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风光

泉印兰亭 LV.5
2016-10-11 13:18 74/4

不想跟着旅游团当匆匆过客,因此通过当地旅行社在张家界租了一辆商务车,从长沙机场接机开始,去韶山.张家界.凤凰.德夯苗寨,然后返回长沙送机,四个人五天五千块,行程时间自由安排,非常舒服。导游每天服务费一百,不管吃住,全程陪同。当然最后熟悉了,也会邀请导游和司机一齐吃饭。

来到湖南主席故居是要看的,因为顺路又去了刘少奇故居花明耧,下午去张家界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武陵源,距离张家界市区还有几十公里,我们下午很快就到了景区外。安顿好住宿,导游去买了晚上魅力湘西的歌舞表演。原价两百八的票给旅行社一百七,导游每人加了十块钱,一百八搞定!

换上长焦镜头,拍了不少照片。

第二天早上司机送我们去宝丯湖,这里是独立于张家界风景区之外的景区,门票七十,主要是坐船游览。

从宝峰湖出来,很快就到了张家界风景区。景区内有公交车,可以带你游览所有景点。我们的第一站是十里画廊,一听名字以为很长,所以买票坐小火车进去,结果是沿途的风景无法在车上拍照,距离也不长,因此不建议坐车。

景区内的小弥猴儿都不怕人。

从十里画廊出来坐百龙电梯直达袁家界景区。从十里画廊的乱窜坡可以爬上去,但是需要体力。

张家界风景区是一个巨大的塌陷大坑,人就是沿着坑边上往下看。

下午坐车去大观台,在已经预定的蜗牛客栈住下,点几个从菜地里刚拔出来新鲜的菜,晚上闻着晒的䐘暖的被香很快便进入梦香。这里的大观台、空中田园等景点旅行社是不会安排的,我们选择住在这里主要是为了看天子山的日出。

起了个大早,日出没看到,便坐车去天子山。这里主要有贺龙公园,风景如画。

从天子山坐索道下山,一路拍了许多站在上面拍不到的景色。

下得山来,吃点早饭,便进入金鞭溪。金鞭溪很长,大约七点五公里,如果是旅行社带队只能进入五分之一便打道回府了。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11 16:54

引用 暴走狂人 发表于 2016-10-11 16:54:18 的回复:

回复暴走狂人:多谢关注!

2016-10-11 17:20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17 09:52

引用 帖图爱好者 发表于 2016-10-17 09:52:38 的回复:

回复帖图爱好者:很多活动都是由当地朋友安排好的,所以也不知道线路门票价格,所以也没办法祥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