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5日游

2016-10-11 07:26 61/3

关于行程

晚上下飞机到上海 直接打车去酒店 花了200多

第二天早上

先去了陈奕迅内个m豆的店 有很多人拍照 里面有玩具小孩子的衣服什么的

然后在南京步行街逛了一会 上海有些特产店还是不错的 有一个叫小笼酥的特别好吃

下午

然后我们去了杜莎夫人蜡像馆 这个很不错 很好看门前也不贵 就是人多

晚上

晚上去了外滩 人超级多 旅游团也多 天黑的时候有观光船 个人觉得没什么意思

这是晚上的外滩

第三天早上

早上去了城隍庙拜了拜财神和月老

中午

中午在城隍庙吃的饭 又贵又难吃!

下午去了豫园 门票不贵 还很好看 适合拍照

晚上

晚上去了一家串店 名字叫 很久以前 很有特色的店 东西也很好吃 我们两个人花了100多 还有些没吃了

第四天

一整天都在迪士尼玩 是去上海必去的地方 基本都是刺激的项目 尤其是过山车是骑上去的像摩托内个样子的 不是车的或悬挂式的 里面的雪糕和水比较贵

第五天早上

早上去了上海的海洋馆特别无聊 感觉还没大连的好

中午

中午我们吃的海底捞 非常好吃 饮料畅饮 我们去的时候是大学生就打8折

下午

下午去了上海老厂房 很适合拍照的地方 拍出来很好看 也有在那里拍艺术照的人

第6天早上

去了上海的甜爱路 适合情侣去的地方

晚上

晚上去了田子坊 有一家自己diy扇子的店不错 我觉得是一个很有意义的礼品 里面还有一个师傅可以根据你的名字写一个藏头诗 还有更多酒吧什么的 可以看到更多外国人

第7天早上坐飞机回沈阳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13 18:14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17 15:51

引用 kongyanami 发表于 2016-10-17 15:51:3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