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大剧院芭蕾舞剧 《仙女》

去了俄罗斯怎么能不看芭蕾舞,提前2个月就在官网定了票。
11月已看完《仙女》,演员演的很灵动,观众很热情,剧院富丽堂皇,里面很多人拗造型。开场后不能拍照了,极少人穿牛仔裤,盛装出行的美女一批一批的,对演员很尊重,掌声一阵一阵。值得去熏陶熏陶……
还有,里面不能吃东西,有一个吃东西的地方,可是看到的基本是酒,饿肚子了肯定吃不饱,艺术的世界可能比较排斥世俗的五谷杂粮。厕所排队人也会很多,大家出行前做好准备吧!

做地铁到剧院站下,出门就是。下面那个巨大建筑物是卖票的地方,在建筑物右边(没拍到的地方是演出场地,有个台阶上去,很好找)。左边有3个红色字母是一个低调奢华的高端商场,里面基本上所有的高端品牌都有,而且还有中文字哦,我看到的是“米兰的价格……”感觉很亲切,哈哈!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12 00:26

嗯呐

2016-10-12 15:10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17 09:52

引用 小妖的金色城堡mm 发表于 2016-10-17 09:52: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