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让我爱上了爬山

这座凤凰山坐落在辽宁丹东市的凤城市郊,距市中心仅3公里,南与朝鲜妙香山相望,北与本溪水洞呼应,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原本我是不喜欢爬山的,主要因为自己的体力较弱,而且以往的爬山活动都很难坚持到最后。这次也完全是被同事们拉来一起在闲暇时间娱乐玩耍的!起初对凤凰山并没有太大的好奇感,也没有太高的期望值,更没想到最后我也会一步一步的爬到山顶。凤凰山的海拔大概为836米,它主要以它的“险”吸引了我,它不似鞍山千山那样如爬楼梯般的绵延缓步,而是以多处的陡峭险峻来吸引人们对爬山的好奇感。

这地方空间非常狭小,我们一次只能通过一个人

登山时,我们选择了比较陡峭、刺激的山路。

这样的山路爬起来是不是会激发你爬山的乐趣

山路比较陡峭,多处都要手脚并用,一定要记得戴手套哦!

俯视山下的城市!

坐着看山下的感觉真好!

老牛背——一段很险的山路,爬上去就是玻璃栈道了哦!如果你恐高还是深思一番吧!

玻璃栈道!

我们并没有座缆车哦!而是一步一步爬上来的,充分享受爬山的乐趣!

近似心形的同心石

虎头蛮漂亮的!

支撑我爬到山顶的动力就是它——玻璃栈道!

透过玻璃可以看到山下的画面哦!

下山容易上山难!我们结束了一天的爬山旅程了!

一直都听说凤凰山很难爬,看过之后更加坚信!

2016-10-11 19:02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10-11 19:50

引用 雷宝宝 发表于 2016-10-11 19:02:23 的回复:

一直都听说凤凰山很难爬,看过之后更加坚信!

回复雷宝宝:其实挺好玩的!而且爬完感觉不是特别累!

2016-10-12 09:42

引用 Bonnie 发表于 2016-10-11 19:50:03 的回复: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回复Bonnie:谢谢你的鼓励和支持!

2016-10-12 09:44

楼主,照片好漂亮现在丹东冷不冷呀,明天就要去咯

2016-10-12 13:00

引用 她。 发表于 2016-10-12 13:00:00 的回复:

楼主,照片好漂亮现在丹东冷不冷呀,明天就要去咯

回复她。:这几天气温还好,明天丹东的气温是12度到20度,不冷不热刚刚好,这个温度大概会持续5天左右,但是16号可能会有小雨哦!

2016-10-13 11:02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17 09:52

引用 踏雪 发表于 2016-10-17 09:52:29 的回复:

回复踏雪:好的!谢谢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