这时我们不知道在天创大剧院下面就有海鲜家常菜饭店

晚上房屋上的灯全开很闪哦。我没照下来

早上这个季节很冷风大,但晨跑的不少

早餐很棒很棒的,就是在大厅的负一楼自助西餐厅

一楼的大阳台很舒服,正对着室外游泳池,这个房子有落差,对室外游泳池来说阳台就属于二楼了

酒店靠着海洋温泉,海洋温泉靠着海鲜大世界(海鲜大世界关门了),海鲜大世界边上就是奥特莱斯区域了。奥一楼有1超市,1快歺店,1海鲜家常菜饭店。二楼各个精品专卖店,往后走最里面就是天创大剧院了。这是儿童剧爱丽丝历险记的宣传车。

奥节假日有表演节目可看

在酒店里有直接通到温泉的通道,通到温泉二楼里面,通到温泉一楼的电梯堵上了,我们下午想通过这里去天创,结果又回来了,不过玻璃通道很漂亮,但是热啊,太吸阳光了

看到花车我们决定看儿童剧,酒店里介绍可能是以前的,芭蕾舞剧,结果到天创发现是激光科幻剧,孩子害怕,还是应该听人推荐看成人歌舞剧,听说老外演的可卖力可激情呢~歌舞加魔术

天创后面到酒店这片说是酒店私家沙滩,但看着谁都可以进呀,有卖乱七八糟小吃的,打扫不及时所以沙滩也是乱七八糟的,乱七八糟的我就不不放照片了

酒店周末有自己的投影袖珍小影院,但今天没人看,我们也就不看了,从放映厅出来正好踫上了微商大会,从这里走正好是会场的后面展览厅,名车,韩国明星(不认识),当时不知情以为酒店做活动就下去看了

又一天美好的早晨

中午了我们才去海洋温泉

冲浪设备没开,正是维修的时间,还好亭子的水桶有热牛奶安慰一下我受伤的心

从更衣室穿上浴袍到三楼有休息室,挺好的,一人一小盘水果,吃完再去要。另一边的自助餐也可以

从酒店出来一段我们拐了一个湾,在高尔夫球场的山后有个寂静美丽的小镇,看着很美,可惜我们要回家了百度地图回家

如果买套票在海泉湾住一天,就在第一天下午把歌舞剧看了,第二天温泉,这样其余到处逛逛时间很好安排。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0-12 12:25

引用 chentingd 发表于 2016-10-12 12:25:38 的回复:

回复chentingd:大人:有冲浪的那个大池水是凉的,其余都是热的。儿童:大池是热水但里面那个圆池子是凉水。

2016-10-12 14:01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