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香港澳门逛吃逛吃哈哈哈

引言

一篇游记的开始总要说些什么,哈哈,因为看沈阳深圳机票570,挺便宜的,这是我这躺出行的主要原因哈哈,太屌了。
    一直都看周围人去香港澳门,想着有机会我也要去,老天会给你你一直想要的机会,遇到了就要把握。
    香港电影里的旺角,尖沙咀,终于有机会一睹为快,
    之前看攻略,没有什么我能用的上的,可能大部分人去香港澳门都是跟团,购物,我原本想去吃,结果到了发现真是购物天堂。
    我这篇游记的主题还是吃,哈哈,不过没吃什么,胃不行了,同行的伙伴不给力唉啥都吃不下去,就靠我,体重已经飞涨了,咋整,愁人不。

吃住行备注

深圳两晚,香港两晚,澳门一晚,香港一晚六百多,澳门一晚七百多,太贵了唉,深圳没花钱还行,香港住的尖沙咀。
深圳香港,罗湖口,由于团签淘宝买的一块钱过关跟团,就到那给张单,拿着单和通行证就行了

深圳

深圳因为我哥在,所以方便一点,但是深圳没什么逛的,走一天腿挺乏。推荐就深圳图书馆吧,之前没见过这种的,也是我没见过世面。哈哈,感觉图书馆这边都是高楼大厦,才感觉到奥原来深圳是个大都市,去世界之窗,还要门票,没进,不知道好不好,对了,在老街一个商场买两件衣服,感觉还不贵,二百多平均,一天的开始买的,拎这几件衣服走一天,给宁爷累完了哈哈哈。

深圳吃的

香港

香港真是一个繁华的城市,之前都是在电影里看到,哈哈,一直挺向往的,终于有机会来了,哈哈,对于我这种没见过世面的觉得太好了,哈哈。去之前,想着去为了吃,怕到香港吃不到想吃的,到了之后发现真是购物天堂,大街小巷真的和电影里一样,不过舟车劳顿,真正到吃饭的时候就不是之前想的那样了,宁爷和我洋妹龇牙裂嘴的,作为一个选吃的人夹在他俩中间很难,哈哈,我诉诉苦。人生地不熟,小巷太多,找吃的不容易,有时候找一半迫于无奈就放弃了,之前觉得像我这种为了吃不顾一切的人占大多数,结果现在我发现我是奇葩,哈哈,什么都想尝尝,什么都爱吃,点完不想剩都吃了,大奇葩!唉,所以旅行要找志同道得的伙伴,宁爷在吃饭方面就想对付,还挑食,不爱吃的一口不吃,唉,我知道这是正常的,我不正常,哈哈,不该抱怨。
回归主题,香港真是购物天堂,两步一个卓悦,三步一个莎莎,都是商城,之前驴牌什么的在沈阳从来不进,觉得买不起,但香港每个商城都是卖奢饰品的,人们手中也都拿着各种购物袋,会让你觉得香奈儿没那么遥不可及,好不容易来躺香港,还是应该买点什么,宁爷临来之前带卡了,哈哈,给我买个包,人生头回买七千块钱的包,之前都是三百五百的,挺鸡冻,哈哈,还是太屌了。
写游记总跑题呢,哈哈,见谅。
有时候不知道人生应该怎么过,想要的太多,做的太少。
回归主题,香港其实应该是美食聚集地,我不太懂,觉得西餐什么的都应该很不错,不过我待的时间太短了,只顾吃香港吃的了,香港本地人其实平时吃的还是很匆忙的,点菜快上菜快吃的更快,食物也相对简单,攻略那些有名的餐馆我也没有雨露均沾,唉,哈哈哈,真应该多待几天,不过物价太贵,随便一个饭都得五十多,我等屌丝表示很难过,哈哈,
我浅显的了解,旺角东西比较便宜,吃的也挺多,女人街、运动一条街都在这,深水埗在旺角旁边,没去,吃的也挺多,尖沙咀比旺角贵一些,主要是品牌高大上点,我住在尖沙咀,吃的挺挺多的,哈哈,吃饭靠缘分,香港那种小店也挺好逛的,有机会可以试试,我去的太匆忙了,而且男生都不爱逛街,也不好总让宁爷等着,所以米怎么逛,哈哈,我怎么那么善解人意。上环、中环、湾仔、铜锣湾都在海的那边,坐公交地铁都能到,中环好像主要是办公地方,都是那种天桥,之前就在电影里看男女主角檫肩而过哈哈,终于看到真的了,挺有意思的还,中环上环都在一起,兰桂坊也在那边,好多西餐厅都不错,坐公交车路过,唉,然后就是湾仔铜锣湾,铜锣湾逛逛也行,时代广场就够了,其实去香港买东西就差一个汇率,价格都差不多,哈哈,买的东西越贵越合适。

香港出行

香港我坐公交地铁,在淘宝买的八达通,之后在地铁能退押金,地铁挺贵的,公交也贵,公交开始没坐明白,后来发现应该看你在哪站上的,然后就多钱,不看哪站下,最开始从尖沙咀坐到旺角花15,不合适,哈哈,后来就坐5块的了,

香港吃的哈哈哈

一兰拉面那个我得说一下,太贵了
一碗面89,我加个蛋,14好像,唉,他俩陪我进来吃哈哈,又要个抹茶豆腐49,哈哈,愁人不,对,还有服务费。,这仨人吃三碗面的话就三百多,幸好要一碗,其实没有幸好,我这么屌不可能要三碗,

澳门

刚到澳门的时候感觉澳门这么旧呢,路上也开始有垃圾了,哈哈,下船坐的酒店的车,澳门大大小小的酒店的车都在下船口那等着,看你住的地方离哪个酒店近,就坐哪个,都不要钱的,免费坐,到晚上就发现澳门的美了,澳门威尼斯巴黎人,晚上都挺好,在威尼斯逛逛,买两件衣服,最难的就是吃饭,威尼斯上面吃饭好贵,我本不想在那吃,觉得不值,味道还不一定好,但是他们都饿了,刚到澳门还不熟,找吃的真的费劲,导航不好弄哈哈,激恼的吃个炒饭,80,唉。对了,买电话卡时要问问在澳门能不能用,正常香港的卡到澳门上不了网,但可以打电话,我现在就发现没有手机粗不了门哦。到澳门一直没吃什么,晚上溜达我就一门心思吃点啥,可到大三巴发现挺多都关门了,大众点评看附近吃的,到最后搜到一家鱼翅,最便宜三十一份,心想这个行,没吃过,这个价位可以尝尝,结果来回找也没发现,最后路过一个葡国菜,看着不错,进去吃,发现兜里钱不够了,哈哈,我小妹掏出兜里仅有的三百大洋,贼有底气的说,我这还有三百,点!哈哈,从来没见过她这么大方,哈哈哈,真是亲小妹,

澳门吃的

结尾

文章总该有个结尾,其实只要出去都很开心,在一个陌生的城市走走停停,也许会因为一顿饭而开心不已,也可能因为舟车劳顿心生怨气,不过什么事好像都是,不经历痛苦怎么见彩虹,开始刚到时的陌生,离开时的不舍,但愿,人生若只如初见。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10-11 23:14

引用 zhangda66288 发表于 2016-10-11 23:14:15 的回复:

回复zhangda66288:哈哈我写到不好

2016-10-12 15:30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10-17 15:52

引用 peterhk 发表于 2016-10-17 15:52:00 的回复:

回复peterhk:哈哈哈,怎么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