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看世界】新西兰

我们都爱这沿途的风景
还有身边的你
这一站—新西兰

牧羊人教堂___新西兰最小的教堂 位于蒂卡波湖东侧,是一座石头砌成的古朴教堂 面积大约在二三十平米左右,也是蒂卡波湖的标志。

霍比特人村___位于新西兰的北岛从奥克兰出发,驱车3小时,到达小镇MATAMATA,据景点负责人介绍,1998年指环王导演用卫星图在全世界寻找符合书中描述的霍比特人村的地域,最后在MATAMATA找到了这一处羊毛养殖农场。之后的5年时间里,剧组和演员都在此处渡过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格林诺奇___南岛驱车沿瓦卡蒂普湖大概45分钟的车程就到了格林诺奇小镇,镇中心就在湖边,这座红色小房子就是最为特色之一,刘诗诗吴奇隆有一张婚纱照就在这里取景哦。

蒂卡普湖___是新西兰风景最美的高地湖泊之一,在南半球的春夏季节,湖边还会盛放大片的鲁冰花,我是4月去的,过了花季的时间,最好的赏花时间是12月~次年2月左右。

皇后镇___这是我们从皇后镇开往蒂卡普湖的路上中途停车下来发现的一片树林,清澈见底的河水倒影着河边的树叶真是美呆了!

皇后镇__山顶的路 两边栅栏里都是放养的小羊

Glendhu bay___就是因为在ins上不小心看到一张超美的照片,从此我们就开始寻找这个地点!为了这张照片我们爬了7个小时的山!差点快累死在路上了,当我们爬到山顶的看到这么壮观的景色一切都是值得的!如果在给我一次机会,我还是会选择爬上山顶一睹风采的!注意⚠️爬山请多备食物和水因为真的很热很热!

山上都是羊咩咩🐑全程陪着你们爬山一点都不辛苦啦!

还原ins上那张吸引我们的照片!

霍比特人村___霍比特人洞穴小屋“镶嵌”在半山腰里,错落有致

皇后镇___同样这是我们从皇后镇开往蒂卡普湖的路上中途停车下来发现的一片树林,各种自然风光

皇后镇___我爱这里的另一个原因就是 无处不在的小绵羊!远远的看就像一片片云朵飘在大草地里,特别的可爱。

格林诺奇___从皇后镇去往格林诺奇一段路上发现了一片原始森林,就好像是暮光之城那种!森林看不到尽头,大树上长满的青苔和小蘑菇,好兴奋可以看到原始森林的风貌。

皇后镇___俯瞰皇后镇还是很美的!

格林诺奇___空气中都弥漫着清新阳光的感觉

格林诺奇___原始森林!

霍比特人村___比尔博的家

真的很爱那里的阳光

各种小蘑菇🍄

想要越狱的羊咩咩

好想来这里做农场主,每天放放羊多好~

房东家的阳台!每天起来看到这景象真的感觉人生圆满了!

开心的飞起来了!

预防乳腺癌公益墙

皇后镇特色的Fergburger汉堡店,来了必吃产品!Queenstown本来就是不大的一块地方,所以很容易找到这家店,这个店面很小的地方总是人头攒动,我们排队45分钟。这里的汉堡是全新西兰最好吃!

我们每人也买了一个大汉堡,味道真的超赞!一个比你的脸还要大的汉堡,如果你平时只吃一两粮食,那么这个汉堡的量就太大了,反正我只吃得下一半!

偶然遇到隔壁家邻居在自家院子举办的小婚礼💒真的很喜欢老外的这种风格简简单单安安静静地小婚礼💒

喜欢住名宿另一个最重要的就是,我们可以自己每天做饭!因为老外的厨房各种调味品锅碗杯子真的真的很齐全,他们对厨房非常的重视,所以我进屋子最先去的就是他们的厨房

奥克兰的赌场,不让拍照偷偷的拍了两下这哦要带护照才可以进入哦!

Showgirl脱衣舞女郎!这家店很红的,在当地地位接近法国的红磨坊,女生是免费男生好像20纽币还是多少我给忘了

奥克兰的十字路口。他们的十字是四面统一的交通信号灯,绿灯一亮你可以随意的穿梭,不需要完全按着斑马线,除非你只是去你正对面的马路。

奥克兰大学

当当当!来新西兰一定要吃这家牛排,蝉联5年新西兰第一的牛排店,必须要在关官网预订座位的!他在汉密尔顿,从奥克兰开车大约两小时,来回四个小时,只为吃上传说中的牛排。谁叫我们都活在吃货的世界里味道当然没话说,我本人超爱吃牛排,出国第一件事就是找当地好吃的牛排店,如果你同我一样爱好,千万不要错过这家店哦!也就开车2小时而已啦😁

第一次写游记,请多多包涵啦!
首先签证,现在办理旅游签证基本上都是两年多次往返 这一点特别的好,因为这么美的地方来一次肯定是不够的。我们机票当时买的是往返五千左右飞往奥克兰,再从奥克兰皇后镇。出去旅游的住宿我们全部在Aribab预定的,在欧美超级火的,国外的名宿都非常有特色,以后有机会另外开一个帖子写一些我这些年我住过的名宿 这次的新西兰名宿房东家还有私人泳池和温泉池简直是太棒了!房东也特别信任的丢给我们跑车钥匙,可是我们租车了就没有用的上房东的车。来新西兰一定是自驾游的,出行前一周我们在安飞士官网预定的车,选的大众途观因为同行人有4个人加上行李我们选了一辆稍微大点的车的,租金大概一天是三百多人名币,这里山路特别的多 开车要很小心 天快黑的时候就赶紧下山了,山路没有路灯,天黑如果地形不熟悉还是比较危险的。
我们在南岛呆的时间比较多4天左右 我们比较喜欢自然风光远离城市的喧嚣全身心投入在这大自然景象中。如果你爱冒险千万别错过皇后镇跳伞,也是非常有名的!不过我们都有点小恐高一直...&%…
北岛去了奥克兰,是新西兰大城市 呆了三天,吃的东西非常多路边都是特色料理店味道也很好吃。第二天去了霍比特人村 如果你也是影迷千万不要错过哦!市中心还有一个超级大赌场,小赌怡情可以尝试一下,进去之前都要检查护照的别忘记带护照哦。
总之,新西兰是我去了还想去的地方,简直是太美!下次去一定要弥补这次没有看到的鲁冰花!赶紧牵起你爱的手一起去旅行吧✈️

😁😁

2016-10-11 20:17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10-14 12:25

引用 爱吃的叶子 发表于 2016-10-14 12:25:09 的回复:

回复爱吃的叶子:可以的

2016-10-14 13:06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2016-10-17 10:53

美女 汉密尔顿吃牛排的餐馆叫什么啊~~谢谢

2016-10-27 10:48

引用 498677737 发表于 2016-10-27 10:48:05 的回复:

回复498677737:Smith & McKenzie Chop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