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白本护照的第一次出国自由行-济州岛

尹小小 (苏州) LV.3
2016-10-11 14:52 302/4

很早开始计划和寒姐十一假期的旅行,国内景点选了半天也没选出个结果,到哪人都多,无意中看到济州岛自由行的机酒套餐,便将计划改定为济州岛,最后为了行程的方便,我们自己定了机票和酒店,准备完成一次彻底的自由行…

行程计划

10.5早班✈️抵达济州岛,下午宝健路,东门市场
10.6牛岛➡️城山日出峰
10.7ecoland 生态公园➡️山君不离➡️新罗免税店
10.8Hello kitty 博物馆➡️泰迪熊博物馆➡️偶来小路
10.9早班✈️返程

原本是10.4晚上的✈️抵达济州岛,但是不巧当晚台风✈️只能推迟到10.5早上飞,耽误了半天行程,我们选择在杭州机场附近住了一晚,虽然启程不太顺利,但是也没有太影响心情,还在机场附近的村子里找到了一家好吃的柴火鸡🐔,也算是有了一点安慰😄

提前练习给寒姐拍美照😄

机场附近村子里的柴火鸡,味道很棒👏🏻

10.5一早赶到了机场,却被告知我们两个空白护照的人很有可能被遣返回国😒还要关小黑屋,但是已经出发,就想去赌赌运气,也是任性的没谁了

怀着忐忑的心情,终于登机了

到达济州机场的时候既兴奋又紧张,下飞机便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和湛蓝的天空,却也担心过海关会被拦下…最后的最后,我们终于跨越了所有的阻碍,站在了济州岛的土地上

顺利打车到了酒店,放下酒店就去附近的神话路觅食,出发之前看到很多游记攻略中写的不要去吃有外面写着很多汉字的店铺,都是中国人开的店,比较坑😂最后选择了一家全是韩文的小店,店主不会中文,只能英文夹杂着各种比划,顺利点单

午饭:海鲜面,炸酱面,一份煎饺…味道不错,但是最后付款的时候有点被惊到,这顿饭吃了23000韩币,合人民币150,感觉有点坑啊

酒店门口拍了张照片,十二月酒店地理位置确实不错,我们背后就是神话街和宝健路,逛街吃饭很方便

出发前查询了各种公交线路,满怀信心的认为交通上肯定不会有什么困难,但是第一天去东门市场的路上就遇到了各种问题…搞不清公交的方向、不清楚在哪一站下车,各种沟通不顺利…去的时候提前下车跟着地图导航走了很久,直到遇见两个中国人问路后才找到东门市场…

东门市场是济州岛的传统市场,吃小吃、卖水果蔬菜各种生鲜,价格也比外面便宜…

这家店是running man 在济州录制的时候来的一家店,有各种济州小吃

点了一堆不知道叫什么的东西,反正都是特色小吃,寒姐对那个血肠很是感兴趣

济州岛盛产的橘子汁…

返程回去时跟着两个中国女生一起走,结果做反了公交,几乎横穿了整个济州才坐回来,一整天也被折腾的疲惫不堪…回到酒店附近的GS25买了点吃的,顺便带了瓶济州啤酒回去尝尝😄

各种🍺…

第二天计划行程是牛岛➕城山日出峰,一大早起床出门,交通很顺利,2个小时左右到达城山港码头,准备做轮渡前往牛岛…

到了码头的时候海风吹的很肆虐…

一个从小最喜欢看见🌊,一个从小在🌊长大…我们俩能玩到一起真心不容易,为难我寒姐看海看的快要吐了😌

在牛岛游玩要租一辆车骑车环岛,大概16公里,所以我们果断放弃了🚲,选择了电动车,如果有国际驾照的话还可以租辆四轮的越野摩托车,可惜我们没有😒

寒姐骑这个车还是很炫酷的

牛岛的海,不需要ps

午餐牛岛上解决,老板不会中文也没有中文菜单,随便指了一个点了一份鲍鱼粥和什么什么拌面,送了一份泡菜饼,鲍鱼粥很实惠,但是确实有点喝不惯这么新鲜的海鲜粥😂剩了很多…

牛岛峰下有人用快艇开出了个666…

牛岛玩完🚖去城山日出峰…本以为景区门口的出租都是黑出租,结果上了车人家司机很正常的打表带我们过去了,很顺利…

跟寒姐拿着护照享受了门票半价优惠,不要问为什么~因为年轻…

城山日出峰是国内旅游团会来的景点,所以人多了一点,但是比起这个时间段的国内景点已经算是很好的了

给我寒姐📷美照…

天气很好,景色很美…所有的照片都不需要美颜😂

我们去的时候正赶上下午的海女表演

5个老奶奶最年轻的56岁,最大的已经88岁了,依旧要一年四季下海捕捞海鲜,因为太辛苦,后继已经没有人再去做海女了,她们可能是济州岛最后一批海女…很不容易,点👍🏻

一直📷📷📷

结束城山日出峰的游玩,我们今天的行程就结束啦,又做了2个小时的公交回到市区,准备去吃烤肉…

济州岛黑猪肉很有名,作为我寒姐这样一个以吃烤肉为生的人来说,必须要来一顿,黑猪肉味道确实很特别,但是作为国内资深烤肉试吃专家来说,寒姐认为这个烤肉比较一般,没有我们在国内吃的好吃😂价格也比较高…

晚上去e-mart超市买了一堆零食,回酒店休息…准备明天的行程

寒姐太任性,带了防晒霜也不涂,晚上回来就成了这样…没事别小看海边的阳光,真的会灼伤👇🏻

10.7的行程是eloland 生态公园和山君不离,早上起来吃了昨天买的炸酱面,可是让人理解不了的是韩国的泡面里都没有叉子???

是的你没看错…我用的吸管…吸…管

今天下了点小雨,下了公交又走反了,被寒姐嫌弃一路…

这一站的行程是到最后才确定的,因为很多游记里说这里比较适合孩子来玩,所以我们就来了,因为适合我们😄

在这里坐着🚂一站一站的游玩,确实很有意思

穿着寒姐特别准备的雨衣ao造型😌

适合像我们这样的孩子玩的地方👏🏻👏🏻

走走逛逛,还是很有趣的

玩完出来之后准备去景区的餐厅吃饭,看到有攻略推荐这里的猪排饭,本来以为景区价格会很高,没想到是我们这几天吃的最实惠的一顿饭,而且味道确实很👍

猪排饭和炸酱面

吃完后出来让景区的工作人员帮忙打车,这些都是从游记攻略里看到的,确实很实用,而且出租车也不会漫天要价,都是正常打表…

山君不离在这个季节游玩是最好的,大片的芦苇荡,加上今天乌云密布的天气,确实很惊艳…

上到最顶是一个火山口🌋,在☁️的笼罩下,格外壮观

因为要留出时间去免税店,所以将原本行程中的济州民俗村删除,准备从山君不离直奔新罗免税店…

出发之前箱子只装了一半,并没有觉得我俩有很多需要买的东西,结果…

懂人自懂😒

新罗免税店杀出来已经快8点了,决定去吃顿🍗🍺慰劳一下辛苦了一天的自己

全智贤代言的bhc炸鸡,就在十二月酒店的门口,每天人都爆满…被诱惑了两天,今天终于吃到啦

吃饱喝足回酒店休息,准备迎接最后一天的行程…🤗🤗

10.8最后一天准备去中文旅游区,提前预报了今天有大雨,所以特意把今天安排了一天的室内游玩,现在看来,这还是一个很机智的决定😎

第一站:hello kitty 博物馆

下了公交就能看到远处粉粉的建筑,直奔而来

寒姐童心未泯一定要买这个盖章的本子一站一站的盖章,我不小心把她本子里的小机票弄丢了还被嫌弃了一路😒

确实很可爱啊🤗

要给这个kitty 点个赞

各种可以📷的道具😄寒姐最开心…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在hello kitty 的博物馆里看到它…但是依旧被萌翻了

第二站:泰迪熊博物馆

再点个👍

各种各样的泰迪熊公仔,做成电影画面、人物等,栩栩如生,非常精致…

我寒姐喜欢的韩剧《宫》

泰迪熊博物馆逛完后已经1点多,我俩又累又饿还找不到吃饭的地方,然后…我们遇到了万能的KFC,两份套餐,却是我们这么多天吃的最便宜的一顿,济州岛物价是真心的高…

游记里看到中文区附近有一条偶来小路,可以沿着海边一直走,费尽力气找到了地方,但是无奈一直下雨,只能在海边📷🚶,停留了一会便决定回去了,最后一晚,我寒姐还要逛街🙈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的免税店勾起了寒姐作为女人本能的购物欲,如果不是我一直阻拦,她买的根本停不下来…买…买…买…

买完东西,决定要再吃一次烤黑猪肉,找到一家韩国人非常多的店,事实证明,济州岛的烤肉味道还是可以的,上次我们没有吃到最正宗的😂

烤黑猪肉配烧酒,给我们的济州岛行程划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回到酒店,我的脑子就炸了…收拾好都已经1点钟,然后…我们要4点起床赶飞机

10.9一早:到了机场5点钟,已经人挤人了,海关盖章,值机,安检,退税,领免税店东西,我们一直在排队,从未停止…

✈️准时起飞,bye👐🏻Jeju

这次行程共5天4晚,机票酒店行程全部由我们自己安排,完全的自由行…我和寒姐都是白本护照,语言更是一窍不通,沟通交流的时候都是韩语打招呼英文夹杂着手势询问然后韩语表达谢意结束,不过可能是因为济州岛本身就是个旅游城市,当地人也都比较热情,而且我们中国人去旅游的也比较多,所以感觉还是蛮亲切☺️

结束语

和寒姐一直商量争取每年都要一起出去旅行至少一次,去年的厦门,今年的大连济州岛…第一次写旅行游记,因为出国前确实是参考了非常多的游记才能顺利的完成这次自由行,虽然有很多不顺利,但是这样玩一次zei有满足感…便想📝下来当作日后奋斗的动力😄期待下一次的一起旅行,希望就在不远的那一天…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10-14 09:25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

2016-10-17 10:54

引用 兜比脸干净 发表于 2016-10-14 09:25:07 的回复: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回复兜比脸干净:哈哈,谢谢

2016-10-17 14:37

引用 cc_曼联 发表于 2016-10-17 10:54:03 的回复: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

回复cc_曼联:提前做好行程和攻略,一个人去也可以玩的很精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