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之日惹 2015年9月

这次的行程十五天,查询了相关资料也参考了很有游友的游记,还咨询了很多相关事宜,总之前期还是花了一些时间来制定行程,最后定下来的行程基本涉及了印度尼西亚比较值得去的所有地方,包括所有人熟悉的巴厘岛蓝梦岛,吉利空气岛等,也有人迹罕至的科莫多岛以及具有浓郁名族风情的日惹特区!
      当然,这次最主要的目的还是为了潜水😍!
大致行程:昆明吉隆坡转机飞日惹
                  日惹特区→巴厘岛
                   巴厘岛科莫多
                   科莫多岛→巴厘岛
                    巴厘岛吉隆坡转机昆明
日惹婆罗浮屠日出🌅,默拉皮活火山🌋,普兰巴南寺庙群🏯,日惹鸟街,夜市,日惹王宫,水城
行程的第一站我们选择先到日惹
       日惹是印尼最有历史的城市,也是该岛重要的经济和教育中心。这里名胜古迹云集,世界最大的佛教寺庙群婆罗浮屠印度教寺庙群普兰巴南,而且最重要的是,景点很集中!

D1:出发✈

机场偶遇尊上

飞行了两个多小时,顺利到达吉隆坡国际机场!

准备出关办理过境签证,问一下就可以找到专门办理的柜台,提前打出行程单,过境签证可以停留72小时!

放了行李到机场去吃饭,除了机场,附近没有什么吃的,机场二楼吃的也不少,但是经过我们来回多次的尝试后,觉得只有一家叫南洋的还不错……

鸡油饭,和曼谷肯定没有比,但是已经算是不错了!

由于明早的飞机✈,只能在机场附近住一晚!这家是亚航旗下的酒店🏨,房间小了点,但是对于转机什么的来说还是比较方便的!

晚安

D2:出发印尼日惹特区

顺利抵达,飞行时间大约3小时……

对于我们这种无网络无法存活的人来说落地第一件事当然是买卡喽。这边的卡比较实用的就是这种,一个4g流量,一个1.5g流量,价格很便宜,根据自己的需要购买不同流量的卡就可以上网啦!

然后换钱,国内换比较不划算,建议在国内换一点就行,其余的过来后到处都有换钱的地方,汇率比国内好多了,哪怕取现也是很划算的!

感觉和老挝币差不多,都是数额大的不行

到达预定的酒店🏨,别墅算是印尼的一个特色,所以这次我们全程订的都是villa😜!

放了行李,出去觅食……

我们跟司机简单沟通后,他带我们到了一家口味和中国菜很接近的餐厅,环境很好外菜的味道也很棒哦!

吃了饭,今天也没有什么安排,就让司机带我们去城里溜溜,他带我们去了日惹的鸟雀市场,听说也算是一个景点。其实我觉得就是我们的花鸟市场,只是动物有些我们那里没有而已!

我觉得这两只猫头鹰超级可爱,眼睛👀半睁半闭貌似随时都会掉下来😆

发现了一个我比较喜欢的东西,蟒蛇,这家伙有我的腰粗了!

然后,司机把我们带到了他们的市中心说这里的夜市比较不错,而且逛街吃饭什么的都可以!

很热闹,汽车🚘、摩托、马车🐴、人力小三轮来回穿梭,路两旁全都是当地有特色的手工艺品及印尼传统服饰的商店和小摊!

做小马车🐴,价格很便宜算下来50块人民币都不到,带我们溜了很大一个圈!

这估计是这里唯一一个比较繁华的商场了

路边的特色小吃,买了一点尝尝,果然不出意外甜的烤肉😓……

回酒店耍水喽……

D3:婆罗浮屠日出🌅
      普兰巴南寺庙群🏯
       默拉皮活火山🌋

为了看婆罗浮屠的日出🌅,很早就爬了起来,好困😓

买了门票🎫后,每人发了一个小手电,大约走15分钟就到达目的地了,这时天也慢慢亮了起来……

慢慢透过云层看到了淡淡的影子😊……

个人觉得相比吴哥的日出🌅来说,婆罗浮屠的日出🌅更具有怀旧的韵味……

看了日出🌅后,我们绕了绕周边,建筑风格和吴哥很类似……

出口处一路有很多买特色工艺品的小摊贩,价格很便宜!
   接下来我们去了附近的一个很小的庙宇,三万印尼盾(大约1.5人民币)的门票🎫!

简单吃了点东西后,我们到了下一个目的地——默拉皮活火山(世界上最活跃的活火山之一)

由于上火山的路都是火山爆发后留下的碎石,比较难走只能乘这里的吉普车上去……

太刺激了,屁股都颠碎了😓……

大自然的力量

避难所

Next →普兰巴南寺庙🏯群
      印尼最大的湿婆神建筑群👍!

貌似这里和吴哥的建筑风格都是一个款式的……

有点可惜,我们到日惹皇宫的时候已经关门了!(下午3点关闭)不过,我觉得今天的时间真的已经很充足了,是因为我起的太早的原因吗😉?

由于觉得昨天那家餐厅好好吃,所以我们今天又去了😜……

D4: 启程前往梦中の巴厘岛

2016-10-11 18:26

哈哈,确实

2016-10-12 00:13

引用 腾飞211314 发表于 2016-10-11 18:26:10 的回复:

看完游记更想去了

回复腾飞211314:去吧,这只是第一站,后面有更吸引的,比如寻找科莫多巨蜥,去年去的了,太懒了这会才来整理……

2016-10-12 00:14

很不错

2016-10-13 00:46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0-13 00:46:46 的回复: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

2016-10-14 22:15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10-17 10:52

引用 水里的草 发表于 2016-10-17 10:52:58 的回复:

回复水里的草:行程安排游记里都有,去年去的了,这会才写,我也记不太全,有什么你直接问我,我看看我记得多少答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