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五日游

关于行程安排

准备工作

我一直都喜欢海边🌤所以这次的度假选择了苏梅岛
             我们是在网上提前订机票➕酒店的那种,从北京出发✈️然后在香港转机(呆了七个小时)➡️最后到了苏梅岛机场。之前机票和酒店在网上订了一共是7000,签证是在北京提前办好了的,好像是200左右。我要提醒各位亲们,要是英语不好的朋友们,最好还是在国内办好签证在走,要不然到了那边比较麻烦,而且苏梅岛欧美人为多数!那边的人几乎听不懂中文!当时觉得庆幸的是还好我们所有的手续在北京的办好了!              需要准备的东西:
         1 防晒霜(安耐的小金瓶)
         2 比基尼👙两套(其实查文大街上有很多)
         3 防水包 手机防水套(海上必备)
         4 各种裙子👗(长裙 短裙)
         5  人字拖 牛仔短裤  吊带(百搭✅而且非常舒服😌)
          6 相机 水下相机(水下相机可以提前在泳池练练技术,然后出海的时候各种美)
          7 电话卡(7天happy卡)
          8 墨镜🕶️(最好不要戴贵重的,因为容易掉而且更容易不小心坐坏了)
         9 帽子(因人而异,我带了但是没用上)
         10 泳镜 浮潜镜(这个是必戴的‼️上次我们没有带自己的 出海的时候 小黑可以提供 但是特别不卫生!当时我们没有自己带 只能将就了😂)
         11 护照‼️银行卡‼️泰铢‼️苏梅岛其实什么都有,大家只要带上足够的💰银子!在那边什么都可以买到哦!

第一天(香港转机)

凌晨3️⃣点我们就到首都机场✈️了,是7:40左右的飞机到香港🇭🇰机场转机,一晚没睡困的不行了😔本以为安检的人会很多,所以提前了很久去!结果根本不是的,去那么早机场的免税店也木有开门,于是过了安检我们无聊的玩起了扑克
,时间终于混过去了!到了香港机场,我们在里面一直要等7个小时,所以我们决定在里面慢慢逛。香港机场很大,里面的东西算是比较全,但是价格没有很便宜,算了一下大概是国内的9折或者9.5折。万宁里面东西挺全的,韩国日本的面膜都有,而且有些面膜比韩国🇰🇷单买划算多了!机场里还有一个迪士尼的礼品🎁店,里面东西很多,对于我这个充满少女心的人来说通通都想搬回家,各种萌萌哒🐤🐸🐔🐝 到了中饭时间,由于我们只是转机所以没有换港币,在香港的所有花销只能刷卡,或者支付宝!但是不能支付港币的餐厅都需要排大长队,我们也只能忍了,买了一份很普通的套餐100港币,真的好贵而且还不好吃,还不如吉野家讷😣(所以长经验了 以后香港转机提前自己买好吃的)
          在香港机场混了7小时,虽然很大,但给你4个小时完全富裕☝️时间终于到了.此时的心情❤️激动呀,一晚没睡觉都压不住我心里这激动的小心情❤️。

大概晚上6:00多到了苏梅岛机场,整体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机场不大,但是很漂亮💖正如网上说的花园机场一样,很有意思。对了(飞机上空姐会给每个人一张入境表📝,这个一定要在下飞机前填好,因为入境的时候是要和护照一起检查的,我们当时想着下飞机填,结果排队的时候人多,手忙脚乱的,弄的特别着急😣)之后➡️入境➡️取行李➡️找到接机的师傅 这些都很顺利 直接就开去了酒店🏨记得接机的价钱好像是300泰铢,我们当时给他加了价,因为我们直接把行李放在酒店,让他等我们十分钟在拉上我们去市里吃晚饭,一共给了400泰铢(😊可以讲价的哦)晚上在查文大街找的海鲜大排档,推荐吃菠萝饭菠🍍哦 味道很不错

第二天(出海🚢-安通公园)

有几个朋友提前到了苏梅等我们,她们之前就定好了去安通公园玩耍去。在当地找的一日游🛥每个人2000珠,早上派车来酒店接我们(提前把泳衣穿在里面)带上出海的设备,去港口集合。上船之前会发晕船药😷,我劝大家不管晕不晕的还是都提前吃一颗💊,因为那个是🚤快艇…刚开始坐上去没有任何感觉,后来开到大海里面,真是要飞起来的感觉,完全跟坐海盗船⛵️没有区别🌊💨🌤窜来窜去的。不过我们体质还行,只是到后来觉得头有一点点晕。
         大概开了一个半小时,带到了浮潜的地方停下,给大家发了浮潜的工具(其实就是普通的那个潜水镜配上呼吸管 淘宝上多的是 一定要自己准备 这个比较卫生)我第一次浮潜,🙇🏻‍♀️以为会很难,结果就是把头直接扎下去顺着呼吸管呼吸就OK了,穿着救生衣有浮力,完全不用怕🙅,各位和我一样的宝宝们不用怕了)海底简直太好看了,看到了好多🐟鱼,珊瑚什么的都有,只是时间比较短,来不及拿相机📷合影,只能自己去感受一下了😬)下次鼓足勇气决定一定要深浅一次🙋🏻
         大概40分钟后,上游艇集合去下一个目的地⬇️开到了一个岛上,两人一组皮划艇🚤 这个我真是第一次玩,刚开始觉得很不好掌控,后来掌握到了窍门,就很顺利了。挺有感觉的,然后我想起了少年漂流记🤗

划完皮划艇后,组织在岛上吃饭,很简单的中餐。吃完饭就是自由活动时间,三点集合。我们找了个阴凉的地方躺着🍹看着蓝天🌤白云 大海,静静地发会儿呆🌸👧🏻……悲催的事情来了💭,男票把手机放在裤兜里下海🏊游泳去了结果忘记了兜里手机,刚走下去发现手机,已经湿了一半了拿上来晒着,最后开不开机了 成板砖了(温馨提示:‼️大家一定要把手机套上防水套在下水,要不然苹果手机只有一碰到❎海水就会腐蚀📲,完全修不❎好了)

回到酒店后,我们在酒店吃的晚餐,今天才好好的看看了我们住的酒店🏨 前两晚我们选择了海景房,在半山上,名字(苏梅岛半崖度假酒店)主要是💗💗💗风景太美了。而且价位真的很合适一晚上大概200多人民币,酒店设施也很完善,💜健身房,💙SPA,泳池有三个,一切很美好💯晚上我们在7-11便利店买了一些零食和啤酒🍺,在酒店的露天吧台坐着聊天🌙吹着海风,吧台放着一些熟悉的英文歌,真是很赞哦…

第三天(换酒店)

因为我们订的是两个酒店,今天12前就要退房,我和男票决定早起吃个酒店早餐,然后在酒店转一转,照几张美照,最后收拾东西换地儿🌹

早餐还不错,在一个很大的玻璃房里面,吃饭的时候可以看到外面的海景哦👒

在酒店里照完相后,把同行的弟弟妹妹叫上,收拾好行李,在酒店叫的车直接去查文海滩的酒店,那个酒店就(艾尔斯度假⛱️酒店)正面是查文大街,后面就是海滩🏄🏻‍♀️🏄🏻‍♀️🏄🏻‍♀️。很方便,包括购物,吃饭,做SPA都很方便。推荐大家来苏梅喜欢热闹的亲们可以住查文海滩,这边一排都是酒店。因为海滩上的酒店都是度假酒店,所以里面不是很豪华,但是我觉得已经足够了👑

酒店后面的沙滩🏖️几乎都是欧美人,在沙滩上晒阳光浴☀️,我比较怕晒黑还是躲着吧

下完雨后的景色🍀🍀🍀,夏天苏梅岛是雨季,每天都会☔️,但是好在就只下一小会儿就停了,雨后的景色迷人🌧傍晚🌆

这个度假酒店的房间都是独立的,在一个很大的庭院🏡里,设施不错,小花🌺小草什么的都很看🌱🌱🌱🌱🌱🌱

第四天(香蕉船 摩托艇 鬼屋)

今天我们睡到自然醒💤💤中午去查文大街最大的商场吃饭,由于大家吃不惯泰国菜,所以选择了一家日本餐厅🍴💁🏻

下午就在这个商场里面转了转,在二层看到一个鬼屋🎃🎃🎃我们四个撞着胆儿就进去了,由于我是第一次☝️去鬼屋,叫的惊天动地的,他们说里面不是很可怕,被我们两个女生🚺吓着了(

之前看了游记说这边的DQ很便宜,我们吃完午饭,去买DQ吃😹结果浪费了,根本就吃不下了,下图的冰琳琳是在大街上买的,这个味道真的超赞👍🏻而去看着也很有食欲🍦,但是没有记住这个店名。

下午我们四个找了一家当地比较有名的SPA,每个选了一个套餐👀我选的是肩颈精油💆,以前在国内也会经过做按摩,每次都把我身上按的好痛💦。但泰国的手法真的很舒服 不会感觉很疼💢 直接睡着了我们四个😴 价位也不贵:大概平均1200株左右吧,可以自己选择,这家店很好找,离我们酒店不远我们连续两天都过来做SPA

回酒店换完衣服,我们就去玩水上摩托水🏂🚣‍♀️⛱🎈🎉🎏和香蕉船🍌.玩摩托之前一定要检查车有没有划痕或者是撞坏了。我不会骑摩托车,所以我在后座😊,男票和弟弟越开越远,吓死宝宝了😂 可怕回不来了,还幻想着别往前开了,碰到鲨鱼咋办呀😰(现在想想 那会儿的想法好蠢😓)香蕉船:那个小黑故意把我们甩下海四次!我喝了两大口🌊海水,这是太刺激了……

晚上大概10:30我们酒店旁边一个当地很🤘🏻有名的酒吧ARK🍻🍻🍻海边散步五分钟就到了,晚上12点会在海边表演节目,烟花🎆很有特色👑👑👑酒吧很多外国人,中间有个小的舞池可以一起💃跳舞,几乎都是欧美国家的。消费也不高,一瓶酒啤酒150株左右吧,其实主要也是在异国感受一下气氛📀💿

点的酒

第五天(购物 逛街)

时间太短了,五天时间不够用觉得,最后一天在海边散散步,拍照,酒店里逛逛,去外面大街上的店买当地的特色。

买了这产的牛奶的护肤品一整套💛青草膏,粉饼💚 睫毛膏💙蜈蚣咳嗽药💜花露水💓眼线笔💛等等

小小。巧巧。亮亮—苏梅行

第六天(回京)

收拾完行李,最后吃一餐早餐🍕🍔🧀🍴海风吹着💖💖💖

起飞的时候,全景也很美💛💛💛💛

香港了转机7小时,我们办理了手续,出了海关,直接去尖沙咀购物去了🐾

维多利亚港🚢

结束行程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10-13 19:25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2016-10-17 10:53

引用 zacksoso 发表于 2016-10-17 10:53:05 的回复:

回复zacksoso:苏梅岛不是很乱 可以的 但自己去还是要多注意点

2016-10-18 22:53

引用 硕饱儿 发表于 2016-10-13 19:25:17 的回复: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回复硕饱儿:我也是随笔写的 好多细节都没有写呢

2016-10-18 22:54

你好 你是几月份去的啊

2016-11-18 16:02

引用 小倩倩 发表于 2016-11-18 16:02:5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