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天津

LV.7
2016-10-11 14:18 243/4

在某宝网上买了2016−2017年跨年的京津冀年票,9月10日周五临时起意去天津的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感觉这样一下就把门票钱赚回来了,以后即便一个景点不去也不会有心理负担了。
        住的半岛酒店,一点儿也没有高档酒店的感觉,破破烂烂的,早餐甚至不如路边摊是近期住过的最差的酒店了。办理入住的时候因为电脑死机等了好长时间,还好信用住是可以免排队的,但是免不了白眼
        像我们这样一日游还好,如果要多玩儿几天,最好把日常要用的东西带全,因为真不是想买就可以买到的,酒店旁边就是百货大楼,里面居然都没有超市

坐上城际列车很快就到了天津站,在酒店刚刚办好入住准备出去逛逛的时候外面就下起了瓢泼大雨,一直到晚上七点多才停下来出去随便吃了点儿东西就回酒店了,怕再下雨。这一夜的狂风暴雨,到了早晨吃过早餐后,雨居然停了,天气预报说的是一整天都有雨的,在天津市内随便逛了逛,然后车站坐火车去塘沽了,20分钟就到了,还是很快的

出了火车站,很多趴活儿的死机,开始不敢上怕遇到黑车,事实证明我们多虑了,出租车都是打表的,不到20块钱就把我们送到了目的地。极地海昌海洋世界门口在维修,也看不出入口在哪里要是能有一些指示牌就好了

入口处出示年票app,很迅速的就验证通过了。最先看到的就是这些胖企鹅看了个企鹅喂食表演,如果珠海长隆的人表示这些表演略微差了一些

这里的企鹅比在其他任何海洋馆看到的都要胖一圈儿,可见饲养得非常的好。

感觉和北京的海洋馆差不多,表演跟北京海洋馆比起来还可以的,就是里面购物点儿太多了。餐厅的东西也不好吃,铁板鱿鱼居然是用水煮的……其他都还挺不错的,因为去的太晚了,都没来得及去玩儿愤怒小鸟、嘉文梦幻王国什么的,只能下次再去了。
        总体来说还是挺值得去的,即使是周末也没有北京海洋馆那么多人,这一点我最喜欢。

因为没去过天津所以走了很多冤枉路,其实应该可以买10号晚上到塘沽的车票住在塘沽,那应该就可以把嘉文梦幻王国也玩儿了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12 00:08

2016-10-12 11:02

引用 dillonking 发表于 2016-10-12 00:08:14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dillonking:这个因为时间太长了,都不记得后面要写什么了

2016-10-13 14:4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