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兰卡威#

y_d (成都) LV.2
2016-10-11 11:12 280/7

LKW Day1

槟城粗发,35分钟就降落在美丽的兰卡威,飞机上的景就已对这个醉人的海岛充满了期待…LKW We are coming

一下飞机到大厅就能看见连排的租车摊位,车子有各种车型、价格的选择,我们租的是一辆尼桑(建议有驾照和自由出行安排的旅友们都可以租车出行,租车手续异常简便:只需要出示国内驾照➕100mr押金即可,兰卡威景点相距都在30公里以上,车少路好跑,开车非常过瘾。黑娃直喊过瘾,开车了头文字D的快感)

途中看见了著名的城堡式酒店:Bella Vista,在出发前攻略酒店的时候差点被它的颜值所吸引而定下,结果看了大家的评论就…远远看着就好

通过google找到我们的酒店Seaview Hotel,房间两个大露台可以直观海景,再加上丰盛的早餐自助,真的超值!强推!

LKW Day2 payar island

早上九点半出发,坐一个半小时的🚢到达目的地。

潜水可有浮潜和平台潜水两种选择,浮潜120RM一个人,平台潜水260RM一个人,平台比浮潜条件好一些会有专门的浮潜台和淋浴的地方,浮潜就在岸边沙滩往里几百米处活动。浮潜用具会提供,不过我们是自带的更加卫生

行程中包含的午餐饭盒,有🍗有🍎有菜,就着无敌海景吃,大写的知足!

建议大家采购浮潜配套用具的时候要捎带上潜水袜,珊瑚真的会扎到脚(机智如我)潜水衣最好选长袖的,以免被晒伤。

天气很给力,清澈见底,小🐠儿见人多也都来凑热闹

自由活动到下午两点半坐船回程,船上开着超带劲空调冻的直发抖,anyway第一次浮潜很nice,期待下一次更加完美的海中探索

浮潜回来,从瓜镇开车到cenang吃海鲜,顺便去附近的珍南海滩,来的路上下起了零星小雨,雨后居然幸运的看见了久违的🌈

美丽的日落和火烧云恢弘而壮观

拼个小图文艺一把,真的是随手一拍就是大片即视感

看完日落就近找了一家生意很火的海鲜店,点了招牌的奶油老虎虾,味道真的不错。视觉和味蕾得到双重满足💖

LKW Day3 Mangrove River

红树林之旅伴着☁️开启
坐着快艇穿梭在大片的红树林之中,竟有一番探险的感觉。饲喂老鹰、参观Bat cave蝙蝠洞、和🐒斗智斗勇其乐无穷

当我们停下来喂食的时候,一只跳上旁边快艇的🐒霸赖着不走,收刮食物,把一船的美女吓得够呛

终于吃到心心念念的强师傅海鲜,看攻略在瓜镇,结果跟着地图绕了一圈又一圈才得知已经搬往cenang
老虎斑:老虎斑是自己选了鱼再做,刚蒸出来的鱼鲜味十足,肉质细嫩👍

湿奶油老虎虾:味道比真浪花园的更加细腻、保存了虾的鲜和奶油的细腻

咸蛋鸡翅:鸡翅上裹了一层咸蛋黄炸得酥脆,一口下去得到双重满足

兰卡威是一个免税岛,岛上的所有东西都是没有税费的,奉上我们去过的免税店cocovally 、cenang mall、the zon duty free、潮顺发,买的几乎都是巧克力(比国内便宜一大半)要买巧克力的话,cenang mall和潮顺发是最便宜的。

LKW Day4 Sky Bridege

恰逢雨季,突来的暴雨带走了好天气,也带给我们一个遗憾,虽然买了票坐skycab上山,由于大雾没能看见屹立在天空壮观的天空之桥。旅行总会有遗憾,是为了下一次相遇埋下伏笔,right?

为了赶下午三点回penang的船,匆忙赶到兰卡威标志性建筑:巨鹰广场 咔咔几张照片来结束美好的Langkawi trip~
See u LKW~

我们的行程都是第一天到达下午去cenang的AB Motel预定的,一般行程最好提前一天预定好,人多可以ask for discount

旅行累、旅行花钱、旅行会遇到各种突发事件…可旅途中的新奇体验和崭新感触,以及美好的回忆无法取代,它一次次地把我们带上未知的旅途…
最后附上一份我和黑娃的专属行程,我们属于懒散自由行,也是我们第一个海岛旅行记!💕

超级完美的攻略 👍👍👍

2016-10-11 11:25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10-11 23:40

引用 panzhencai 发表于 2016-10-11 23:40:19 的回复:

回复panzhencai:

2016-10-12 18:06

亲,芭雅岛浮潜是在哪里订的?

2016-10-15 21:59

引用 hong 发表于 2016-10-15 21:59:47 的回复:

回复hong:我们是在cenang的ABmotel定的哈  标价150 人多可以讲价

2016-10-16 00:00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10-17 09:52

引用 javier_meihan 发表于 2016-10-17 09:52:27 的回复:

回复javier_meihan:值得一去的高性价比海岛噢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