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向往,身亦能至 — 5天4夜 拍吃在重庆,断腿在武隆

2016-10-11 09:06 1128/14
  • 出发时间/2016-10-02

预告片

吃在日本:2016.2.19  http://www.mafengwo.cn/i/5395836.html
                 日本6天5夜 奈良大阪京都富士山东京 吃货跟团“自助游”

吃在上海:2016.3.22 http://www.mafengwo.cn/i/5438290.html
                 上海 2天1夜 “ 胃 — 味” 之旅
                  2016.9.9  http://www.mafengwo.cn/i/5673800.html
                  暴走魔都2天1夜 - 以吃为主 以照为辅

吃在宁波:2016.4.20 http://www.mafengwo.cn/i/5461843.html
                  吃喝 行摄 6H _ 宁波
                  2016.8.3 http://www.mafengwo.cn/i/5565797.html
                  不一样的象山,不一样的疗养 - 3天2夜集体游
                  2015.10.7 http://www.mafengwo.cn/i/3518966.html
                  这片海被我承包了 —— 宁波 - 舟山 - 桃花岛 3天2夜

吃在乌镇:2016.9.4 http://www.mafengwo.cn/i/5657711.html
                 一场清梦游乌镇 - 行摄2天1夜

吃在湖州:2016.11.14 http://www.mafengwo.cn/i/6317984.html
                  跟着“十二道锋味 ” 吃在 湖州

吃在千岛湖:2016.11.26 http://www.mafengwo.cn/i/6355139.html
                    3天2夜 — 冬游 千岛湖

题记

2014年在去成都的时候路过重庆,短短6小时的行程就让我决定一定要再来次重庆。在此感谢闺蜜“颖姑娘”,因为她开启的成都之旅,认识了重庆
      时隔2年,我终于开启了“拍吃吃吃”的重庆之旅。

2014成都游记 — 成都4天4夜游美食主题游 锦里-春熙路-宽窄巷子-人民公园-都江堰-大熊猫基地
   推荐APP:携程、去哪里、大众点评、蚂蜂窝、微博、美味不用等

好像不用蚂蜂窝APP,就没办法看到视频,虽然视频也没的好看。手机的渣像素,再加上滤镜渣到家了。对,电脑可以。

机票、住宿

国庆期间的机票,我们也是心大,提前1个月才定下机票。
  住宿(去哪里):10.2-10.6 重庆瓦房客创意家居酒店  288元/晚  ,不推荐。我脑子进水才想尝试什么个性酒店。(注:只要住在解放碑附近就可以了,交通便利。)

机票:来回 1863元/人(携程预订)

5天4夜 玩吃吃吃行程

9.2
1 — 解放碑
八一路好吃街:【好又来酸辣粉】、【麦丽丝】、【好利来】、【开心猫】、【廖记棒棒鸡】
 2 — 洪崖洞(白天)
【佬麻抄手】、【洪崖洞老酸奶】
   走回解放碑附近 —【邓记莽子火锅】
3 — 千厮门嘉陵江大桥(夜)
4 — 朝天门(夜)

9.3
早:【老麻抄手】
1 — 皇冠大扶梯
2 — 四川美术学院
3 — 涂鸦街
午:【胡记蹄花汤】、【一只酸奶牛】
4 — 鹅岭公园
5 — 洪崖洞(夜)
晚:【江二娃串串香】

9.4
1 — 磁器口古镇(早去人少)
早:【老太婆摊摊面】、【格桑家酸奶】
2 — 长江索道(如果人多,坐轻轨到对面
坐)
中:【舌尖记忆】
晚:【矿火锅】

9.5
1、马蜂窝 “398 武隆报团一日游”
【早、中】:团餐
2、回解放碑,【重百超市】购特产
晚:雄火锅

9.6 八一路好吃街(早、中):【开心猫】、    【一只酸奶牛】、【好又来甜品站】、【张老汉手工酸辣粉】
      打包 :【好利来】、【弓奇品味屋】、【廖记棒棒鸡】

“赶赶赶“ 山城之旅

10月2号早晨4点,就从家里出发了。到萧山机场后,发现连 #全家便利店# 都要6点再开门。还好在登机口有特产店开门了,赶紧买了盒饼干垫饥。不然就差饿死在机场了。

到了重庆从江北机场看的士不多,就赶紧坐轻轨。大约1个多小时后到宾馆,就换好衣服去 “八一路”吃午饭了。(注:从机场打车到解放碑50 - 80元不等)

八一路好吃街

国庆节,人真的不是一般的多。车子根本开不到路口,我们下车走了一小段路就看到【麦丽丝】了。

#麦丽丝#  速度够快5分钟之内搞定。

【里脊、辣肉串】:推荐。肉比较入味,也不会觉得不新鲜口感还是不错的。辣椒粉按自己的需求添加。
【螺肉、鱿鱼须】:一般。2款都是不入味的问题,几乎吃不出什么味道。可能我们没怎么放辣椒粉也有关系。

#好又来#甜品和冰品都在台阶上的2个店铺内卖,不在同一个店铺。

【酸辣粉】:不错。真的好吃,不是吹出来的味道。要的是微辣,但吃起来还是有点辣和油。主要是辣的那个香啊!粉也超级Q弹,一碗才7元,性价比也杠杠的。

【凉糕】:一般。不喜欢凉糕的那个粉味,个人还是偏爱凉粉的口感。
我们6号回去的时候又来吃了芒果冰淇淋沙冰。

【芒果冰淇淋沙冰】:推荐。性价比超高,才10元就那么一大份。牛奶冰淇淋配上芒果酱和芒果粒,底下是沙冰吃到后面也不会觉得腻,超级解辣。

逛在解放碑

在重庆这几天,我们无数次来到解放碑但是却没有怎么好好逛。一般都是来这里吃吃吃的游客,晚上的人比白天多不止一倍。我们也就拍了几张图片就作罢了。

逛次逛次的 千厮门大桥 - 洪崖洞

国庆节来洪崖洞一定要5点之前或者更早进入景区,不然和我们一样就得为了一个夜景来了2次洪崖洞。
   【位置】解放碑附近,跟着导航走走很快。千厮门和洪崖洞拍照是在一起的,所以还比较方便。但千万别用杀千刀的“百度地图”,都不知道让我们走了多少冤枉路。
   【环境】国庆节嘛,人人人嘛。我的攻略就是能走楼梯就走楼梯,排队坐电梯的那点时间早走到了。

4楼的美食街我推荐:【佬麻抄手】、【老酸奶】、【蓝逸.格桑梅朵 冰棍】。在洪崖洞对面的桥下,有很多人推着小推车买【冰粉】、【凉虾】之类的味道都不错。

【佬麻抄手 】:微麻,推荐。抄手在杭州,我们也叫馄饨。就抄手来说,馅是鲜肉的比较新鲜,馅也不少皮也还算薄。主要是汤头真的很赞,麻辣得很舒服不会让你觉得刺激。当然它家还有汤头的料卖,如果喜欢可以买回去自己煮。

邓记莽子火锅

下午从洪崖洞走到解放碑附近,想吃火锅。这是到重庆的第一顿火锅,也是最纠结的一顿。因为在重庆火锅排队真的非常非常夸张!我们下午4点左右到,等10桌将近1个多小时。后面5点多来的客人,服务生都直接让他们不用等了……因为……要等到夜宵时间。

【环境】不错,座位比较宽敞。油烟味不重,就是火锅香。
   【服务】不错,手脚很快,态度也不错。
   【红锅 28 】:点点辣,结果发现低估了自己吃辣的水平。不过谁说重庆的红油锅都免费的,明明有收费的好嘛,不过真的不贵啦。
   【沾碟 5/位】:就是一罐油+大蒜,还有酱油醋。在重庆吃火锅不用别的调料。

【唯怡 6/瓶】:解辣神品,不解释。
   【黄牛鲜毛肚 25】:不错。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煮过头了,有几块吃起来有点难嚼。
   【生扣鲜鹅肠 22】:推荐。没有一丝味道,口感脆脆的。
   【老肉片 18】:推荐。就是嫩肉,吃过的人都知道那嫩滑的口感。
   【现炸酥肉 16 】:不错,就是太细了一点吃起来不够爽。几乎没下锅就直接吃光了。
   【土鸭血 9 】:不错,个人爱好啦。不过这里的鸭血绝对正宗。
   【清香莴笋片 12 】:推荐。莴笋切成薄薄的一片片,非常爽口。
   【苕粉 8 】:推荐。非常Q弹,并且不易煮断很有嚼劲。

朝天门的夜景

原本去洪崖洞结果限流,就直接从洪崖洞走到朝天门看夜景了。这里主要就是看长江和嘉陵江交汇,说实话大晚上的就是看一个灯光。
     节假日人多是肯定的,但是整个景点几乎没几个人维护秩序。随着人流到码头边上那段路,有个楼梯走上去有“朝天门”几个大字是个大的瞭望台。由于在修路,所以没办法直接从朝天门走到洪崖洞,只能原路返回。

给你的肠胃做做操吧 - 老麻抄手

第二天找地方吃早饭的时候看到了这家店,不是那家知名的“佬麻抄手”。但是我和朋友都觉得就抄手来说,味道相差无几。一大早就是以辣开头,还有免费的豆浆供应,真的好实惠。

【老麻抄手】:推荐。馄饨和面都是按两计算,超级划算。味道和“佬麻抄手”相差无几,除了抄手的肉相对那家少了那么一丢丢。
   【肉沫小面】:推荐。在重庆吃了几家出名的小面,发现味道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区别,都很香很好吃。

皇冠大扶梯

如果坐地铁到【两路口】顺便可以来看看,4元一个来回。不推荐大家专程过来坐这么一个扶梯,因为真的不是一般的陈旧……
  【环境】上午9点左右到的大扶梯,第一眼以为回到了80年代的感觉。很多当地人都刷交通卡当作交通工具,我们就花了2元下去又花了2元上来。作为扶梯来说真的蛮高了,但也就只是个扶梯而已。

这天的睫毛涂的有点淡了,竟然没有苍蝇腿!!!!!

拍在 四川美术学院 - 涂鸦一条街

先坐地铁再打车,离市区真的有点距离。不过,这里真的超级适合过来拍拍拍。
【环境】:学校好像大部分学生都搬到大学城那里的新校区去了。大多都是到这里拍照的游客。学校不大,但是文艺气息非常浓厚。我们在拍照的时候,警卫大伯还和我们聊了一会儿。校外的涂鸦墙有很长一条路,还有一个【黄桷坪艺术街】的雕塑拍照不错。

猪蹄 与 酸奶 更配哦

#胡记蹄花汤#  当地出租车司机推荐我们来吃的,说是很多当地人都经常来吃的店。当我们到店的时候发现外面的桌子都已经摆起来了,才中午啊!所以100%拼桌,自助式点单买单。【环境】算苍蝇大馆吧,没空调只有电扇。

【豆花】:不错,豆花没有一点豆腥味非常嫩,配的油碟有点干辣椒的辣香味,蘸着吃一点都不觉得辣。
   【猪蹄】:推荐。有辣和不辣2种,我们保守起见点了不辣,反正配有辣油。汤非常的鲜美,除了有那么一点咸。猪蹄处理的很干净,炖的酥而不烂,蘸上辣油超级香。

#一只酸奶牛#   看到路上很多人都拿着它家的杯子就直接上去问了一个姑娘,说是就在附近,就赶紧跑过去买了。

【服务】:这家态度是最好的一家,八一路店和洪崖洞店的大概客人太多了,那脸真是快拉到地下了。
   【酸奶紫米露】:推荐。其实酸奶的味道一般,就像娃哈哈+优酸乳的味道,但一定要去冰或者加冰。常温的味道还真不如娃哈哈来的好。紫米真的很好吃,有嚼劲但一点都不硬。是我吃到过的最好吃的紫米饮品,如果做成奶茶会更好吃的节奏。

在 鹅岭公园 俯瞰重庆

鹅岭公园离解放碑不远,地铁1号线就能到,就是要走点路。还有就是千万别用坑爹的“百度地图”导航,害我们走了无数冤枉路。

【环境】:公园不大,但风景不错。一路走上去,看到还有有室外喝茶的地方。公园内也有几个小景点,不过最出名的因该就是【阚胜楼】了。
   【阚胜楼】:在“三棵树”与之对比之后,我还是选择了这里。首先我们是白天过来拍照的,这里离解放碑很近,交通1号线直接到,就是走点路。再者这里是360度看重庆,三棵树只有180度的平台。门票也比三棵树便宜很多,白天游客不多可以尽情的拍。我们下午2点多来的时候,还是有一点点的雾。

江二娃串串香 - 就是没有那么香

从洪崖洞看完夜景,到店已经是晚上8点多,原本想吃火锅的无奈排队太厉害了就想到可以吃串串,这家店因该不怎么排队。果真到店不用排队直接入座。

【环境】:店面非常的大,木桌木椅,座位也比较宽敞。
   【味道】:个人觉得鸳鸯锅底里的辣味不够香,不像是老油。锅底吃起来有点不够劲。

【菜式】:这里不止有串串,还有一盘盘的菜都是自助式拿取的。推荐:牛肉串、豆腐皮、肥肠,各类丸子串。不推荐:鱼皮(太腥)、魔芋(不好吃)。盘装:黄喉、牛蹄筋、毛肚、猪脑都不错。

磁器口 - 秦云老太婆摊摊面

第三天,早上8点左右到店已经有2、3桌客人了。店面不大,长条木椅木桌。买单后,等窗口叫号自取早上8点左右到店已经有2、3桌客人了。

【肥肠小面 20 】:一般。可能期望值太高了,就这个价格还不如“老麻抄手”的小面来的好吃。肥肠的量也不多。

【牛肉小面 20 】:不错。牛肉卤的比较入味,小面同上。

磁器口古镇

8点左右到,9点多出景区。事实证明我们是太明智了,听出租车司机说当天中午景区就不让进了。 #国庆节#  出来玩真的只能早,晚都不行,人家要关门呀!
  【环境】作为一个景点,我不太推荐这里,商业化重没特色。就为了#陈麻花#的话,重庆市区都好多卖的,没必要跑这里排队。可能我们来的比较早的关系,一圈逛下来不用一个小时。也吃到了【格桑家藏式酸奶】,也觉得一般。倒是里面有个麻花制作工坊,有兴趣可以看看。

格桑家藏式 桂花酸奶

在磁器口这里也算出了名了,顺路看到就进来了。可能来的比较早,店内还没什么客人。店面不大5、6张小桌子。墙上有很多人留言,还有留言簿。

【秘制桂浆酸奶 20 】:不错。个人觉得酸奶一般,特点在于桂浆。酸奶就是一般的手工酸奶,不甜,没有什么特别的。桂浆比较香,除了甜了那么一点点。

排队1小时的 长江索道

索道有2个入口,我们为了避高峰专程坐轻轨到解放碑对面的那个入口去排队。国庆节嘛,虽然也排了一个多小时,但是坐索道回来到解放碑的这个入口看到排队的人,发现我们真的是是明智的。
   索道来回30元,单程20元。但是你坐到对面之后还是要重新排队的,所以像重大的节假日还是买单程+坐别的交通工具就好。
   索道一点都不晃,虽然人很多,但也不会很拥挤,360度通风。这是非常不错的一次体验。

舌尖记忆 — 舌尖上的川菜

从索道下来走到到店里,将近1点的样子。等位将近半个多小时。这是在我们重庆吃的唯一一顿川菜,整体来说满意。店内有点昏暗,但是桌椅之间比较宽敞不会挤。服务不错,虽然人多反但应还算快。

原味酸梅汤:一般。酸梅味不够重,有点柠檬味。

毛血旺:不错。看上去很辣其实吃起来还好,料很足。鸭血、毛肚、木耳、肉片、豆苕粉……就是木耳吃上去好像不是很好。

水煮肉片:推荐。肉片好想用生粉腌过,吃上去比较滑嫩。

麻婆豆腐:推荐。用的不是内脂豆腐,但吃上去也很嫩。吃起来非常的香,但是又不会辣的难受。

京城的茄子:不错。这道菜是甜的,作为杭州人表示很喜欢。茄子炸过之后表面淋了焦糖。就是冷了吃起来就有那么一点油。

猫抓糍粑:不错。环球一号没了,就点了这个。糍粑好像是紫糯米里面加了点果圃丝,量比较大容易吃撑。

花生沙冰:推荐。沙冰还算细腻,花生味很浓。

4 顿火锅 之首 — 矿火锅

吃完午饭,回宾馆休息了一下。晚上用美味不用等在手机上取了一个号子。晚上9点多,晃悠悠的走过来吃火锅了。
   就我个人口感来说,4顿火锅,味道最好的就是这家。

【环境】:在一个地下通道一样的地方,没有空调。火锅辣烟味有那么点点呛人。不过吃起来就好了。
   【服务】:我觉得还不错,人多肯定有点忙不过来,但态度都不错。

【辣锅】:要死的,我一时嘴快要了全辣,反应过来时锅已经端上来了。一开始还好可以接受,就是吃到之后咸辣咸辣的。服务阿姨说,没有加水也有关系,锅里的油都煮黑了……黑了…黑了!

【香菜丸子】:推荐。这家店里的香菜丸子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虽然我们也就吃了2家。里面好像加了豆腐?吃起来比别家细腻和嫩。

【腐竹】:不推荐。这里的腐竹就是外面卖卖的那种,味道一般。

像【唯怡】、【嫩牛肉】、【鸭肠】、【黄喉】、【莴笋】这一类都是必点菜式,味道中规中矩。

武隆跟团 “1”日游 之 断腿在武隆

我在蚂蜂窝报的“398元/位”的跟团武隆一日游。团还是可以的,早、午餐都包了。车上呆了6个多小时,2个景点都没有车上呆的时间多。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在重大节假日去这鞋景点游玩,哪是去看风景啊!分明是去看人!

早餐和中餐都是团餐,早餐还是自备比较好,中餐不错。由于车上时间很长,可以自备小零食。

菜还有一大半没上,好菜都在后面。

路遇“乌江画廊”,可惜我相机拿的太慢错过最佳时机。

天生三桥 悬崖玻璃眺台

门票25,自费。我们是先去瞭望台再去的天生三桥。

人少是不可能的。要先套上鞋套才可以去玻璃瞭望台,可是我在瞭望台上看到很多人都把鞋套脱了拍照。玻璃上已经有很多划痕,看起来不是很清晰了。周边的玻璃有1米65左右的高度,所以外景真的不太好拍。不过,只有这里可以俯瞰整个天生三桥,虽然离得远也有点看不太清。

爬了 10000步 的 “夺命三桥”

有2个口子下去,如果不走电梯的那边口子你就不能拍到【天福官驿】的全景。

电梯要等40分钟才坐的上。由于时间有限,我们只能从另一个入口下来,错过了拍【天福官驿】全景。后来又走回头路补拍几张。出口坐电瓶车又是要等一个多小时,又苦了我这双老腿开始爬上去,光这一个景点爬上爬下10000步左右。

在峡谷底部,如果坐电梯下来就是一条路走到出口不走回头路。各式各样的峭壁形成各种形态的峡谷,我觉得还可以吧只能说“你说它像好像真有那么点像,不说的话也看不出来”。最让我惊奇的是在钟乳石的那个山谷里,从峡谷顶部有一小股水柱飘下来,在阳光的照射下很美。蹭了一个团的导游讲解,说是晴天一般都会消失,结果那天大晴天却出现了,真的很庆幸。

图片右上角,自寻亮点。

龙水峡地缝 滴滴露水吹吹凉风

跟团的好处就在于从【天生三桥】出来直接坐大巴车到景点入口又开始漫漫楼梯之路。这里好在下去之后不用再爬上来了,不然真的要断腿在武隆了。
   国庆嘛,人多嘛!!!在天生三桥感觉还好因为谷底地方也大,可是这里就是沿着峭壁而建的通道,有几处非常的窄,所以行进的也非常的缓慢。不过个人觉得这里比【天生三桥】有意思。瀑布飞流直下,空气也非常清新,时不时有水珠滴落在你头上。不过温度比外面低5-6度左右。地面比较潮湿,一定不要穿高跟鞋,穿了的就只能自求多福了。

旅游重点 — 重百超市购特产

从武隆回到解放碑差不多9点左右,我们就顺路买点特产回去。
   超市在地下,不算大。门口就是一排排的重庆特产,个人建议入内购买,因为里面和外面收银不在一个地方。最爱重庆的酸奶了,推荐【天友】的老酸奶真的好喝。

【陈麻花】在这里只有麻辣、原味、香甜,3种口味。所以我又在淘宝上买了椰奶和香甜糯米味。这里的【有友】品种非常多,耗儿鱼的味道不错。【三江牌】合川桃片真心不好吃,齁甜!

重庆火锅前20 — 雄火锅

晚上九点多到,还是等了20分钟左右。看招牌说是重庆火锅前20强。不过个人还是比较喜欢 #矿火锅# 的味道。
  【红油锅底】:微微麻,个人觉得不是辣不辣的问题,而是吃到后来咸的无法下口的问题。
  【油碟】每位5元。

【九曲鹅肠】:推荐。味道中规中矩,真的非常的长……
   【牛黄喉】:一般。没有猪黄喉好吃,觉得不够脆有点难嚼。
   【嫩牛肉】:不错。牛肉又嫩又有那么点嚼劲。
   【莴笋根】:推荐。到重庆发现莴笋是火锅必备蔬菜啊!打败生菜在我心中的地位了!

【香菜丸子】:一般。和滑一样的一碗,吃起来味道不够新鲜。

【耗儿鱼】:不推荐。一股冷冻的味道,不是很好吃。

【小酥肉】:一般。里面有花椒,肥肉有点多。

最后一站 八一路 “吃不下,打包带走

在重庆的最后一天,又到八一路准备一路吃回去。
   好像是 #廖记棒棒鸡# 旗下的,除了串串还有猪蹄和饮品卖。不过大多数人都是买串串去的。

串串:推荐牛肚、藕片(没卤过的)、无骨鸡爪、大虾(不是特别新鲜)。串串选好付钱之后,她们会把串串在辣汤里面过一下,吃起来特别的鲜香,属于微微辣。

#好利来#  就冲着半熟芝士进来的。由于杭州没有,我们到重庆的第一天就买了一盒吃了之后,看天气不热就决定买2盒打包回去。

【半熟芝士】:推荐。口感细腻又不甜,上半层是芝士乳酪下半层是蛋糕。放冰箱里的口感会比较好。

【玉米肉松三明治】:不错,看推荐准备带上飞机吃的。玉米粒和色拉配在一起的口感不错,就是吃起来没那么新鲜。

看到  #好又来# 那么多人,就想尝试一下别的酸辣粉。  #张老汉酸辣粉 #  又刚好在好又来对面。
   【环境】:店面不大,但是有7、8个人左右的单人座。

肉末酸辣粉:不错。面的浇头和汤个人觉得比好又来好吃,比较鲜又没有那么油腻。但是就粉来说还是“好又来”的好。这里的粉吃的时候有点糊了。

老麻抄手:一般。抄手的皮有点厚,肉也不多。

看别人推荐说这家的拿破仑是重庆最好吃的,就跟着导航找过来了。
  【环境】:小,真的非常的狭小。大概里面站2个人就差不多了。
  【服务】:不错。很热情的给我介绍了它家的招牌产品,虽然我最后还是只买了一个拿破仑。

【拿破仑 20 】:推荐。是至今为止吃到过的最好吃的拿破仑,真正的酥脆一点都不甜。拿破仑里面用的是鲜奶,里面还有几颗葡萄干?还是干果?虽然我们晃到机场的时候,拿破仑已经一分为二了。

登机之前也不忘 “打包”

从解放碑打车到江北机场50 — 78元不等。我们办理好登记手续,过了安检就准备登机了。
   没想到在登机口还能看到 #廖记棒棒鸡# !!!!!!在重庆一直忙着吃别的,都没胃容量吃这。抱着走过路过,吃的不能错过的原则。赶紧在登机前买了,打包带走。

除了鸡、鸭类的卤味,还有夫妻肺片这类卖。所有的东西都用盒子装好,一盒一价,不像外面是称重量的。
   【霸王鸭翅 26 】:推荐。性价比高,有5个左右的鸭翅。个头都快赶上鹅翅的大小了。辣是真心有点,吃了2个鸭翅之后就眼泪鼻涕一起下来了。还好飞机上有唯怡豆奶供应,不然真的要喷火的节奏了。

安全到家

安利 #名创优品# 网红熊,真的超级舒服,杭州都卖断货了。我在重庆八一路上买了背回来的,送给隔壁家囡囡了。

其实麻花还可以淘宝,我们重庆带了2包回来,淘宝了3包。个人还是偏爱带回来的,觉得口感酥脆一点。注:别千!!!!!!买什么椰奶、巧克力味的,原味最好吃。

哇叮叮你记性好好哦!

2016-10-11 13:08

引用 影子魔术师 发表于 2016-10-11 13:08:28 的回复:

哇叮叮你记性好好哦!

回复影子魔术师:记性不好,不是有游记和图片嘛。不然真的会忘

2016-10-11 13:12

引用 丁啊_ 的图片:

2016-10-12 09:42

引用 丁啊_ 的图片:

2016-10-12 09:45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10-12 10:25

引用 两只爱上的猪 发表于 2016-10-12 10:25:28 的回复:

回复两只爱上的猪:你是?怎么那么像我的一位朋友?!!!

2016-10-12 10:36

2016-10-12 22:48

你应该是忘了叫服务员加高汤了,火锅吃久了看汤少了都要加高汤的(骨头汤),不然会越吃越咸

2016-10-14 20:37

引用 筱灿 发表于 2016-10-14 20:37:53 的回复:

回复筱灿:怎么会忘了,服务员直接给我来一句:“不用加。”

2016-10-15 16:08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10-17 13:51

引用 梨涡小妖精 发表于 2016-10-17 13:51:47 的回复:

回复梨涡小妖精:好多人都这么说,可能我乌龙的事情比较多,记忆就深刻了

2016-10-17 14:08

😂😂😂膜拜大神,太给力了。很仔细的看下来又

2016-11-21 00:24

这篇写的真的好好啊!美女真细心!

2016-12-02 14:21

引用 圆脸·肚特圆 发表于 2016-12-02 14:21:48 的回复:

这篇写的真的好好啊!美女真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