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8日游(张家界-新化-长沙)

同事PP国庆要回家,问了她一句,“”干嘛不带上我“”,“”来呀!“”,于是就出发啦!
坐火车去,还好最后还是抢到票了!!
东莞--广州--长沙--张家界--新化--长沙--广州--东莞,这路线行走,坐了一年的火车量啦,哈哈
费用:大概1500元,主要是用在火车票上,住宿还有几晚不用钱,不然也是一笔大费用呀

张家界

9/29,到达长沙,这是转接点,因为要到张家界参加PP朋友的婚礼,在长沙站吃了饭,休息几个小时,出发张家界;到达后,吃个晚饭,回到客栈休息去;
10/1,婚礼是在10/1进行,所以9/30我们出去溜达了会,去装装逼,拍拍照;10/1去参加婚礼,居然忘记拍照了

以下照片摄于张家界天门上索道售票处附近

以下照片摄于张家界某一镇区某一村,因急急忙忙送新娘过去又急急忙忙回程赶火车,照片没拍多少

新化

10/1,下午,我们出发去PP的家乡,新化,去到也是晚上了,休息去;
10/2,吃了早饭,PP哥哥说带我们去梅山龙宫,天气好、风景美;10/3和4号都在PP家里,没安排

以上照片都在梅山龙宫拍的

长沙

坐10/4晚上的火车,向长沙出发,晚上大概12点到达旅馆,是一家叫猫窝的旅馆,在携程订的,还不错;
10/5,行程:岳麓山--橘子洲--太平街和坡子街,吃得饱饱的
10/6,下午的火车回去了

这两张吃的照片摄于在太平街和坡子街,吃得饱饱的

这照片摄于湖南大学,在岳麓山

这照片摄于湖南大学某一足球场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12 00:08

引用 cuihu哦 发表于 2016-10-12 00:08:13 的回复:

回复cuihu哦:谢谢,匆匆忙忙写的,马上加上位置

2016-10-14 08:59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