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待续的旅行:第一次和妈子两个人“期待半年”的香港之旅

1、入港通行证是提前两个月左右办好的;
2、09.30重庆-深圳16:35-18:40
       10.06深圳-重庆18:15-20:30
机票是7月份还是8月份在携程订好的来回深圳…因为各方面考虑说其实深圳香港香港机场到香港差不多距离还有价格更便宜…但是经过这次我再也不要这样了!多的钱都花了还不如直飞!直飞方便多了!是的!这句话就是对你说的!🙄️
3、住宿也是八月份订好的,在旺角,很方便。都很小除非你很有钱住很好的酒店。
agoda还是airbnb我忘了…柳订的。两个人一人出1050左右。9.30-10.6。旺角升悦宾馆。
4、深圳安保国际机场-过关-中港通。
提前微信买好了来回。订好了会收到短信提示,这是重点:(乘车地址:取票处:深圳机场地面交通中心(GTC)2楼问询处C-204柜台(星巴克咖啡厅对面)圆形柜台桃红色制服工作人员))
5、海洋公园、迪士尼乐园门票都是在淘宝官网提前订好的,迪士尼是包含餐券的套票很划得来,里面的套餐至少一百多一份,所以一定要买套票,还有一瓶水,可以在里面很多地方兑换。

9.30重庆飞深圳16:35-18:40

下了班就早早回家最后收拾行李,然后在机场待机,虽然最后还是有点赶…这里吐槽妈子动作真的太慢…

这一天超级累,不仅下了飞机找中港通是一时半会没找到,最后坐到旺角却下错了站…(🙄️对啊 我又是在说你!)最后叫了uber结果超级近…2min就到了吧…还花了二十几块…到了之后我们以为还要走很远晚上22点左右,旺角的人也超级多,我们拖着行李箱找了半天,才发现宾馆就在我们下车的地方…抬头就看到宾馆名字…
大概收拾了一下到楼下找吃的就23点左右了…人还是很多…

鱿鱼须最好吃…甜甜的…
小贴士:
找钱你自己要看清楚哦。

10.1旺角一日游。

今天就是陪柳买ip7还有我想看看微单,最后我没买…顺带熟悉宾馆周围。
早上柳的小姨请我们吃了很正宗的早茶。
然后还去了维多利亚港。

维多利亚港看到这个男的唱歌宣传。蛮好听的。

这一天就结束了~

10.2一个人的迪斯尼

交通工具:地铁旺角站。就是转几次,最后是迪士尼线,大概二十几块钱。
淘宝订的票没有那么麻烦…
只要有二维码扫描就出票了。(一开始因为是用柳的名义订的,所以我们很担心我去不了)
餐券的话要去窗口拿打印出来的单子领取。

有两张券:一张是餐券很多餐厅都可以使用,一张是饮料券,里面很多地方都可以兑换。所以很方便。
下面这个就是餐券,我选的:和式。咖喱鸡。有一瓶果汁,我选的芒果汁。蛮好吃的。

这一天就结束啦。

本来预计10月6日回家的,可我一个人在那里也不好玩,所以10月3日就订好机票回来了。
携程订的。
香港赤鱲角国际机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所以还有很多想去看的没看到,想去吃的没吃到。期待下次圆满。

引用 媛媛酱 的图片:

听过他的歌 还不错

2016-10-13 17:51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0-14 09:2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