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 一个人的大理

宋萍 (南京) LV.2
2016-10-11 00:21 68/4

简单的写个流程 给盆友们做参考
 我是从南京出发的 飞到昆明 做汽车去的大理 九月二十七号 当天在昆明呆了一天 住的国际青年旅舍 还不错 有兴趣的可以私下问我 现在想不起来民治了 第二天 下午 汽车去大理 可惜那天天气不好 下雨 汽车各种堵 四个多小时的路程开了 七个小时多 晚上古城里还是偏安静的 这一天还是蛮浪费掉了
 第三天 还是下雨 好不容易中午雨停了 赶快喊车去喜洲镇 住的海景房还是很美丽的 阳台外面就是洱海 于是一个下午就是租电动车 环海 去喜洲镇上 吃东西 买玫瑰酒 显然一天下来黑了很多  晚上就泡泡澡 躺在浴缸里 听着洱海拍打的声音 楼下还有一群楼喝酒聊天
第四天 喊车去了双廊 又是租电动车 各种玩 骑到小普陀时 还下雨了 各种冒险
第五天 返回大理 苍山本来是念了很久的 结果到了山顶 仙气腾腾 什么都看不见 而且还下大雨了哈哈 愉快的下山了 去了天龙八部拍摄地 十分钟逛完 没意思
第六天 返程 坐火车要慎重 那天火车延迟了五个小时 我提前买好的火车票就没赶上 浪费掉啦 各种肉疼
简单的写这么多做个小分享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13 18:10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17 16:52

引用 lsyvsem 发表于 2016-10-17 16:52:23 的回复:

回复lsyvsem:哈哈哈 写的不是特别详细

2016-10-25 16:51

引用 曼联死忠 发表于 2016-10-13 18:10:07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