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

大巍 (吉林市) LV.8
2016-10-11 00:46 75/2

香格里拉映入眼帘的就是香格里拉的天空,真蓝,真近,还有就是这里的净,静,精!呵呵,十一过后是淡季,所以旅店很便宜,70一宿三人间!老板很好,告诉我们去纳帕海景区的路线,没花钱,整个环湖一游,太美了,这里海拔3000多,我父母有高原反应,卖了一个超强压缩医用氧,30元一瓶在旅店买的,景区35-40不等,我妈妈用还行,至少晚上能睡着觉了!香格里拉我们就去了虎跳峡纳帕海,古城,松赞林寺,龟山公园里转了世界上最大的转经筒

先来一张我家老佛爷,老爷子,我闺女,呵呵,开车进入香格里拉就有个类似于司机休息,旅游咨询的房子,里面有很多景点的介绍,挺好的

开车进入香格里拉,第一个景点应该都是虎跳峡,说说虎跳峡,非常棒,非常好看,非常震撼!太美了,不光是说那水,我感觉叫洪水,就是哪里的山,云,悬崖的陡,都是那么震撼那么美,我们开车进去(门票是六十五,网上便宜一点,但是得提前两个小时),开车时我妈妈害怕,行车录边没有栅栏或者挡车的东西,直接就是悬崖峭壁,结果老妈吓出心脏病了,但是,只有你亲身看过,才知道,哎,我说不出我心里是怎么喜欢了,太壮观了,值得一去,应该说必去的景点。下面图都是开车沿路拍照的!

我们点还行,河水很急,所以很漂亮,震撼

玻璃栈道

我们吉林是看不到这么高的山的!

看到马路边了么,一点挡的没有,直接悬崖

进入藏区很多经幡

进入高原,小食品全部涨袋,气压低

净,市里的中心转盘,标志性建筑物,市里街道很干净

这就是龟山公园,其实最大的转经筒就在龟山公园,而且古城也在龟山公园这里,转经筒我们是是个人转动的,得转单数,一般三圈或者五圈,顺时针转,有成就感,公园的门口有卖酸奶的,五元一杯,可以吃吃,那酸的,现在想想嘴里还冒酸水,呵呵

这是在转经筒这拍到的古城,其实香格里拉这个城市很小,没有高楼

静,原来的古城不是烧了么,现在的古城都是在装修的,有很多铺子没有出租出去呢,再加上我们来淡季所以,这里人很少,和丽江比简直就是太静了!

这就是纳帕海景区的草原了,我们是沿着环湖公路开车走的,正好可以逛遍整个景区,市里有租电瓶车的,开车方便一点!这里草原,湖泊融为一体,牛,马,猪,没有羊,羊都在山上,呵呵,景色非常美,沿路很多休息,骑马的,旅店老板跟我们讲说骑马不超过一百就行,当然我们没骑马,就沿路开车看风景了!

我就喜欢这的云,看看这云,和草原结合的多漂亮

来一张我的座驾,12年飞度,这几年跟我也不容易,年年十一五一出去,13年开车去上海,再加上这次来个半国之旅,辛苦了!

精,松赞林寺,据说有小布达拉宫的美名,我们的门票是遇见老乡她们送我们的,所以没买票,进入景区坐旅游车直接送到寺庙门口,寺庙有导游带领大家进庙拜佛的,上楼梯那个累,严重缺氧,满眼金星呀!寺庙的装饰还是非常漂亮的,金碧辉煌,精致!

寺庙正门

左面三个是大殿

楼梯上的要晕死了,严重缺氧

金碧辉煌吧,下面的房子都是僧人住的

从正门到寺庙的路上有个天葬台,我是自己走上去的。就是用泥墙围住的小林子

看见右侧边的泥墙了么,里面就是所谓的天葬台

下面几张就是随便拍的云彩,怎么会那么好看,那么漂亮,我看着看着都感觉自己要进到云彩里去了!天真的很低

香格里拉,还应该再来一次,多多呆几日,好好感受一下离天空,心灵那么近的感觉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11 16:54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