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通天峡

猫豆 (太原) LV.4
2016-10-11 14:28 112/3
  • 出发时间/2016-10-03

10月3号,从太原出发,历经5个小时的大巴,终于到了通天峡。
沿途隧道很多,刚到平顺县,跳出几组画风不一样的峡谷风貌,大石头山以及绿绿的湖水,心也就跟着景色明朗起来了。

下车,是大峡谷的图片博物馆,去的时候刚好是免费开放(导游说平时是要码尼的),大概浏览过图片博物馆后,买了入峡的门票100和小交通的车费10块 ,开始正式步入景区。

图片博物馆

这个地方已经算是山脚了,喜欢爬山的可以直接爬山,不用购买小交通,因为导游催的紧,所以我是只能乘坐。  沿途还有几个小景点,因为小交通一闪而过。包括猕猴寨,神龟石等等不过下山的时候补了下这个地方的景点,还是不错的,现代艺术了些东西,还是有点看头的,这个地方卖些吃的,也没什么比较新奇的,也就空手会去了、

山顶上独特的峡谷风貌很漂亮,和平时见到的大山不一样的感觉

顺着蜿蜒的山路,附着涌动的人群,走着走着到了玻璃望景台

天气比较热,虽然已是金秋10月,但山上还是很晒。

玻璃望景台,也不是很刺激,就是个小小的台子,还是期待张家界的那个

中午回到山顶的饭店处,自带的凉面和鸡蛋,等待俄罗斯表演

俄罗斯大美女和山西2货妹子的合影,哀家身高170.也就这个能比下

看了表演,坐索道下山,这个索道是全自动的哟

通过通天通,到达通天峡

坐船去往更深处

下船,上了小岛,挺漂亮的,人也不是很多,气温又点底,但是水很清澈

为了应国庆这个景,拍了国旗,祝愿祖国母亲,繁荣昌

下山路过的猕猴寨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11 19:30

引用 wenshirlay 发表于 2016-10-11 19:30:04 的回复:

回复wenshirlay:好的,第一次更有点没经验,以后就好了
谢谢蚂友给的意见~~

2016-10-12 09:28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