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时上海

犟犟 (济南) LV.12
2016-10-11 12:39 86/2

我们下了邮轮正踫上上海在下雨,吴淞港口大巴转地上地铁转地下地铁,12点多到的虹桥火车站(2楼1号检查口)准备回济南(下午4点的动车),在火车站楼上存了行礼准备吃饭,走到5号门时(楼上就这门大开)看到外面很多出租车,我就想着能问问这里到黄浦江多远,我现在实在想不起来当时怎么想的就拉孩上了出租车装傻充愣ing

怎么说呢,师傅很实在上车告诉我如果堵车时间很长,我这时小宇宙燃烧中非要去黄浦江观光隧道那,太幸运了没堵,但手机一查时间来不及了,就说去看东方明珠吧(记不清怎么描述的了脑袋发热中),师傅就拉着我们参观了三圈(说是不能直拐)这三栋美丽的大厦后直接停到了东方明珠下,我无话可说只能谢谢师傅服务到家出租费用弱弱的说声100多点,如果到黄浦江90。时间用时和地铁一样,但遇到堵车还要慢很多。

下车过了马路就是双层观光巴士的出发点,看了几条路线发现都没时间坐的,就哄了哄孩子下次来玩。旁边的东方明珠上去观光也要2、3个小时的(而且下雨天大雾封江,工作人员说黄浦江看不清)。我想都到这了怎么也要到黄浦江边(脑袋持续发热中),又过马路顺着中间小路(孩子站的这个位置直走向三美厦前进,不到5分钟)去坐地铁,2号线陆家嘴到南京东路。

出了地铁站就是南京步行街,往黄浦江边走的时候,孩子踫到了观光小火车,大屏美图,石缝中的小虫子,都被我无情的拉走了

终于到江边了孩子来了句,好脏啊这地方被污染了……⋯⋯…(江边飘满了垃圾袋,我没照,已经没心情关心环保了

垃圾这个图能见到一点,在边上才多

还好有玩泡泡的,让孩子扑了扑泡泡就原路返回赶地铁去了

坐的2号线南京东路到虹桥火车站,方向看清了,因为两边都有到机场的,只不过机场不同

我们这趟地铁是半路车,从中途下来原地不动再次上车才到火车站(下午3点半),扶梯上到火车站是30号检票口。顺便说声大件行礼寄存点也在这头的楼下(我存的是20元的大型电子箱,大电子箱空余的很少)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11 23:48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