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来潮--记忆中的美长滩附 halowich、I❤️BBQ菜单,可以第一时间感受当地美食哦!

Day 1 抵达长滩卡利博机场,酒店入住

稀里糊涂到了长滩,已经是去年的事了,自己也没写游记的习惯,这次想起来了,因为明年三月和妮妮、老葛约了再去长滩,所以再回味下记忆中的长滩。照片不需要任何修图,水就是薄荷绿的!美的让人以为是假的,不过真的去游泳🏊岸边也不敢,因为水里水澡好多,沙滩上还有蚂蚁🐜,长滩的苍蝇也很多,哈哈😄我是说真的,这里其实比较落后,不过并不影响我们欣赏风景的心❤️。这真的是老天爷赏饭吃。此次旅行✈️是五天四晚。2015.5.17-2015.5.21!酒店名字我也忘记了。不知道定位是不是对的,吃东西都是随便乱晃,我们也没有做啥攻略,就是随意,一切随缘!

不知名的bbq

跳舞的帅哥很帅,我们同行的一女娃还看上了人家,后来还在街角偶遇了,但是只是擦肩而过,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像杂草一样的bbq,你选好自己要的材料fish pork beef garlic chilli 反正一抓一把,自己调好酱料,让师傅给你像铁板一样煎好就可以了,自助的,吃完继续加。但真的不好吃,饮料勉强可以。

Day 2 深潜+降落伞+香蕉船

太怕水了,用了全面罩的潜水。

潜水费用不到500人民币,是马锐澳潜水,台湾人开的,很不错,包括本地的小黑助教一直跟我说relax,本来要放弃了,他也没放弃我,我跟他说 I can't breathe.他还是木有放弃我,很温柔,很耐心。可惜出来潜水我没带钱,不然一定给他小费。

可爱的尼莫小丑鱼!美美哒!

Dmall买的本地零食呵呵

降落伞

降落伞的小黑也很好,还帮我们拍了不少照片!可惜我还是没带钱,给不了小费。xiaofei,小黑还会推销他们身上的衬衫,印有长滩岛英文的,不过你只要礼貌的跟他们say no thanks.就好了哦!

Jony's 的芒果冰沙,味道超甜💋

点好四杯冰沙,服务员就叫我们去二楼等着了

yellow cab偶遇美食

意大利面🍜和披萨🍕都很好吃

Day 3 浮潜+海钓+bbq

这些鱼🐟很难钓的,反正我是一条没吊起来,钓了一个小时!bbq是开到一个小岛上吃的,说实话一点都不好吃,就啃了只螃蟹🦀️,不过体验一把风土人情还是很有意义的。😊

惠惠吊起啦2条!手气真好!

小船🚣路过我们卖椰子的大叔,多少钱一个忘记了,但是不贵,不过不是很甜!

Day4 卡丁车+探索发现酒店下午茶

卡丁车+卢霍山+普卡沙滩+下午茶

卡丁车的路上灰尘很大,需要带面巾,这个面巾还是香喷喷的呢!

带路的小黑哥特别有责任哦,不时回头看我们

看海上那个爱心💗

jp的黑脚和我们成鲜明对比

这是要下田的节奏啊!

可爱🐶的妹子们和淳朴的当地人jp不知道他的名字是不是这么拼的。反正发音是这两个字母,之后我也跟jp沟通了,叫他带我们去talipapa市场买海鲜,这次长滩岛5天4晚游玩项目jp全程都跟着我们,非常好,一直帮我们拎矿泉水,拿大包小包杂物!👍

海鲜大餐

jp带我们来这里加工,我们土豪了一把,给了jp200peso的小费,看他一直跟着我们也真的很辛苦,给太少真拿不出手。jp也很开心,刚开始拿到我的小费的时候不敢要,还蒙掉了,哈哈辛亏我来了句不地道的英文this tip ,for you 。jp很开心的笑了!临走jp还问我们能不能找到回酒店的路,我们比划了个ok👌,就开始进店等海鲜上桌了,加工点的菜单都看的懂,店家也还可以,没有芒果shake就给我们买了戈壁摊位的mango shake服务还是很好的!咖喱味道尤其好吃,那个芝士焗的虾也赞的,我们一起材料加加工费人均200人民币左右,OK的!可以接受!

Day 5 冰淇淋+BBQ,然后回家啦

附上halowich菜单

附— I ❤️ BBQ 菜单

海鲜饭真的并没有那么好吃,真的很一般🐻

半只鸡!也一般🙈🐵🐔

记忆中的美长滩,下一站我们再见!💋

引用 爱吃樱桃的杨梅 的图片:

惬意

2016-10-11 23:50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10-11 23:50:28 的回复:

惬意

回复道爷叔叔:

2016-10-12 06:5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12 09:25

引用 会员veronica 发表于 2016-10-12 09:25:30 的回复:

回复会员veronica:那就行动起来,我们明年三月还要去,可以同行哦!

2016-10-12 10:42

楼主,你们降落伞是在当地直接找找小黑谈得价格吗?

2016-10-14 15:12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0-14 15:12:00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不是的,我们当时跟当地地接直接定的,是个台湾人!不用担心有万能的淘宝,你可以淘宝订。也很方便

2016-10-14 16:23

引用 爱吃樱桃的杨梅 发表于 2016-10-14 16:23:23 的回复:

回复爱吃樱桃的杨梅:嗯嗯,谢谢啊

2016-10-14 20:30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17 12:52

引用 miss掉了 发表于 2016-10-17 12:52:15 的回复:

回复miss掉了:哈哈 谢谢这么耐心看完我啰啰嗦嗦的游记。也非常感谢这么中肯的建议,我争取下次游记写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