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意外 —— 伴着极光 我路过 雷克雅未克 (6天5晚)

Maggie_YT (渝北区) LV.6
2016-10-11 10:15 579/5
  • 出发时间/2016-04-12

冰岛 是一个神奇的国度,雷克雅未克更是一个 神奇的首都。

从教堂的塔顶就能看遍整个城市,是有在有热蒸汽的间歇泉旁边才能看到嫩绿色的青草

风巨大无比!!!

但这一次的冰岛之行完全是一个意外。

追上 最美的极光

Day 1  4月12日     伦敦 —— 冰岛 雷克雅未克  (WOW 航空)
“ 我们没有办法吧所有美好都定格下来,但是他们会存在与我们的记忆力。我足够幸运。”

母上大人来腐国探望我,所以我们直接从腐国飞往了神奇的国度——冰岛

极光这个环节,本来就不在我的计划里,所以连三脚架都没有带上。
因为在出行前已经查过了,每年能看到极光的时间 是9月到次年4月15日。4月15日以后几乎是看不见极光的,因为冰岛的地理位置太北边了,所以白昼时间会大大加长。所以我也就几乎放弃了去追极光这件事。

到达酒店的时候抱着侥幸的心理,问了一下前台的店员,还可以看到极光么,他们却说正好这一天或者明天的预测出现率是这几天最高的,所以我们决定今天去一次,正好这一天我也并没有安排别的行程,就是在市区里面到处走走。

因为在冰岛旅行,如果不是自驾的话去所有景点都不是很方便,我就直接报了一个追极光的团。
每个酒店和这些旅行社都是有对接的。

晚上吃过饭,稍作休息。我们就踏上了追极光的旅程。大巴车开了大概半个小时到了一个郊外的地方,毕竟黑灯瞎火,也看不清具体在什么位置。就开始等待极光的出现。

我只能说,运气真的很好,我们等到了向导口中这一年最美的极光。
只是遗憾,没有带脚架,没照好极光。

温馨提示: 看极光一定一定一定 注意保暖,晚上会等很久,超级冷!! 最好自带保温杯装点热水。
                   一定一定一定 带上脚架!!!!!!!!

Day 2    雷克雅未克 市内游
这一天我们就在雷克雅未克 四处游走。
各种精致的小店。
去了教堂。看到了最出名的鱼骨。
因为后一天的行程比较多,所以稍作调整

一切都那么不一样

Day 3  Blue Lagoon  蓝湖温泉浴 + Gullfoss, Golden Waterfall+Great Geysir

蓝湖浴,一定记得在网上提前订票,否则是进不去的。里面是可以拍照的。所以请做好防水措施 准备。
Golden Waterfall。 再太阳光很好的情况下,瀑布落下溅起的水花,就像金子一样。很美~ 风真的很大!!!
Great Geysir! 这就是那个神奇的地方,我只在这里的有热蒸汽的间歇泉旁边看见了青悠悠绿草。

Day 4 4月15日
本来是准备报一个 直升飞机的团,去看看整个雷克雅未克的全貌,后来想想在陆地上看看就好啦嘛。
所以这一天就拿来在市里买买买了。
选了好多稀奇古怪的东西回来。

下午的时候,出海去观鲸。
运气又超级好的看到了!!!!

Day 5
黑沙滩——冰川徒步

早上才到冰川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风大雨大的。不过 走近了冰川,就停了。也是很开心的嘛。
一定一定  听从安排,不要单独行动。冰川上有好多裂缝的。

可是到达黑沙滩的时候,那个狂风大作的 就只能照个游客照了。
向导说,这边的海浪太大 一定不要靠近。因为以前出过事情的。

Day 6
雷克雅未 的意外之旅 结束了。
去到了 我们的下一个目的地。

大餐呢~

注:  冰岛的消费真的挺贵的。如果想吃大餐 请一定要预订位置,不然真的只能随便买点吃的了。

其实超市买的  海产品也都挺好的。很新鲜

那些不得不说的话

4月19日 是冰岛夏天的开始,冰岛是唯一一个会庆祝夏天来临的国家。

每年你能看到极光的日子 是在9月到次年4月14日。

请一定一定带好过冬的衣服,虽然有阳光的时候你会觉得还挺暖和,但是真的真的 风很大!!!

如果不能自驾的小伙伴可以在  Guide to Iceland 上面预订每日行程,他们会到你所填写的酒店来接你。

想要观鲸的小伙伴,我非常非常非常极其推荐你们在这个网站上定观鲸的项目,因为这上面的合作公司虽然位置比其他的公司要偏一点点,但是游客人数少,你能尽情的照相。向导也很细心。不像其他的观鲸团队,一个船上乌压压的全是人,看到鲸鱼了照相都照不了。

关于相机:对极光有强烈欲望的小伙伴,请带好你们的脚架。在冰岛 手机会因为太冷的缘故,自动关机,请带好充电宝。

2016-10-11 11:13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11 11:26

引用 frankchen 发表于 2016-10-11 11:26:16 的回复:

回复frankchen:详细的比如说呢?可以问我啦

2016-10-14 17:4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17 09:52

引用 最爱喝洋酒 发表于 2016-10-17 09:52:21 的回复:

回复最爱喝洋酒:有些照片我之前 组合啦的、上面就有名字,所以就没有再另外加名字了。而且冰岛几乎没有中文提示的。所以还是知道本来的名字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