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动物城-广州长隆十一穷潇洒

• 出发时间/2016-10-01
  • 人均费用/2000RMB

由于我家先生在这个举国同庆祖国伟大母亲生日的大喜日子里只获得了三天的假期,注定了我们的结婚蜜月行又得被搁浅(我们是8月8日结婚的,由于广东省婚假只有3天,所以蜜月行也就没有计划了),也不用花费太多心思去想该去哪里去度假,只能郊游了。直到9月30日我们才匆匆决定,去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去逛逛,看看这个全国最大的动物园究竟有什么奇妙之处。最终事实证明也是不虚此行的!
     从深圳出发去广州玩,那就不用做什么详细攻略了啊,因为一切都太方便了。自驾、动车、高铁轻轻松松就羊城了,由于赶在十一黄金周我们就选择了从家附近的罗湖火车站搭乘动车去广州。在去火车站的路上我家先生发现忘带身份证了,关于忘带身份证这件事我俩儿已经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了,没办法只能原路折返取身份证了。好在我们时间准备的充足,到火车站不早不晚,还有时间去M记买份早餐,还好有这餐M记打底,中午在景区吃饭大家都懂的,口味跟价格不成正比。值得提醒的是广州长隆跟香港迪士尼一样入园时会有人工检查包袋,不允许带食品入园的。

Day1:重返8岁,一切都是萌萌哒

地铁换乘到汉溪长隆站,出站按照指引很容易就找到景区免费穿吧到动物园南门

淘宝上订的动物园和大马戏的套票,入园后直接凭短信验证码扫二维码就可以获得电子门票了,门口领取一份导游图也是必要的,每个场馆的动物表演时间也是安排的很合理,我们从南门一直往上走玩到北门乘坐小火车,整个园区大概都可以逛完,要是实在不知道怎么规划路线就可以直接问工作人员,他们会帮忙规划一条完美的游园线路的

个人觉得这里的表演都很精彩,不要错过哦

蠢萌蠢萌的大笨熊也是很凶猛呢

看完体格强壮的黑熊戏水,在看刚刚出生的baby鹦鹉,真是有种心都要融化掉的感觉,那些看到这些器械和动物医疗器具,你也感觉到其实动物跟人是一样样,生活在长隆的动物都太幸福了,他们在这里能得到先进的医疗救助,优质的食物供给。他们也会跟小孩儿一样会跟他们的饲养员撒娇卖萌

奇妙深林剧场里的那些动物都可爱的让你有种跑去拥入怀里的冲动,当然也有让女生尖叫的蛇,主持人可能也会让你来场“蛇吻”呢

九尾狐猴

这是几毛我已经记不得了,胡杏儿他们的奇妙的朋友里面的六毛,那天有通告外出拍摄去了,动物明星也很忙的啊

多少人想做一只安静的考拉,每天吃吃睡睡就好了。一天有16-20个小时在睡觉,剩下的时间就在吃桉树叶

两只小象哟咯咯,河边走呀哟咯咯,扬起鼻子哟咯咯,勾一勾呀哟咯咯

大中午的你们这些人都不回家睡觉,在这里闹什么呢?困死宝宝我了

国宝就是国宝啊,场馆里的人熙熙攘攘的,国宝的待遇也是显而易见的.熊猫管里面冷气充足,而且墙面上都有冰块供给

Hakuna Matata!丁满-机灵的獴哥

秃鹫,座山雕-藏民的图腾

看了一天的萌到心化的动物,感觉自己也变得萌萌哒……

太多动物了,实在是不能一一介绍了。一天下来我们两口子也是累到不行不行了,逛完我们还是由南门出来,坐景区穿巴去看大马戏。从门票价格就能看出来,这个必定是一场视听上的盛宴,场馆规定不允许拍照录像,拍照也影响到自己和其他观众观看表演,所以我们就只在最后谢幕的时候留下几张照片

第一天完美落幕,由于第二天我们想去国家高等学府中山大学逛逛,我们就定了中大凯丰酒店,就在南校区里面,方便看珠江两岸景观。

Day2:漫步老广州

悔不当初啊,要是以前努力学习能考取中大,在这样的校园里求学,该是一件多幸福的事情啊

看,小蛮腰

逛完校园退房后我们坐在酒店门口研究去沙面的路线,突然听见一个学生带他朋友说下午坐船去沙面玩。我们简直是如获至宝啊,江边不远处就码头。我们体验了一下广州的渡江轮船,也是他们本地人的一种渡江公共交通工具,跟武汉的渡江轮船差不多,只不过武汉的轮船可以搭载摩托车一起过江,而广州的只能搭载乘客。

沙面,第二次鸦片战争英法租界,里面的建筑都极具欧陆风情。

沙面的人比较多,我们快步浏览就出来了。这几天走的太猛了,腿脚已经受不了了,下一站是石室圣心大教堂。目前我在国内见过的比较壮观的教堂。建议从沙面搭乘出租车去教堂,这里我跟先生有了一个15块钱的小故事,教堂下午5:30就关门了,要给自己留一些充足的拍照时间哦

神圣而宏伟的教堂

最后一张啦,相机没有电了,一直带着帽子 是因为没有洗头啦

我还是比较聪明的,从酒店带的一次性拖鞋在返深的火车上我们就换上了,实在是管不了好看不好看了,就这样一路到家了。

两天游就这样结束了呀,广州我们还会再来的,拜拜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