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自驾游,一家三口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对雨听歌 (韶关) LV.4
2016-10-11 13:48 329/4
  • 出发时间/2016-09-30
  • 人物/带小孩

女司机开车。出发了

家里的女司机第一次长途。而且是第一次上高速,表面没事,估计心里特紧张,这个蜗牛速度,不过反正是出来玩。不急。当练手了

10.1日,过了柳州。这个风景实在是太漂亮了。天空出奇的蓝。忍不住拍了几张,而且那个山给人层次感太强了,辛苦家里女司机了。也正好有她我才能欣赏风景拍照片,而且这次出奇的顺畅。一点都不堵车

一个服务区就像来到了某个风景名胜地一样,看来心情好什么地方都是风景啊

1号晚上9点多终于到达目的地,石林铂晟假日酒店。首先给满分。这家酒店环境服务地理位置都相当不错。离石林才几分钟车程,但如果不是自驾游就不是很方便了。小女人终于也放松下来休息下了这是 要诱惑我吗

酒店的名俗表演,这酒店还有泳池。西餐、红酒屋、按五星级配置的。而且价格不贵。网上才200来块

一家三口这次的第一张合照,效果不是很好。但多亏了帮忙照相的小女孩,这么多游人。而且告诉我说没用过这个相机,竟然有如此效果。天才

我家小淘气竟然在石林里找了棵树爬起来了。下面两张是抓拍的

阿诗玛,可惜人太多,没法取景。没照好。也只能发上来给大家看看了

石林太大了。这个只是其中一点点。实在是壮观。相片无法照出当时那种震撼的场景

石林标志性的景点。我家那口服装一换好像变年轻了

石林的标志性景点,家里那口突然怎么变年轻了

大鹏展翅。摆的不错啊。想学老鹰吗

少数名族这些舞蹈实在太有诱惑力了。逛着的脚步忍不住停下来欣赏了一下,感觉这边所有男女老少都能歌善舞,有才

你想干嘛。竟然把两块石头硬是举起来了。给了一个小孔让我们通过。谢谢你。小朋友啊

下午从石林出发去下一站大理洱海,可惜因为大的小的都有点水土不服,只好在去大理路上楚雄市休息了一天,一直到3号下午才出发去大理,傍晚才到洱海边定的客栈,龙龛码头附近的,这边全是家庭开的客栈。几乎每一家都很有民族特色,环境卫生搞得相当不错。

傍晚趁着夕阳欣赏下洱海的风景,这片湿地就在龙龛码头附近。

难道小家伙想练太极吗。什么时候把你送去练练啊

村里的一条小路。牵着小家伙的小手,享受下难得的悠闲时间。

偷拍的一个小动作。怎么这次出来多了点女人味了

出发时间 2016-9-30                 天数  10天                   人物 一家三口

花费  10000元         人均费用   3300元         行程  4500公里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0-11 19:26

想了解什么

2016-10-12 12:24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17 10:53

引用 皇丿引领小 发表于 2016-10-17 10:53:5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