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游------国际搬运工

初到韩国🇰🇷

出国前一天,包括上飞机的前一秒,我都还没有真正意识到,是的。我就是要出发去那个浪漫韩剧的发源地了。给自己定了两个大目标,生吃小章鱼,参鸡汤。这就是作为一个吃货最伟大的梦想。带着这些梦想,我就✈️了。

不得不说我的选择是对的,至今我还想念那个味道。极力推荐大家去尝试,切入主题,为什么标题说的是国际搬运工。真心的,我幻想过无数种漫步在韩国街头的那种惬意生活。现实确实,我的确漫步街头,但是,全程都是在买买买这个同事要这个,那个同事要那个,同事的朋友,同学的朋友,苍天呐。我的韩国之旅,就是酱。现在我极力建议,如果有打算代购的朋友,完全可以乐天免税店官网订购,没货的就放弃,相信我,官网,你值得信任,免税店都不用去逛了,直接机场提货。

那么接下来,你就可以很悠闲的漫步在韩国街头了。地铁绝对是世界最好最方便的交通工具,轻松快速的,你就可以到达你想去的地方。记住要学两句韩语,砍三思密达。这样,你就可以走遍韩国了。

第一天,你可以去东大门开启买买买模式了,商场太多,不过你一定要淡定,不要逛瘸腿。

第二天,可以去北韩村屋感受下他们的文化.感觉我还是比较适合安静惬意的地方,这里可以去散散步

韩国街头,到处都能飘来咖啡的香味,说好了要在咖啡馆里静静的喝杯咖啡感悟下人生都没完成,因为我们全程都在做搬运工

大半夜,一定要出来感受下韩国街头的小摊贩上的宵夜。突然记起来,泡菜饼一定要吃哦。在超市泡杯面。

我们的路线就是梨大跟宏大,说实话宏大真心像个工厂。梨大就可惜了,介于我们还在当货运工,只在门口逛了逛,都没有进去,或许,没见过的才最美好。

走累了汗蒸房真的很棒。必须要去试试

一生有一知己,足矣。不算朋友,不算亲人,只是在一起很舒服。不用勉强

南山塔,体验其实一般,但是,总之不适合单身狗

撑着眼睛,编辑完这些。不是说要写多美的文字,只是想留个纪念,发表一下当下的感受。回国后第二天我去参加了一个考试,因为系统缘故,全场秩序混乱。我就坐在一边,我觉得我是深思了。去韩国的第一天,大家坐地铁,很有秩序的会排队。地铁上,一个白发老人,让座给一个抱小孩的年轻妈妈。全程老人都在夸小女孩好可爱。那场景很温馨。韩国人给我的感觉就是尊老爱幼,条理有序。包括他们对生活的态度都是很积极地,小到初中生,大到老人家,他们都是带妆又或西装笔挺。觉得很舒服。好的地方,我们的确该学习该借鉴也该深思。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10-12 20:30

对活章鱼的心动吗

2016-10-15 01:33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