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请你吃巧克力和华夫饼呐(比利时

Mammoth Yummy LV.3
2016-10-11 01:31 84/4

这是我和L第一次出瑞典🇸🇪到其他国家 也是我第一次出国自由行 不过L去过好几次了 所以没有什么好担心🌝

整装待发~包很丑我知道 这个得问我妈🙈

由于买的是从哥本哈根飞的机票所以要从瑞典坐火车前往哥本哈根机场✈️ 9月16号早上八点二十的飞机 我们在9月15号晚乘坐最晚的一班火车🚄到达了哥本哈根机场

哥本哈根机场等待⌛️了大约六个小时 但是一点都不累 在椅子上睡着了 也不用担心行李问题 因为丹麦真的是太安全了😙L带了卤猪蹄吃 我带了饼干和面包 由于吃太多饼干 导致我声音哑了四天😕

机场没事干的话 那就只有自己have some fun🌚

经过不算漫长的等待 我们终于成功登机 这次乘坐的是Ryan 这也是欧洲比较热门的廉航 虽然是廉航 不过我和L买的这个票应该是我见过最贵的一次😓之后我们总结原因 我们两买东西永远都会比别人贵🙂

不算很久的飞行✈️ 大概一个多小时 我们于16号早上11点到达比利时布鲁塞尔Charleroi airport,这并不是比利时最大的机场 所以我们要坐大巴到达市区 往返一个人35EUR 那个时候觉得真的蛮贵 这也是Ryan的尿性 永远都是小机场😒 Never mind 出来玩不要想那么多啦 开心最重要🤗

坐了大约2h的大巴 我们来到MIDI广场 也就是Charleroi airport的大巴🚌停靠点 MIDI广场有一条街都是很棒的餐厅🍴 L有点饿(可能是很饿?🙂) 于是我们随便找了一家看起来还不错的店吃饭 不过我真的是被曲奇饼干折磨得胃要爆炸 于是我就点了一杯啤酒🍺 刚喝下去一口 感觉自己要旋转跳跃了 真的太太太舒服 比利时的啤酒是特别有名的 而且度数也很高 但是价格真的是便宜到哭泣 在餐厅里我点的这杯才3.5EUR 折合人民币才30

一边喝啤酒🍺 一边看地上的鸽子在嬉闹 旁边还有拉手风琴的卖艺人 那时候觉得想要扎根在这里了😉

吃完我们就出发去我们预定的hostel 由于布鲁塞尔很小 所以我们决定走路过去 布鲁塞尔的街道我还是蛮喜欢 挺漂亮的 墙上很多漫画 毕竟是漫画之都 还有很多小店 里面都是啤酒 更多的就是丁丁历险记🚶

我们住的hostel的名字叫Sleep Well我个人感觉还不错 在布鲁塞尔大广场旁边 非常非常方便 有自助早餐 大概200RMB一晚一个人

待我们check in 安顿下来后 就出门吃吃吃了 来布鲁塞尔 啤酒是不能少 L和我去逛商场的时候 刚好看到了超市 我就进去买了啤酒 真的很好喝 买太多最后喝一口丢掉了🙅 我们还在商场里吃了冰淇淋🍦

L在超市里买了三文鱼寿司🍣 但是她只吃掉了三文鱼 一盒10EUR😐真是一个让人难以琢磨的女孩

我吃了foodbox 我现在还是无法理解我当时怎么会想吃这种东西🙃 可能这辈子再也不会吃了吧

吃完饭已经五点了 来之前听人说五点后别出门 因为布鲁塞尔晚上有点乱 所以我们两吃完饭就窝在房间里没有出门了 不过后来事实证明 布鲁塞尔很安全🤗

第二天 我和L分开玩 她在做国内学校的事情   于是我就一个人开始走走逛逛 欧洲的街道真的都长得一样 我又是路痴 所以就随便乱走 走来走去有点饿了 就一不小心吃了五个冰淇淋🌝还有 华夫饼 这里的冰淇淋一个球大概3EUR 大概25RMB 华夫饼大概2EUR 18RMB最最最有名的华夫饼就是在撒尿小童雕像旁边的那一家 也就是 人最多的那一家 他家对面还有GODIVA L似乎买了一些 我没有买 毕竟是一个已经嗓子哑了的女孩🙂(这里大街小巷都有GODIVA 也不一定要去撒尿小童这里买

撒尿小童是布鲁塞尔的地标 然而并没有什么好看 一个小雕塑而已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小 如果你想看中国人 请去撒尿小童附近徘徊 都是中国人在这拍到此一游的照😬 我也不能免俗 毕竟要给我爸交差

可以看出来有多小了吧 千万不要错过 他可能会小到让你错过 不过看到中国人在拍照应该就要意识到撒尿小童就在那里😎

唯一有意思的是 他在不同的日子穿着不同的衣服 接下来几天我路过他 看到他穿着和服😊

撒尿小童就在这条街的街角!

布鲁塞尔大广场周围有很多个教堂 都特别漂亮 不过进去参观可不要拍照哟😯(我一开始不知道还拍了 so sorry)

接下来就是终点了!(敲黑板

最漂亮的地方来了!布鲁塞尔大广场!四栋高大雄伟的建筑围成四边形 中心是大广场!有银行 博物馆 市政厅!第一眼见到大广场 感觉真的非常非常震撼 那天阳光也很棒 照得广场金碧辉煌 由于是哥特式建筑 看起来真的真的极具艺术感 每一个雕塑都好细致 每一个人物都有自己的故事 广场上有鸽子 有闲聊的人 有卖花的小贩 还有像我一样来到了就不愿意走的旅行者

照片比较失真 还是自己有机会亲自去看看吧!真的超美的

Ps 如果在外地突然没网 请去星巴克 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在布鲁塞尔我就是一个失联的少女 瑞典电话卡突然没话费了 心塞

由于和L分开玩 中午在星巴克联系到她 和她约了个饭 那一餐 我永远都不会忘🙂L吃青口贝的样子 我可能会记一辈子吧

青口贝真的很好吃 但是我从来没见过一个女孩吃一盘青口贝只用了一分钟

还有French Fries 🍟 出门少吃 嗓子是不会好的 这是前人的经验🌝

还有 没事不要点披萨🍕 我们最后一夜点了两块披萨 后来只吃了一块剩下一块直接扔了 真的不好吃诶 我还是比较喜欢hot food

还有还有 在餐厅要喝水 可以跟他讲我要free water 如果你说要water他很可能收钱 也不多就是了 这个我在比利时没有遇到 在马尔默有遇到

好累啊 to be continued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2016-10-13 18:44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10-17 09:52

引用 兔几 发表于 2016-10-13 18:44:08 的回复: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回复兔几:你也可以呀!!!居然有人看!我继续写!现在在意大利旅游!晚上回旅店写!

2016-10-17 20:16

引用 寂寞的星星 发表于 2016-10-17 09:52:06 的回复: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