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布统~我们来啦

sunshine (北京) LV.15
2016-10-11 14:05 262/4
  • 出发时间/2016-10-06

2016年十一假期的最后二天,我和齐齐驾驶着我们的小PP驶向乌兰布统
    2016年10月6日 早晨7:00出发,到达乌兰布统红山军马场下午16:00。
     路线:北京~京承高速~围场~御道口~牌楼乡~大河口乡右拐(路不是很宽,是到了大河口乡就右拐,不是过了呦)~乌兰布统(中途会购票每人120元,购票后还要开大概50公里才到红山军马场

京承高速沿途的风景还是很美的,多彩的秋

沿途还是有些小插曲的,在这里絮叨絮叨
雾霾天气看风景真是不爽,只有过了密云才好很多,有了几张秋的照片。
话说路况还是相当不错的,京承高速——承围高速,不用担心走错路,因为高速尽头是围场北。下了高速就有路标,往左是多伦方向,往右是围场方向,无疑是多伦方向喽,此时路也变窄了,双向两车道,好在车少、大货车也少,还是可以开起来的,沿途风景也不错哟。沿路会有去塞罕坝的右拐标志,不打算去塞罕坝的千万不要拐,因为经过赛罕坝去乌兰布统会买一次门票,过了塞罕坝进入蒙古界还要买一次门票。往御道口方向开就可以去乌兰布统了,沿途不会有去乌兰布统的路标,基本都是标注去多伦方向,沿路一直开就好,一定不会走错的,到了大河口乡右拐(下图前50米的那个路口,没有标志哦,实在不放心的话可以下车问一问)

图片右侧的路口哟。

一路一直开吧,美景尽收眼底

下图是我从公主湖回来拍的,如果是来乌兰布统,在图片中蓝房子的地方是个丁字路口,我建议如果来的时候时间允许,可以到了丁字路口左拐先去公主湖和盘龙峡谷,免得到时走回头路,当然,路口那里也有路标。

下图两个路标都可以到红山军马场,个人感觉乌达线更近一些,沿途可以到将军泡子,过了将军泡子还会有路口,右拐去五彩山(最终也可以到红山军马场)直走经过百草敖包、熙水泉,就看到了红山军马场。还有不明白的蜂友可以私信咨询哈。

就是下图的路口呦

2016年10月7日我们的游览顺序:
熙水泉——五彩山——将军泡子——公主湖——盘龙峡谷(掉头回来)——将军泡子——五彩山——红松湖

五彩山桦树叶子已经掉光了,只有云杉很黄呦

公主湖我们没有进去,应该有黄叶的时候最美吧,将军泡子我们也没有进去。

逛完这些景点将近下午2:00了,天还是一直阴着,随即决定向经棚方向看看风景,我们的决定好明智啊,个人觉得去经棚沿路的风景比此时的乌兰布统景区还美。经过蛤蟆坝景区维修没有进去,桦树沟我们也没有进去,天气冷啊,桦树叶子也掉光了觉得没必要去看了。
     幸运的遇到了有的地方是多云天气,看到了蓝天白云阳光,沿途的云杉真的好美好美

经棚到喽

2016年10月8日经棚——北京
 原路回到G111国道从丰宁——怀柔路线
回程得瑟的照片,雪景+蓝天白云

回途小插曲:刚过红山军马场大概1个小时的车程,路上遇到拦车要求帮助救援车辆的,她们的车不着火了,求助我们搭电,但由于他停车的地方全是石头渣滓,锋利的那种,起初我们没有注意到,搭了2次电他们的车都没有着火,他们放弃了,可我们刚掉过头他们告诉我们我们的车胎亏气,我们下车一看车胎快瘪了,哎,一定是扎胎了。一路打气直到大河口乡补胎,还给之前的车辆找了救援电话。这样大概耽误了1个小时。
老公心态超好,因为我们咨询了修车人,他的分析是那个车水开锅然后沾缸了。老公觉得虽然我们的车胎扎了,但我们也学到了一份经验,同时也并不后悔帮助那个车辆,因为出门在外谁都想那个时候有辆车可以停下来帮助自己。
    我们到家已经夜里11:30了,丰宁有一段修路不太好走。不过从G111国道到丰宁那段路景色超美,山上到处是云杉,大片的金黄色。只可惜我们的回程越走天越黑,遗憾的没有欣赏到一路的美景。

此次行程还是感觉不错的,尤其是去经棚的那段路的风景真的好美。如果天气好我们还会去达达线和热阿线,只可惜草原的天气不太好。
   克什克腾旗~~我们还会再来的

引用 sunshine 的图片:

居然都下雪了~

2016-10-11 18:01

嗯嗯

2016-10-11 19:28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12 09:25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