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安塔利亞Antalya1/4/5/14

• 出发时间/2016-10-01
  • 人均费用/12000RMB

關於行程

從卡帕多奇亞搭飛機到伊斯坦堡,再從伊斯坦堡轉機到安塔利亞,卡帕的送機20里拉/人;安塔利亞搭Taxi到酒店約50里拉
紀錄方式是第n天/該地待的天數/總共旅遊天數;ex:1/4/1/15代表著我們第一天到目的地卡帕多奇亞,在當地待4天,目前總共玩了1天,本次到土耳其玩15天。

夕陽很美

塔樓不能進去只能在外圍觀。路上兩邊的餐廳晚上會變身成酒吧!在週末會有很多遊客,我們在這裡呆了四天,我發現亞洲人非常少,一天見不到5組,甚至一整天見不到一組亞洲人,大部分的遊客都是歐洲人,所以像其他遊記分享的一樣,安塔利亞是歐洲人的後花園,好處就是這裡的商家會比較適應歐洲的感覺,但很明顯的缺點就是服務員總是一副等著要收小費的樣子,讓沒有給小費習慣的我們不太能適應。
安塔利亞的貨幣一般是歐元為主(景區),匯率一般很差大約1歐元=3里拉,實際匯率大約3.33,但有時候貪圖方便,歐元零錢1.2.3元也是蠻好用。

我其實是到了安塔利亞才看遊記,很多人說這裡是喵星人星球,我想一點也沒錯,真的很多貓而且不怕生,還會跟你要食物吃,就在桌邊望著你,我有個經驗是我嘗試仍了麵包,萬萬想不到我被那隻貓狠狠瞪了我,然後到下一桌等吃。

土耳其式的現代婚紗,女生依然帶著頭套,乍看下有點不習慣,但其實也是蠻好看的,有很多遊客路過會給予祝福。

Odile Hotel 餐廳

接待的服務員特意安排讓我們在自家餐廳吃飯,由於我們剛從卡帕多奇亞來,那裡的人都很熱情也很善良,我們不疑有他就在他的安排下吃晚餐,結果沒想到他不但兜售我們菜單裡沒有的高單價海鮮(600里拉,裡面有一隻龍蝦加上一些蝦、淡菜,我們說貴,他說那不要龍蝦算300),在我們拒絕後他馬上變臉;最後在買單時在我們桌前站著不走,說要我們給他小費,我們那餐吃了112元,付給他10元小費,我的天!不是不給小費,而是他這樣的方式太噁心。

安塔利亞老城周邊街道

這是第一家看到的土耳其軟糖店,琳琅滿目的軟糖還有各式的特色零食,還有地道的土耳其咖啡,果然跟傳聞中說的一樣沒有濾渣,苦的不要不要的,還說什麼喝完了可以拿來算命,拜託,不要被誤導了,誰那麼閒來幫你算命啊!特別讚的是,這是免費咖啡!

當晚在老城區裡面找到租車公司,我們已經問了幾家租車公司,一般都是沒有自排車,即使有,也要180里拉/天,這家有車而且只要120里拉/天,但老闆有說是舊車,隔天發現,真的非常舊大約超過10年車齡。
照片中的右二姐姐年紀xx歲,老闆很驚訝他小她1歲,但看起來像她爸爸,然後叫他老婆入鏡合照。

引用 长大了就叫我大王 的图片:

楼主是哪一个呢

2016-10-11 23:51

拍照那個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10-12 00:54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