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梦想2号坑货游轮

滕喵喵 (南京) LV.1
2016-10-11 13:31 259/2

千岛湖梦想之旅,2222到你想动粗

不要上梦想2号游轮,简直就是坑人游轮!!!
        前一天晚上在酒店看到大厅导游推荐,看到图片上游轮很大,就有些心动了,趁着淡季想捡个实惠,就两人花了700块钱买了,当时只是给了收据,没有拿到船票和景点门票,工作人员说晚上会有人提醒我,打电话或者发短信的形式,我就放心的休息了。
        第二天由于太累,起床有点晚,快九点才起床,可是即使到这个时候也没有人联系我们,我们怕来不及就急急忙忙吃过早餐往中心码头赶,同时给游船导游打电话联系,本来就着急没想到湖边道路还施工,单边通行,好不容易9点45赶到中心码头,游船导游这时候才说是在夜游码头,不在中心码头,我们当时就慌了神,很愤怒,怎么之前不提醒我们!之后不得不急急忙忙往夜游码头赶,一路上又是拥堵,到了夜游码头发现连起码的提示标志都没有,还没有地方停车,门口被道路施工截断!简直无语!
        废了一番力终于在路边找个个车位停了车子,也不管三七二十一,赶紧直奔码头,终于在发车前到了船上,你以为坑人结束,哪有,这才刚刚开始!
事先导游说好的三楼甲板是可以上去拍照的,只是里面包厢要加钱,哪知道刚刚到甲板上就有服务业过来收费,说只要在甲板上就要收钱!我们就和她争执了起来,也当面打给导游,服务员却说,她不管只管收钱,后来打电话给船上负责人员,说是会处理,之后就没有下文了。
        反正弄的最后很不愉快,一点游览的心情都没有,然后船一只开,开了就没停,弄的有些莫名其妙,中午午餐吃的自助餐,难吃的要死,吃完饭终于见船靠岸了,到了梅峰,一座小土丘,爬上山景色还不错,心情略有些舒服,在岸边晃悠了一会,觉得也就这样,就上船休息一下,准备去下一个景点,哪知道一上船,一个在门口守着的服务员跟强盗一样,急着要过之前给我们的船卡,说就这一个景点,马上人齐了就回去,我去!就上了一个岛就结束了!我当时就愣住了,尼玛这哪是鸡肋,简直就是鸡骨头好不好,服务是差的一流,坑人的本事也是牛到家了!综上大家千万别上这坑人的梦想2222号!!!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12 20:54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