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匆忙五日。

阿阿阿_Vi LV.3
2016-10-11 01:56 678/4

前言:身在杭州。但户口所在地还未开放,只能团签。G20期间可能大家都趁放假出去耍吧,杭州出发的机票暴涨,只得从宁波出发,另一些半自助游的套餐都售空,只得自己从订机票到订酒店,订车,麻烦透了……

这篇游记好像写着写着就开始流水账了,如果能在这里找到有用的信息我会很开心,第一次写游记,以前每次出去玩,都会在马蜂窝上看大家的游记,想着每次都从大家这里窃取大量有用的信息,旅程结束后也要给大家伙儿贡献,可每次回来后都再也懒得动笔,这次也时隔一个多月了很多细节都忘记了。
     有用的信息大多在前面,后面很多是我们游玩的内容。

关于行程。

逃离💨G20的杭州9.2至9.6
D1:宁波11:25到深圳
       深圳团签送关到香港(此时已到晚饭时间)
D2:香港迪斯尼
D3:香港下午坐船去澳门
D4:澳门返回香港
D5:香港中港通到深圳深圳17:45飞宁波20:00
对,紧凑的不得了的行程,感觉我们此行就是去踩点一样-_-#。下面我会尽量详细的写交通,毕竟初来乍到的我们对交通这一块下了挺大的功夫。

细说交通。

宁波深圳的飞机非常准时,感谢东方航空。G20期间机场安检非常的严格,排队安检一个小时都不够~堵在安检口的都差不多一个时间的登机时间,匆忙而又着急的乘客与安保人员发生了口角,哎,等的我们也是非常着急啊,过了安检口我是跑着去登机口的。
    到了深圳机场,我们是选择坐机场8号线到深圳湾口岸。车程约40分钟,半个小时一班,票价15元。深圳湾口岸是离机场最近的口岸,也很多人会选择在这里直接坐中港通巴士。拿完行李出来一直直走出口下一楼有站点。万能TB提前定了团签送关,非常便宜。顺利抵达深圳湾口岸,找到事先约定好的接头人😄,给了我们一张纸,入关的时候给他就行了,我们3个人共用一张。其实我们深圳香港香港澳门澳门返回香港再回到深圳,只需要香港往返一次签证,澳门一次就可以了。之前百度上有好多人说这样要两次,我现在负责人的告诉大家,只需要一次!
      拿了送关的纸后,一定记得进关前到旁边买中港通巴士,我们是买到尖沙嘴,只要几十块钱,会告诉你入关后去几号上车,非常方便。
     好了,现在说说从香港澳门的交通哈~
     我们住的香港九龙酒店🏨,先说一句真不错:) 等会细说。九龙酒店附近就是尖沙嘴中港城九龙码头,买到澳门澳港码头也就是外港码头。票价115元,船程一个小时?这个真记不清了,我只记得船上灰常灰常的冷,我穿个露脐装真是要冷到眼泪都冻住了……这个船票我也是提前一天在TB上买的,他们旅行社取票点也是在同一层楼,取完慢慢走过去就好了。一般要求提前40分钟取票,大家看着办哈~入关没什么人,我们登船等了好一会儿。
    到了澳门后呢,真心觉得生活在澳门真幸福……码头到酒店也就是娱乐场所都会有免费的直达巴士接送的。
    澳门返回香港同理。
    香港返回深圳,由于不想折腾了,就定了中港通巴士,从香港直达深圳机场,中间会在关口下车办理出关,办好以后出来找到停靠在指定位置的车。这个是同行的人TB上订的,具体多少钱忘了,百来块吧,最后一晚因为我们酒店定在旺角,酒店附近就有上车点,还挺方便的。不过大家订之前一定要看清楚时间,有些上车点早上是不发车的,一定要问清楚哦~
     总之一句话,如果大家并没有在出行前订好车票,完全可以提前一天在淘宝上订,毕竟对于我们这种拖延症患者来说,很多事情都拖到了最后一天,时间来说我们也比较好把控。

过关,谁呀这是,美腻的背影

D1:傍晚时分到香港。

重庆大厦。酒店就在对面,每天来来去去就是没进去过。看过重庆森林的都知道,当年的王菲真是清新可人,电影的节奏都非常喜欢,梁超伟真不愧是男神。
   就是因为门口有好多黑人,一群人坐在路边的栏杆上,每次经过都会招呼我们,但抱歉的是我都听不懂人家到底在说啥,好尴尬# 然后匆匆走过,都不敢多看一眼。

路边的等🚌的人会自觉的排起队,大家都低头玩着手机。

香港,一座匆忙的不夜城。这张照片是晚上十一点多的时候拍的,当时路上还这么多人,好像大家身上一点都没有疲乏一样。路边的红绿灯🚥,到了绿灯时会滴滴滴滴的叫的很快,好像在催促着我们过马路一样,但其实是专也盲人设置的。

香港呆的时间非常短暂。行人的打扮都挺随意的,大多是T恤衫➕短裤~港风也确实是颜色单一,宽松舒适随意的。另外,老人也挺多,清爽精神。尖沙嘴的地铁站很大,人潮汹涌,不要说行人走路都非常的快吧,就连电梯的速度我觉得都是我们这里的一倍,到最后一步的时候我都会因为惯性被冲出来,比起这个,我们内地的都只能叫观光电梯😅,可能也是我呆的时间短,见的人少吧,我在路人脸上只看到了匆忙,唯独不见灿烂的笑容。噢,前面忘记说八达通了,这个八达通其实到了香港以后买更方便更便宜。

说说香港前两晚酒店。
香港九龙酒店,地理位置超🐔好。地铁口出来就是,还在sogo崇光百货对面。
   寸土寸金的地方本就不必对房间大小太过苛刻,能放下两张单人床,还能有地方给我们整理行李就很满意了……毕竟姑娘家的行李 洗漱 化妆品整理出来会散一地。比起后面旺角订的那家酒店好的不要太多,额,火气不知不觉大了起来……

⬆️是酒店落地窗看不去的街景

刚到的时候饿💩了,放下行李立马出门觅食。这家店大众上挺多人推荐的。价格偏贵,其实路边很多茶餐厅都可以有这个味道或者说是更甚之。

都是原图哦,不加任何滤镜

滤镜真是个好东西👯,加了以后感觉味道都变好了、

D2:香港迪斯尼乐园

为什么你的眼里只有我?🙃🙃🙃

通往迪斯尼的地铁,都是可爱的米奇^_^

啦啦啦~要去迪斯尼乐园了。虽说上海也才开了不久,但看到朋友圈里面晒的人潮涌动,我们望而却步……
    极好极好,虽然直到前一天我们仨还在争议着去不去去不去,直到第二天早上睡到自然醒才决定好去,立马TB上订好当天下午入园。拖延癌没救…

其中一个超级大💩王又着急的找洗手间去了,这三只手其实来自两个人

左一这个人原先屎都不去迪斯尼,翻看照片你丫笑这么灿烂。

下午游园时间。

如图,当天天气并不好,园区内的人不是很多,所以,排队的少啊,除了个别的需要排队一小会儿,其他的基本上去了就能玩儿。

这个就是要排队的项目,三个人开开心心的进去,出来后都瘫了好吗就是上图这副惊魂未定的样子,扶墙而出,猝不及防的坐了一次过山车🚗一样~什么星空呀,黑乎乎的,全程不敢睁开眼睛好吗,下船后双腿发软,手心都凉了,脸都青了……

前方注意⚠️:一大波照片就要来啦

台上那几个土著把大家都带动起来了,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烟花落在城堡上,仿佛真的置身在童话世界里,少女心爆棚。无法用相机记录下来,震撼~

D3:下午时分去澳门9.4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尝尝港风的翠华餐厅。

翠华生意真的是好,早早排起了长队。

要问我味道吗?满分10分,我打6分,及格。

此处是香港澳门的分割线……………………………………………………………………澳门
     金碧辉煌!这是入澳门后第一眼给我的感觉。服务业做的非常的完美。

这里基本上好一点的酒店都会有自己的娱乐场。

澳门威尼斯人,👆蓝天做的很逼真。在这里逛一天除了脚累,不然真的不知道白天黑夜,天空一直这么蓝。

走到要迷路,感觉逛三天三夜也逛不完啊

葡国菜的特点是分量超级大。灯光微弱,照片都拍不了🙄

👆菜头说吃出了幸福感的咖喱鸡。我表示无法理解,这个味道永远让我觉得之后吃的东西都无比好吃

D4:澳门9.5

👆👆👆大三巴👆
      游客照?有!太游客了😁
     对了,我必须说下,在这里我居然看到了公然宣扬法轮功,惊呆了。菜头说他们的言论自由可以允许…

没拍好,手信一条街,买了点手信回家。

👆阿星的吃相永远都是这个样子,我总是能巧妙的抓拍到。

渔人码头,就在酒店边上。
我们俩在给手信拍广告。

在我这个摄影师的调侃下,笑的牙都可以数清楚了😁

加了滤镜啦

下午走人。喷射飞航~回香港

平山顶可以俯瞰整个香港的夜景,于是早早的在Klook  Travel上订了快速通关票,免去排队。当天天气不好,又不是双休,人很少,即使不用快速通关,也可以马上上🚠啦

没错,这就是当晚的夜景。看台上风很大,分分钟可以把人刮跑了的那种。有时候风可以把云吹散开来,于是就呈现出眼前的豁然开朗,现场大家依然热情高涨,配合着呼声,心情也一片好~

做事从来不积极的人,终于找到了一个长得挺帅的阿sir,立马撑着把伞跑去街对面问路。机智如我,抓拍了几张一点也不清楚的皂片。结果呢?路依然不知道怎么走。死亡攻略上的添好运,传说中最便宜的米其林一星茶餐厅,一点多公里的距离,找了一个多小时都找不到在哪里。一个什么大厦的负一楼,八点半终于找到的时候,人家打烊了。想哭,来试探自己麻痹了没.😟

当时下着大雨,饥肠辘辘的三个人可生气了,添好运打烊了。一气之下直接回酒店,这天酒店在旺角通菜街,叫香港爱舍空间酒店,对比酒店我只想👎。于是选择了酒店旁边一间毫不起眼的叫點點茶餐厅,推门进去,服务员非常的和蔼,几个人只想随便填饱肚子,点了几个我最爱的,结果出乎意料的好吃,每个菜都很好吃,尤其脆皮肠粉,我们的粥皇餐厅真的是比不上了。旁边桌的几个韩国阿姨,可能看不懂菜单,一直垂涎我们的菜,照着我们点的又点了一份

很多攻略🈶️提到的澳洲牛奶公司。排队的人长长的一条,把别人家的店门口都挡住了,还不错,值得去尝尝。

👍👍👍我忘记一兰拉面是什么时候吃的了。在香港吃过的最美味的居然是拉面,辣味我是点的四倍,很符合我口味。味道绝对值那个价钱。回来后我还时常想念,好后悔当时没带几包售卖的调料回来

旺角这个酒店唯一一点好处就是位置好,旁边就是波鞋街,琳琅满目,价钱确实便宜不少,但那天实在是累的脚失去了知觉,累到几乎是靠意志来逛街,却没淘到自己心仪的东西。女人逛街的意志真的很强大。

几乎每天晚上有时间都会去逛逛莎莎和卓悦。很多攻略提到的龙城大药房,很多店都会取一个非常类似的名字,只在尖沙嘴看到一家还比较大的。一定要提提珍妮小熊曲奇饼干。我可以说是三番五次的寻找这家店,只为买到我最最心爱的饼干。第一次晚上十一点多了去找,没找到,第二次去依然没找到。第三次,简直要跟她们闹翻了好么,原因是第一大💩王又开始焦急的寻找洗手间,责怪我还在找我的珍妮小熊🍪,第二大💩王表示深有同感,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两个人一起焦急的寻找洗手间。对于她们俩的肠道敏感程度,我只能大写的服👍…
        买了差不多七八百?的小熊🍪,重的女汉子上身了…好多人都是拉着行李箱过来装的,好恐怖…

D5:匆忙的旅程🔚,返回深圳

9月6号在香港的最后一天。
当天下午17:45深圳宁波的航班。
       那一天,我们起的是几天当中最早的一天,整理好行李寄存酒店前台,开始最后一天的采购,护肤品,化妆品,💄,一旦 我走进去仿佛就来到了我的天堂
     总之,一趟跌跌撞撞的旅程,5天的行程太紧凑了。迪斯尼乐园还会去,不过应该会带我以后的小孩去了吧,下次去香港我一定不会这么匆忙😚😚

哎呀,写错啦,是如果大家能在这里找到有用的信息我会很开心,这个❌有点好笑

2016-10-11 01:57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10-12 09:25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