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净月潭的秋天(2016.10.02)

烛影 (长春) LV.3
2016-10-11 10:35 191/3
  • 出发时间/2016-10-02

初见净月

十一小长假,想看看秋天的落叶,想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不想在人山人海的景区挤丢了好心情,只为了这个小目标,选择了长春的近郊--净月潭

满眼的秋色还是很满意啊,正是秋天的颜色。还好,人多,但不拥挤。

女儿总是妈妈相机里的焦点!青春无敌吗!

爬山之乐

山上不仅有美丽的黄叶,还有可爱的蘑菇,采蘑菇,采蘑菇,虽然不敢吃,可是还是采的不亦乐乎~~

路遇美景

避暑山庄的公路旁都是美丽的红叶,走走拍拍,心情大好!徒步的乐趣是开车游玩者无法体会的!

美景如画

只有秋天的画笔才能画出这么美的颜色!走过了植物园,在一个地广人稀、曲径通幽之处偶遇了这片小花园!

告别净月

不知不觉徒步了小半天,土生土长的长春人净月来了可不只一次。却只有这次等了这么久的山,只有这一次才发现净月原来这么大!登山途中差点迷路!诺大的山走着走着竟有好几次只剩下我们一家!迷茫中见到路人能问路,还是很高兴、欣慰的事呢!天淅淅沥沥下起了小雨,我们也顺利的下了山,找到了回家的路。---再见,净月潭,我家乡的美景!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11 14:08

长春站乘轻轨3号线3元净月潭下。门票30元,有学生票。

2016-10-12 11:0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