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出发…9月 Regina的《巴厘岛》之旅

Regina✨ (深圳) LV.2
2016-10-11 14:57 595/8

距离上一次的旅行应该是两年前,本姑娘爱旅行!爱拍照,拍人物的!上一次的西藏之旅…到现在两年没出去了!感谢过往…重新出发…

过早进入机场…于是自拍自拍…我、Jessica、Linda…

我的闺蜜…Jessica~懒惰的她!懒的打扮…于是!挑了一张下巴没有痘痘的照片!哈哈哈

飞机延误啊…坐在飞机最后一排!90度做着!在飞机上睡觉睡到想发脾气…下次下次…我再也不要做最后一排的位置了…半夜三点多才到巴厘岛!OMG…辛苦多多接机了!

爱美的我们在酒店就先来张合照……

Day-1
多多带我们去吃猪排!好吃哦!就是份量太大啦………

出发Bvlgrl Tea …就是林心如摆酒的地方啦!她喜欢粉红色!于是整个酒店都挂满了粉色…所以说女人!不管你的年纪多大!爱美之心不能少…保持少女的心态!永远年轻…俗话说:相由心生…

好喜欢咔咔的帽子,好拉风

接着多多带我们去蓝点!多多小帅竟然能挖掘一处丝毫没有我天朝国人的地方!清一色鬼佬加上音乐!现场气氛很好…

这个DJ台很Cool

可以坐着看着海边喝喝小酒…很棒

每个角落都可以拍拍照…拍出来很美!

晚上入住的酒店,便靓正!因为在库塔!入住的酒店比较商业化!楼顶上还有无边泳池!Kaka很会安排!酒店下面有各种吃的、商场、小酒吧、等等…很方便……

晚上我们自己找了个地方吃饭,是被这家餐厅的音乐气氛吸引了!东西不错哦

Day-2出发乌布
恰巧印尼过新年,大街小巷挂满白色的penjor🌚🌚
白色的、白色的、脑海里瞬闪一些不好的东东
然后瞬间又被内心的另一个声音kong回来😄😄
每个地方的文化底蕴不同,俺不能乱想🌚
这一刻更加确定中国红确实是中国独有😁
回归话题,整个巴厘岛充满着浓浓的新年气氛,他们信奉印度教、据说印度教的祭拜仪式分别为家庙(即一天祭拜三次、早、中、晚).and村庙(一个月祭拜一次,月圆之际)
可见印尼人是多么的虔诚

到达乌布皇宫…实在太热啦啦啦!

原本要去乌布市场!因为太热!不想逛街!随时更改行程!要求多多带我们去喝东西,休息

一边吃饭喝椰子水一边观赏外面的风景也是很不错!心情超棒的哦…

海阔天空,要做最坚强的泡沫-《我》

休闲完毕…到达乌布酒店!因为乌布是属于一个比较安静的地方!入住的酒店时间安静!我们的酒店被森林包围着!还带泳池!

早餐环境也很好!很清静的酒店…

吃完早餐…出发去蓝梦岛!浮潜…在这一定要提醒大家!一定一定要做好防晒!度数一定要高的…四个+那种!我就是没做好防晒!被晒成黑妹一样!

做船过去浮潜…大概15分钟这样的时间…

跟几个来自伦敦的朋友坐着小船,你可以看到水由黄水变成很很绿的水,到达浮潜的地方…因为怕水!一下水就各种紧张啊…各种尖叫!天呐…就偷瞄了几条鱼!真的很美!马上喊救命回船上去!就在船上看他们玩吧

后面被林老板的鼓励下,教我下去不要紧张!放松之类的!我又下去了……看到珊瑚、好多好多鱼!真的好美!后来又紧张!被多多救上去…好没用!

偷拍多多这张…好可爱!哈哈

在船上可以丢面包下去喂鱼!会有一群鱼过来吃!还可爱!多多抓了一条鱼上来!后开拍了下照片!放回海里了…

浮潜完路过一个风景都会停下让我们拍拍照!这个是手机拍的!好美好美

接着去了一个海边,称为:魔鬼的眼泪!浪很大很大!底下都是石头,一定要小心,林老板这里脚受伤了…然后为了拍几张美照!牺牲可大了!被晒的超黑超黑!敏感肤质的我回到酒店真的各种抓各种痛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
也穿过人山人海
我曾经拥有着的一切
转眼都飘散如烟
我曾经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
直到看见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悠閑]

晚上到酒店是各种惨…皮肤又红又黑又!

Day-5 出发去海神庙!

就说我们是华丽的单身族《海神庙角落一拍》

海神庙有很多可以贴纹身的!可以维持两个月,记住砍价,一般都是20-30万卢币

抵达Ayana酒店,据说是吴奇隆与刘诗诗结婚的酒店,

房间阳台拍过去的风景!静静的很舒服

Ayana酒店有个很出去的Rock Bra ,持房间号可以免排队,抵达超级rock bar
冲下去被DJ震撼到了,被大海震撼到了
被这里的气氛震撼到了,被是音乐震撼到啦。

还可以看日落

酒店有很多个无边泳池,拍照都是美美的!

遇到有人结婚。还是同学的男朋友的朋友!好巧啊!

Ayana的早餐是住客优先地,要消费的还得排队哦,这点非常好,而且早餐很好吃,第二天Kaka提醒我们可以去 pandawa beach 私人沙滩…

好吧接下来我们去玩滑翔伞……去的路上车轮被陷泥里面去了!几个人推一辆车!Jessica叫我赶紧拍照记录这一刻!

到达滑翔伞地方,好兴奋啊!美美美!就是晒

等待做滑翔伞时间,我跟当地的人哈啦几句起来!都很热情很Nice

我的小伙伴先上了!我追着她拍照啊!赶紧拍啊!一边追一边拍!哈哈

轮到我啦!可以带自拍神杆上去哦!记住夹好,因为掉下去的话就找不到的了!

美景一眼揽收,都在我脚下…然后我还在上面玩手机拍小视频分享上朋友!

玩完多多带我们去Hawayi买东西、去一个当地地方吃东西,在这里我想说:巴厘岛的猫屎咖啡值得购买哦!好喝好喝

吃完了,距离去做Spa的时间还有点时间,我们来这里葛优躺……

做Spa咯,这家叫Suma Spa
来到spa国怎能错过massage呢🤗🤗
强烈推荐LuluSPA.一上身冰冰凉透的感觉这一天的疲惫就这么被过滤掉,这边最大的不同就是你在做spa的时候不会有个技师在你耳边叨叨念、你也不会一进门就看到琳琅满目的售卖产品,服务跟环境就不用说啦、按脚的时候小黑妹子几乎是双膝跪地抱脚滴,能感受到她们的亲切、很走心,手法要给一百个赞❤️❤️

做完Spa回国!我是第一次写这东西,感觉就是流水账,在Kaka强烈要求下写了,最后感谢 DreamKa < 梦卡旅行策划Kaka > 的贴心私人定制旅行 … 我高中同学!因为知道我这人马大哈!旅行怕麻烦…全程随时可以更改行程,三辆商务车,没有拼团跟团!多多司机全程私人跟着我们!而且特意安排多多会拍照的哦从一开始的半夜三点安排多多接机… 中间一直提醒我们当地的地方那里值得一去!很棒… 多多真是一个很棒、很淳朴的人!车上都是我爱听的音乐,好High… 都说:越努力,越幸运,越独立…  梦卡旅行策划《是一场不分手的旅行》 下次相约希腊 … 加油!多多加油… [愛心]

三个姑娘都美美的~~

2016-10-11 17:46

引用 W1ndy 发表于 2016-10-11 17:46:24 的回复:

回复W1ndy:谢谢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10-11 19:26

引用 feifeiclear 发表于 2016-10-11 19:26:15 的回复:

回复feifeiclear:我也是第一次写,其实写的不好呢

2016-10-11 21:38

很不错

2016-10-13 00:43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0-13 00:43:02 的回复: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

2016-10-13 01:39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10-17 13:52

引用 wangyong 发表于 2016-10-17 13:52:16 的回复:

回复wangyong:我也是第一次写啊!乱写的!其实写的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