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记住那片海……普吉岛

关于花费

因为赶在十一旅游高峰期 又是自由行 前面对比了很多酒店或者旅行APP 还是觉得这家酒店和航空公司不错 成都出发 黄雀航空 (红眼航班)酒店:Graceland resort & Spa  一家老的五星酒店 带接送机 因为酒店房间升级了豪华池景房 共计费用6180元 从目的地到成都3400元 第一天西蒙秀 某宝定带接送 68一人 第二天 皮皮岛带深潜浮潜 某宝定带接送 769一人 第三天 酒店海边休闲游玩  去查龙寺 嘟嘟车花费100一人 第四天 逛king power 免税店 某宝叫的司机接送38元 带自助餐 没时间去吃 免税店消费8360元两人 第五天 皇帝岛蓝梦号双体帆船一日游 加高空拖伞 586一人  晚上回来看天皇秀 300元一人 第六天 闲逛一整天买纪念品 花费大约700元一人 总的来说 算是安逸游

Nok air 黄雀航空 虽然是廉价航空公司但是看到萌萌的机身 感觉自己也萌萌的 况且飞机含行李和餐食 准点率也蛮高 不算廉价还不错哦

班赞夜市对面的老麦 几乎所有来旅的宝宝们都会照 当然我也不例外

江西冷楼下的老麦 朋友忍不住也要来一张

吃到了亚洲最便宜DQ 那对排的 江西冷楼下 我的白色奶油球(暂且这样称呼吧)三十珠 朋友的红的闪亮坨35珠 量大份足 价格优

某宝报的一日游里面加的水上拖伞 要为我家娜宝欢呼 胆小怕高的她 上伞尽然没有尖叫 下来后还直呼不过瘾 因为是有人带你上伞感觉没有在巴厘岛南湾玩的刺激 158人民币一人 就一两分钟 感觉不值

怕水怕高的娜娜 我真怕你一会上伞要尿在空中 还有好心情和我挥手

娜宝非要在海滩上写上她和男票的名字 我也懒得改了 借用下位置拍照好咯 我们的游泳圈简直惊爆整片海滩 酒店后面的巴东海滩

娜宝 原谅我在你自娱自乐P图时我装睡给你偷拍的美图

我觉得明天白天拿这个出门肯定会惊艳整个酒店泳池 问题是怎样拿到楼下 其实我最好的建议是我直接从阳台扔到楼下泳池里

出海皮皮岛前岛上工作人员照的 当天没怎么收拾自己 本来没抱什么希望 没想到照出来还不错 150珠 连照片带框拿回家

深潜时的水下世界 摄影器材Go pro hero4 black版  图片有后期处理过 因为当时阴天 光线不是很好

第一天到后在酒店支的三脚架照的 看我那蹩脚的表情

The beach 莱昂纳多拍摄电影的小岛 那人多的哟 不论机位怎样摆身边都会有人 来张大厚背吧其实我们一直穿的泳衣 就为了找张好看的照片上岛后疯狂的找厕所换衣服 这里的厕所不能穿鞋 光脚进厕所 知道我一进厕所光脚一池水的恶心尽么?

酒店旧区的草坪 会有很多鸽子过来白天也有很多外国人小孩在踢足球

酒店旧区的泳池 比新区的小 穿过去过马路就是海滩

原谅我没有找好光 娜宝看起来像个黑汉子

第一天下午看的西蒙秀 结束后可以找自己喜欢的人妖去合影 娜宝硕我的品味好独特 是啊 我喜欢右边的人妖 一百株一个人 但是一般你去照旁边的人妖都要凑过来 然后就要多掏钱

娜宝喜欢左边的小甜甜(我临时起的)右边就是突然入境然后也要给钱的那位

终于坐上一直心心念的嘟嘟车 去查龙寺 司机是个很友好的大叔 下车后下雨还借伞给我 查龙寺真的离我住的酒店好远 坐车坐了半个多小时 果然当时我Google 完后决定搭车是对的 但是 我真的不会降价 两个人往返1000珠 现在也不知道是贵了还是刚好 但是真的好远

第一天从酒店直接穿出来的巴东海滩 还好 酒店这块沙滩的人比较少 只是没有预估好浪 一个大浪上来打翻娜宝的书包以及我的三脚架 只好重返酒店准备轻装上阵了

每天最开心的事 抽空下楼游泳 水每天酒店工作人员都会换 真的好清

第二天去皮皮岛 船长的伙计 只有十一岁的小男孩 很懂事很萌 给小费时特意给他给多 毕竟那么小就出来赚钱 想想挺难受的 娜宝很喜欢他 虽然语言不通 (他不会英文 中文只会谢谢)但她和娜宝还一直打闹着 姐弟俩一样

要看西蒙秀啦 自己先秀一下

躺在超级大的天鹅泳圈上 吹着海风真的安逸无比

酒店的早餐 每天吃的最多的就是华夫饼 真的很好吃 很浓的奶香味

第五天出海去皇帝岛 老天终于放过我们来了个大晴天 选的穿也不错蓝梦号双体帆船 靠岸后疯狂的摆P

准备去网皇帝岛的码头上 很多准备冲浪深潜的老外们拍对买票 早晨一场雨后 天空也渐渐放晴啦

每天晚上的必修课 逛夜市 酒吧一条街晚上成了步行街 里面全是拉客人的 然后街道旁的酒吧里面都是三点女郎跳艳舞吸引客人

来兴致勃勃的下海准备游泳 一个大浪从头打到脚 乌龟一样爬上岸来的

其实很喜欢这组照片的 娜宝的拍摄技术在我的调教之下也慢慢进入状态

最后一天准备离开咯 走之前还是舍不得这里 在躺椅上再让我感受下最后一丝安逸吧 最后一天老天爷太阳不要太好好么

旧区泳池 忍不住拍照作为留念吧

早晨起来第一件事 从空调房出来 打开阳台玻璃呼吸会潮潮的空气

娜宝对鸡蛋花简直爱不释手 非要来合影 好啦好啦 满足你啦

巴东区的街道 大致就是这样

班赞夜市的海鲜餐 龙虾 老虎虾 超大皮皮虾 大螃蟹 一共折合人民币600元 对于巴厘岛来说 这个海鲜餐还真不算贵 但是味道真的很棒 很符合我的口味 现在想想还留念

酒店楼下不远的一家穆斯林餐厅 菠萝饭 沙爹肉串 糯米椰汁芒果饭 辣炒花蛤 合计人民币134元 便宜到爆炸

当地看到水果到标价 我还用英文问老板 是泰铢价格还是人民币 因为我真的不确定8元钱能买十颗以上的山竹 没错 价格全是泰铢 真的是便宜到我想买上十公斤提回家

为什么要放这张咧 唯一对泰国人不好印象的就是在这里啦 皇帝岛的沙滩椅 你只要屁股碰它 就要过来收你200泰铢 这里天气也是变的快 当时本来大晴天 突然下大雨 租了两个沙滩椅 旁边一家四口带着小孩来躲雨 妈妈去厕所钱在她身上 泰国人就过来收钱 爸爸说马上就给了 拿钱的人去厕所了 回来就给了 收钱人说 no get out 爸爸又说了好几次 因为雨真大很大孩子又很小 小黑还是 不行 给钱 没钱出去 现在就出去 我实在看不下去了 帮旁边的一家先垫付了 这是唯一一次觉得当地人差劲的一次

去了六天 下了五天雨 而且说下就下和盆泼的一样 但是我也和撒了欢一样穿着雨衣到处乱窜 吃吃喝喝

吃海鲜的那家 我后面的小伙子 中文说的一流 看看 这虾个头 比我脸还长

皇帝岛 一景 某宝的一日游 蓝梦号双体船 带两次浮潜虽然我没浮潜(深潜后就不想在浮潜了)328一个人 包含午餐一顿 在穿上吃 真是难吃到 我喝了一肚子可乐来顶饱

羞羞秀 我要澄清下 我真不知道是这样裸露的秀 我只是以为比西蒙秀稍微成人些 但没想到。。。进场后尽然爆满 我看了半小时实在有些倒胃口看不下去了 简直是真人A video  没有任何艺术而言

怕水怕高的娜宝 经历了潜水 高空拖伞 用我的话说就是这次你上天入地了 就差吃龙肉了

潜水四十分钟 感觉完全不过瘾  真是奇妙的海底世界 深潜后 再也不想浮潜了

坐了好久的嘟嘟车 终于来到查龙寺 雨其实非常非常大 我的我的裙子已经湿透了

我家厨房 这家的冬阴功汤真是正点啊 鱼稍微贵些 因为天热 饮料喝了四杯 共计花费 879泰铢

国内我的敌人就是它 没想到到这里我尽然会爱上它

娜宝 看到后别打我 只是 我觉得你真的可美可扮丑

引用 ___·Cat^ 的图片:

好漂亮

2016-10-11 23:45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

2016-10-12 09:25

普吉老早就想去了,最近才定的机票,现在来看攻略,但是落地时间有点晚,在想要不要定下易途8的接机,正好看到他们最近在搞活动

2016-10-13 18:59

引用 lalala 发表于 2016-10-13 18:59:53 的回复:

回复lalala:接机最好提前订好 机场里巴东海滩卡伦海滩还是很远了 坐车接近四十分钟 普吉岛自己打车的话还是很贵的

2016-10-14 01:57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10-17 10:53

你好!我也是新疆人 我也怕落地签会被拒签  我是想带我爱人和孩子们去的  会不会拒签 能不能详细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