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自驾贵州赤水镇远五日游

娓娓动听 (成都) LV.4
2016-10-11 15:21 582/7

第1天,(2016年10月1日,星期六):成都-怀仁茅台镇463KM。
早上6:00成自泸高速入口集合。
第一站,行驶5小时360公里,预计中午到达赤水。由于成自泸成都至人寿特别是在二绕前后车祸不断。实际到达赤水大瀑布已是下午3点。(建议大假车流拥堵时,请走红星路南延线、天府大道至人寿上高速,否则堵起很不爽)

人间仙境九寨沟,鬼斧神工十丈洞。

第一站,赤水大瀑布,又称十丈洞大瀑布。景区停车场根本不让进,被指引到山坡上的玫瑰小镇停车,然后乘坐摆渡车到达景区。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茅台夜景。土豪👍👍。

赤水大瀑布游玩了两个小时,又上蓉遵高速。前往怀远茅台镇。192公里,3个小时。下了高速前往茅台镇的路上,你会渐渐闻到酒香,说明茅台镇快到了。不仅如此,紧接着进入你眼帘的是漂亮而灯火通明不夜城。两个字形容“土豪”

第2天,(10月2日,星期日):怀仁茅台镇-镇远375KM。
早上,8:00出发。沿途欣赏黔东南侗族风光,经茅台镇-怀仁-遵义-湄潭-凤岗-思南-石阡-镇远。夜宿:镇远古镇。全程预计4小时40分钟。
走了一段蓉遵高速,然后上杭瑞、岩榕高速。高速上车真少,简直难以相信是大假的高速。

朴素中见珍奇,淡雅中显神韵的一幅水墨画。

镇远古镇——青龙洞

到达镇远古镇,就可以漫步游览古镇。游览路线:祝圣桥-青龙洞-河滨长廊-新大桥-北门码头。感受佛道儒三种文化,探寻古城“邪门歪道”。

古城夜船览夜景。

第三天,10月3日。上午游舞阳河,和平村,闲逛古城后,返程前往石阡县。

👈👉快看,很像“孔雀开屏”吧

早晨的舞阳河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当云层慢慢散去,美不胜收的景色呈现在我们的眼前。

河水宛如碧玉般嫩绿清澈,河面幽静清亮,空气清新,沁人心脾。

河岸两側山势俊俏雄伟,姿态各异,又有绿树相应点缀山崖,飞瀑流泉播撒,银珠链玑,景色万千。

和平村——抗日战争日军俘虏营

游完舞阳河,我们带着小朋友来到和平村。凭身份证免费参观。

勿忘国耻,真爱和平

牢记历史,爱我中华。

感觉像就像度假村。有礼堂、教室、医院等设施。中华民族这样优待日军战俘,而日本人是如何对待我们的同胞的啊

镇远石屏山鸟瞰太极古城

石崖绝壁高千仞,端直仓阔如屏风。只有登上此山,才可以领略到镇远城八卦布局的精髓。爬到山顶的观景凉亭,一定不要以为这是终点。凉亭的另一端还有一段古长城。

第四天,10月4日。石阡-赤水470公里,6小时。可以早上睡个懒觉,今天没有景点安排,到达赤水四洞沟景区附近的农家乐。

第五天,10月5日。早上游览四洞沟景区,午餐后回成都

赤水大同四洞沟瀑布

桫椤树,国家二级保护植物,与恐龙生活在同一时代,被称为活的化石。桫椤树像一把把伞、一朵朵花,在古树参天,藤蔓高挂的森林里成为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人间仙境,醉美贵州。        1洞   水帘洞瀑布

池水泛着绿浪,犹在天上一般,让人久久陶醉。      2洞     月亮潭瀑布

青蛙 欲跳,飞扑直下。        3洞    飞蛙崖瀑布

白色蛟龙,凌空而下。       4洞      白龙潭瀑布

这次真的是走了狗屎运,阴差阳错的把住宿订在了四洞沟景区。一大早,我们悠闲地漫步到景区,游客也不多。景区内的水帘洞、月亮潭等四个瀑布,虽没有赤水大瀑布那么壮观,却显得如此秀美,它们形态各异,神韵俱佳。加之繁茂的竹林、裸露的丹霞、成片的桫椤、幽幽的小溪,形成了一个个独特别致的景点。

全程1833公里。加油815元。回成都推荐使用高德导航路线。走厦蓉高速比走成自泸早到成都至少1小时哦

计划行程和实际行程出入不大,相当满意的行程攻略

2016-10-11 15:30

非常适用的自驾攻略,点个赞。

2016-10-11 19:44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11 23:14

引用 yingxin_crazy 发表于 2016-10-11 23:14:15 的回复:

回复yingxin_crazy:谢谢你的意见。确实图片的说明文字太少,可谓是一语惊醒梦中人。因此立即按你给的建议进行了修改,谢谢!

2016-10-12 17:14

好!

2016-10-15 13:10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0-17 09:52

引用 hualayaojing 发表于 2016-10-17 09:52:51 的回复:

回复hualayaojing:只有5天滴嘛!下回继续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