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21天美东之行(芝加哥-奥兰多-迈阿密-Key West-奥兰多-纽约-芝加哥)

鱼 oο (北京) LV.15
2016-10-11 04:07 540/4

多彩美国🇺🇸

芝加哥第四天,用手机简单记录行程,怕时间久忘了细节,等回国后再慢慢添加

芝加哥第一天:入住Airbnb

日期:十月六日
天气:晴➕中雨
温度:12~21

此行主要目的还是陪妈妈跑马拉松!芝加哥马拉松,世界六大马拉松之一!也是老妈参加的第三个六大!为了本次出行,我们从5月份就开始准备签证,7🈷️分签证还没拿到就定了机票,包括国际机票,和美国国内机票,8月定酒店以及Airbnb,9🈷️开始陆续准备各种需要用的东西,大部分是给奥兰多得闺蜜带的物品及礼物!国庆到第六天出发,人家都上班了,我们的假期才刚刚开始

为了本次行程,提前下了很多软件!在旅行的途中,也不断添加了很多!以后会分个单元详细讲体验!

落地芝加哥机场!

随处可见的街头表演

长途✈️12个小时,真的非常痛苦,同排的大妈还换到了我们后排。我和老妈可以换着躺会。即便如此,还是很难受,困🉐️受不了,却还是无法睡的安稳!不过,不经历风雨,又怎能见彩虹呢?没有舟车劳顿,又如何能触碰到美妙的风景呢?

从奥黑尔国际✈️转到domestic terminal在热情的芝加哥人帮助下,顺利找到🚇入口!关于subway pass以后也会详细讲!非常受用!

Blue line路线图,比起日本的地铁路线,简直太简单了。现在想起日本的🚇,还是想哭

Chicago Ave 下🚗,天空好蓝

第一次比较正式的体验Airbnb,果然是大大的惊喜!房东Saurin热情而和善,总是第一时间提供信息!大大的冰箱装满了食物和水果,可以随意享用!

客厅分三个部分,📺区,开放式厨房,休闲区

房东是印度裔美籍,来🇺🇸二十多年了!如今全职经营bnb.非常nice and manner

房间的很多小摆件也充满了🇮🇳风情

楼梯下去就是三个卧室,我们住一间,旁边一间事来自🇵🇹得小👫,也是为芝马而来

大大的冰箱被塞得满满的,房东说可以随意享用

整个公寓的安保系统,警报拉响后45秒必须输入密码!

就是这个家伙,声音特别大!

稍作休息,房东开车带我们去了附近的超市,四天生活所需,基本购齐

卖相怪异的🎃🎃🎃!复活节快到了,可惜我们提前几天就要离开

晚上回到家中,陪老妈一起吃素!老妈跑步13年,每晚都只吃素我也跟着减肥了倒时差,晚上八点9⃣️困得睁不开眼了,睡觉!🔋

芝加哥第二日:领取马拉松装备

日期:十月八日
天气:晴朗☀️
温度:13~20

芝加哥晨光

今天主要任务是领取马拉松装备,提前报了5K,为老妈热身!🏃🏃🏃

会展内容非常丰富,我们领取了很多免费的装备

There are various kind of reasons for u to run:I run cos I really love eating

🇺🇸🈶️很多老人都已经过了退休的年龄,还会出来为自己的国家服务!会展上🈶️很多老年人,头发花白,却充满热情!我一直在想什么是老🈶️所依。大概不仅是经济上的依靠,更有精神上的依靠!他们不用为自己的孩子带孙辈,晚年还能保持独特的个性和爱好!这也是美国强大的经济体制所起到的作用!衣食无忧方能🈶️余力❤️系天下

领完装备,在会展后面看到美美的密歇根湖畔,真的美醉了我想伸手去触摸大大的☁️☁️☁️

去会展🈶️免费的shuttle bus.去的时候driver是个胖胖的白胡子爷爷,他会对每一个上车的人say hello没想到,回来的时候我们还是坐他的车Nice to see u again!老爷爷哈哈大笑!可惜忘了跟他合影,很像Santa grandpa🎄🎄

街头表演的艺术家,机器舞

开启今日city tour

偶遇的一座⛪️,以为是教堂,走进一看才知道是芝加哥老水塔!1871年芝加哥全城遭遇了一场大火。留下来为数不多的建筑,老水塔就是其中之一!如今又在旁边修建了新水塔Water Tower Palace.我和老妈在水塔广场休息了半个小时。遇到一对罗马尼亚人,简单交流得知新水塔顶楼餐厅,是可以免费参观的,于是和他们一起上到了顶层。

City View on the top of water tower palace

从95层的高楼俯视整个芝加哥

在听说老妈的跑🐎史后,老罗妙变妈咪的粉丝

飞越🌍地平线

傍晚的芝加哥红日

领到装备的老妈,回到家兴奋的拍定装照

芝加哥第三日:Warm Up

日期:十月八日
天气:☀️
温度:13~20

戴利广场的蓝色喷泉

🏃

We are ready,are you ready?🏃🏃🏃

和妈咪轻松完赛

完赛后发了顶红色的帽子,很🈶️🎄的气氛

为这为芭比点赞,推一对双胞胎跑了五公里。前年北🐎我也推着四岁大的儿子跑了10公里也为自己点👍

5K的🏁正好在菲尔德博物馆旁边!我们到的时候还没开门。等了几分钟我们成为客今天的第一批游客!

菲尔德博物馆是我此行最期待的地方!博物馆奇妙夜是我特别喜欢的🎬之一!显然功课还是没有做够。虽然我们第一时间进入博物馆,但是馆藏之多,还是令人咂舌!因为老妈明天要早起参加马拉松,我门今天必须早点回家休息,四点必须离开!紧凑的时间导致我根本🈚️办法细细品味这个巨型的博物馆!很多藏品只是一笔带过!甚至🈶️些馆直接放弃了!回来之后非常后悔没有去看西藏还和秦俑馆。当时的考虑是国内的藏品,再国内可以🈶️跟多机会看,况且兵马俑我已经去看过两次!之后想想,这两个馆是最值得看的,看看老美是如何描述这两段历史的,或许会🈶️不同的见解!

埃及

菲尔德博物馆的每一个单元都会有引导式的问题,这点非常好,给予大人和小朋友都🈶️思考的空间

美国

美国

What is an animal?🐯🦁️🐲

考古学家现场作业

博物馆shopping center开始买买买

逛了博物馆,准备搭乘156路到Water tower换乘回家!由于第二天的马拉松,公交线路改道,我们中途下车,等了快半个小时才重新坐上156到水塔广场转66!

芝加哥第四日:芝加哥马拉松🏃

📅:十🈷️九日
天气:☀️
温度10~23

又是凌晨4点起来,坐🚇跟着大部队来到格兰特公园!六点半把老妈送进马拉松入口

妈咪,加油!

清晨的芝加哥非常冷!我在星巴克坐到8点半,本想租个自行车,环湖骑一圈,因我信用卡信息无法读取,只能放弃!

24个小时,不到10💲,真的很划算,而且市区🈶️很多点可以送回

早起的🐦有🐛吃!清晨9点的千禧公园,人非常少。

终于见到可爱的大豆子

一个人凹了半个小时造型!

千禧公园🎵广场

从格兰特公园到海军码头,一路走一路拍,走走停停一个小时!天空太蓝,太美!密歇根湖畔真的是跑者的天堂🏃

🇺🇸人对于运动是发自内心的热爱,无论是在公园,闹市,还是在湖边,随处🉑️见各种运动的人们!

密歇根湖停靠在岸边的快艇🚤

从早上5点半走到快11点,下午1点要🔙格兰特公园接老妈,怕时间来不及,几度要放弃看似很近,却非常远的海军码头🐚

不想给自己留遗憾,还是想一睹Navy Pier芳容Keep Walking

一个人,一个轮,远眺这座美丽的城市!

来个四连拍

芝加哥的🏠

3小时55分完赛,不是妈妈的最好成绩,但已经是六大里的第一了.芝加哥地势平坦,很少🈶️坡,妈妈轻松完赛🇨🇳又一次高高飘扬

下午三点接到👭一刻也不能浪费啊,虽然只有几个小时,又带着她去千禧公园,我又成刘导了

秋意浓浓的千禧公园

大豆子,造型凹不够啊

湖畔停留半个小时,打道回府,再走到海军码头,我的脚就要费了,今天走了三万多步了

超喜欢这些五颜六色的🍬

穿过格兰特公园,远方传来空灵的乐声,本以为是播放的🎵走进了才发现是街头艺术家的表演!驻足片刻,这样美妙的🎵自己不得不掏钱啊虽然我只给了一个朵啦回家后补上视频

下🚇遇到一位🇨🇳老奶奶,又是一个朵啦,🇨🇳人当然要支持一下

晚上回来又差点迷路了,超市买了🍕回来,有点烤糊了

芝加哥第五日:Prepare 4 Aol

📅:十🈷️十日
温度:14~23

本来计划从Chicago Ave坐蓝线到✈️!用google map一查换乘要两个多小时!热情的房东建议我们下载lyft,给了我们优惠卷!我们直接打车到今天定的酒店,就在机场附近!40分钟,大概38💲

酒店是在expedia定的,一个晚上700多,性价比还算高!

酒店安顿好,和👭一起出去觅食

非常好喝好果汁

空旷无人的🅿️

countyinn的reading corner可以借书,离店前看不完,甚至可以带走,还到任何一个连锁店

奥兰多第一日:奥特莱斯购物

日期:十月十三日
温度:14~32

迪斯尼世界^_^Magic Kingdom

玩迪斯尼也有攻略,先Mark!另,这里是迪斯尼世界,不是迪斯尼公园一共有四个主题公园!玩一周都玩不完

奥兰多第三日:Disney World

Disney World~Epcot

📅:十🈷️十二日
温度:20~32

这家伙太爱秀了,不过帅哥赏心悦目

Hollywood Studio

Fast Pass一定要拿到

能猜到这里玩什么吗?大爱迪斯尼的奇幻主题,场景做的惟妙惟肖!

奥兰多还能吃到火锅,真的太太太幸福啦

迈阿密第一日:Go Go Maimi

📅:十月十四日
天气:☔️➕☀️
温度:13~32

We are now heading for Miami

Love U,my baby

中午Burger King解决

奥兰多驱车4个小时,到达迈阿密Airbnb房东家中,已经是下午4点

入住此行的第二个Airbnb。房间干净整洁,一共有三个卧室,5张床,空间非常大,还带有小花园价格也超值

休整一番,来到著名的Bayside

貌似来了Miami都一定回来bayside。可以坐游轮去一睹明星的豪宅!其他就是逛逛小店

琳琅满目的各种风情各异的商品,一眼相中🎐🐘

新到一处,基本必做得一件事就是逛超市

回到家,大门被反锁!月黑风高,一家人在门口等了快1个小时,房东才派人送来🔑

迈阿密第二日:Safari

日期:十🈷️15日
天气:☁️☔️☀️
温度:23~35

坚持晨跑13年的妈咪发来迈阿密海边的照片!

今天来大沼泽看鳄鱼

大沼泽森林公园,虽然没有在沼泽地看到野生的🐊,但Discovery里场景再现,异想着🈶️一头大大的🐊会突然串出来

乘坐Airboat的三位怪阿姨

无奈,只能回到公园门口看🐊表演^_^

Little Havana是迈阿密一个著名的古巴小镇

我们随机挑选了一家拉丁风情的餐厅Casa Pansa

Little boy with his Daddy

毕业十二年,三个小伙伴终于第一次聚在了一起

邻座的一对老夫妻,点了这道菜,我抱着小宝贝,只是说了一句好香,他们竟然热情的邀请我们品尝美国十几天,从芝加哥奥兰多,再到迈阿密!所到之处都感受到🇺🇸人民的热情!他们会主动问你是否需要帮助!有人会主动帮你搬行李!过马路,来往车辆都会主动让行!他们说得最多的两句话,就是Sorry和Thank you!不管对错,先道歉,避免矛盾!创造和谐社会

油炸洋葱,也邀请邻座品尝一下

这一份牛肉炒饭超大份,四个人吃都没问题

相互品尝的第二道菜,好好吃,太和我们中国人的口味啦

离开时还和妈咪他们合影

热情拥抱

妈咪和🇺🇸女婿

吃完午饭,在小镇上悠闲的逛逛小店

Guess what ?

Pretty woman

一天三变的迈阿密迈阿密风云很好的诠释!

今天的超市又一新发现,推车和人分离,有效的解决了推车引发的安全问题不得不为老美的智慧点赞

和Wendy的生日只差四天,计划好了过来之后一起补过🎂虽然只有一个小小的🍰但真的跟开心记忆里没有一起过生日的场景,早年就开始的赴美计划也终于实现!

完美的一天🔚了,晚安,各位!这一刻的我感觉特别幸福!左手是妈妈,右手是闺蜜!人生的许多梦想总会一步步实现的,加油!

美丽的大沼泽

Key West:One Day Tri

📅:十🈷️十六日
天气:☔️☀️
温度:15~31

一大早,小伙伴为我们准备好了早餐

12:55pm,we are still driving on the long island to Key West

碧海蓝天

城市名片,我们到的这几个城市都有,非常方便!

拜访海明威故居

晚年的老海也是魅力非凡!

造价高昂的私人泳池,没想到却遭到老海的嫌弃!当年买了整套房子花了8万💲,宝琳为博君一笑,斥资2万💲建造了这个游泳池!老海非但不领情,还怒斥宝琳太浪费!

泳池旁边的书店和纪念品店,买了几本原著,帅哥帮忙📦中!

Marcy@Bloomingdales

📅:十🈷️十七日
温度:23~33

清晨的Key West

粉粉的🍞🍞车

我们入住的酒店🏨

给老爸买了两支古巴雪茄

高速惊魂
奥兰多的高速路上,被警察召唤pull oveR
我等都是良好公民,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了一跳!原来是闺蜜老公超速了30%。这位警察叔叔像一头犀牛!看起来严肃,但却非常温柔,🈶️理有据!在查看了驾照和证件之后,犀牛给出了两个解决方案!
第一,由于驾员以往驾史非常好,本来要扣4分,罚240美的,降低到扣3分,罚140美!很人性化!
第二,如果不服的话,可以申请⬆️法庭众裁。
👭说Is there any other opinion?
犀牛叔叔正色道It is pretty fair,no other choice.
只能认罚一顿大餐就没了!但是花钱买了教训!
在高速遇到警察查询,一定要乖乖得把车停好!在警察到来之前,扣好安全带,不要下车!贸然下车可能会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晚6⃣️点到达Macy

奥特莱斯血拼

📅:十🈷️十八日
温度:18~31

Are u ready ?

早上九点就拖着箱子来啦,人家还木有开门!箱子也是昨天刚在target买的,专门预备扫货!一大一小,买了四个箱子!

扫货大妈标准造型

木有人的奥莱也是美美哒

Coach ^_^Swagger现在基本没有折扣

NYS貌似国内商场也有专柜!关注得不太多!

在奥莱她只占了过道得一个小角落!买两支30美,之后每一只10美!一共拿下11只

在奥莱购物也是有“潜规则”的如果不知道,很可能你就多付了20%左右的费用!特别是对于外国人优惠多多!逛了两天,有了一些心得体会,分享给大家:
1.逛奥莱,一定要带上一张62开头的银联卡!先到food court出示银联卡,领取优惠卷!优惠卷上部分商家🈶️满减活动,当然不是所有商家都有,而且每个商家的活动力度都不一样。
2.一天之内消费使用62开头的银联卡🈵️500美金,即可以领取25美金的星巴克消费卷一张!
3.中信银行,🇨🇳银行,招商银行外奥莱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
4.每到一个店,都可以主动问店员有没有其他优惠!我们在Watch Station就是因为主动问了一句,店员告诉我们网站登记邮箱,可以再省15%,以消费总价为基准!
5.过道中的小店,都是可以讲价的!一定要发挥我们🇨🇳人民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厚着脸皮卖萌,真的可以省个午饭💰哦
6.别忘在food court拿地图,要不然会逛得晕头转向,找不着北
7.不管计划买多少,最好都要带个大箱子,尤其女孩。因为你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失控

朋友托我买的小朋友的足球鞋,价格基本是国内的一半

给大家推荐这个sparkle完全被这位小哥现场推销了!非常热情的❤️的邀请我看他现场试验。我的手表🈶️很多划痕,用了这个sparkle立马变得闪亮✨看看纸上擦出来的污垢立马下单买了两个!一个20美,两个30美!

为我们服务的美女店员

晚上继续逛超市

自助结账

带的现金已花完,9点驱车去取💰

啊,我不是故意拍的,只不过这个黑人大妈真的太招人眼球了

全家福

纽约初体验

📅:十月十九日
温度:17~29

情迷曼哈顿

📅:十🈷️二十日
天气:☁️➕🌧️
温度:12~22

从纽新港客运总站下车,我们真的迷失了!不知道自己在几层,不知道哪里是出口,找到42st用了快半个小时!大概我们才是纽约客的真实写照!总站里,醉汉,懒汉躺了一地!竟然让我们遇到一个醉汉,跑过来对着我们噼里啪啦乱说一气!这个时候一定第一时间去information因为你不知道你寻求帮助的人是不是也同为纽约

总站里乐队的即兴表演🎵

步入曼哈顿

Sephora老妈爱上黑人小妹的长辫子,妙变粉丝!拉着别人一直拍照

Trump Tower

LadyM的🍰真的非常美味,好吃不贵

中央公园🍂

法拉盛🇨🇳城,已经被华人占领了!

美国快20天,今天是唯一一天不见,蓝天白云的阴天☁️明天会降温了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10-14 09:25

引用 harolddong 发表于 2016-10-14 09:25:03 的回复:

回复harolddong:感谢,终于有人回复了

2016-10-14 23:51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10-17 18:52

引用 akiwongs 发表于 2016-10-17 18:52:45 的回复:

回复akiwongs:带着随身wifi比较方便,另外也怕不记录回家后很多细节想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