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一日游 点亮心中奇梦

Super_柒 (宝山) LV.1
2016-10-11 15:33 66/2

10/10日和朋友去了迪士尼~由于刚过长假~而且还是周一~所以非常理想的人并不是很多~总体来说玩的还是很尽兴的~

交通

迪士尼的交通还是比较便捷的~地铁十一号线终点站就是迪士尼站~上海的地铁网络覆盖很全面~乘地铁去还是非常方便快捷的!但是对于这个主题车站的设计我也是无力吐槽了…不跟日本香港对比~设计的也是毫无特色,没有突出主题~嗯…大家去看了就知道…我也不知道如何形容了~另外~迪士尼离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很近哦~大家如果是✈来上海也可以住在机场附近哦~

tips.

地铁站内有全家超市~建议大家可以进去选购一些水~面包~零食什么的~不拆封基本都可以带进去的~还有!记得买一次性雨衣哦!全家卖3.8元~园区里卖10元一件~玩雷鸣山漂流时要用到雨衣哦!

梦幻迪士尼

地铁站出来走个五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达迪士尼乐园的大门~再往前走就是迪士尼小镇~也值得一游哦!

我们去的那天人真的不多~天气也特别好~大门口的安检口很多~我们只等了五分钟左右就到自己了~进园区前要开包检查哦~食品什么的都会看一下~(园区是禁止带自拍杆的哦!所以为了安全大家还是遵守一下哦!看到有人偷偷带~觉得这样不太好~)~安检过后就是检票啦~如果大家是身份证订票的话可以直接凭身份证入园哦!检票人员验过身份证后会把票打印出来给你~很方便~进门之后就是大大的米奇草坪啦~

tips.

检票口可以拿园区地图和演出巡游时间表哦!大家记得拿!很有用的!手机上下载一个迪士尼官方APP~可以查看各项目排队时间~还可以导航~记得下载哦!

一进园二话不说先去拿fast pass~看了下雷鸣山漂流的快速点最近~就直冲那里~到了快速点一看~不用排队~哈哈哈~直接刷门票拿了漂流的快速票~时间是16:40-17:40~妥妥的先去玩别的项目了~(同一个地点还可以拿飞跃地平线的快速票哦~一个小时可以拿一个项目。我们失策了…没看清规则~只拿了一个项目)通过APP查看发现最近的独木舟排队50分钟~想着反正就在旁边就先去排那个玩吧~其实排下来应该不到50分钟~大概半个多小时吧~不过就是简单的划船而已~再看看两边的景色~~

来写游记才发现旋转木马居然忘记拍照了…😂😂😂~划好船之后去商店稍微逛了逛~看到APP上显示极速光轮只要排30分钟~我们就朝着他的方向去了~途经旋转木马~看到估计也是30分钟的队~秉着走过路过不错过的原则走进了排队区~一次只转4圈~所以一批一批倒也是挺快~也就二十几分钟的样子坐上了我们的小木马~

下了木马之后我们看见了乐园的主建筑~梦幻大城堡~少女心泛滥!!!此处必须留影纪念!

向着明日世界前进~一到那个极具未来感的建筑就挺到头顶上呼啸而过的尖叫声…然后我就吓破了胆😂😂(我是一个从来没坐过过山车的…连坐摩天轮都会怕的人)…但是对于这么一个热门的项目我觉得不玩实在是浪费…所以也就硬着头皮上了~边上有寄包处~我们把包寄好了之后跟着指示进入了等候处~进入了那个会自动打开的门之后我的鸡皮疙瘩就起来了~简直太酷炫了好吗!灯光音效都赞的不得了!往下看就能看到游客骑在摩托上倒数发车的瞬间~心情激动和害怕交杂……队伍前进的速度也挺快的…越往前我心跳越快…到了门口手都是冰冷的了…不过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啊…怀着忐忑的心情坐上摩托之后发现居然没有安全带……背后有个像盖子一样的东西盖在你的腰上…主要是感觉还有活动空间…不紧…然后我就凌乱了…倒数321之后我们就似箭一般地冲出去了…途中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因为没敢睁开眼…就一路狂叫…当然…途中有3次左右的失重让我叫都叫不出……整个过程非常快~大概也就一分钟不到的样子…虽然害怕~但不得不说真的值得一玩!推荐大家哟!

玩好极速光轮出来就一点多了~所以我们决定在旁边的快餐店解决午饭问题~基本上成人的汉堡套餐都是80软妹币一套~儿童套餐是60软妹币~味道也没之前说的那么难吃~薯条挺不错的~我点的是扒鸡肉儿童套餐~一方面是不太饿~还有就是为了米奇盘子😬~但是经亲测我觉得姑娘们点儿童套餐就足够了…我都吃撑了…我朋友点的热狗儿童餐…那个热狗看起来就绝对不是一个儿童吃的完的…😂😂😂

节目表上写花车巡游是两点开始~看看时间差不多我们急急地吃完饭就去赶着看巡游了~好在我们离巡游的地方不远~找了个位置就等巡游开始了~(此处说明入园时拿的时刻表和地图有多么重要~地图上还有标明花车巡游路径哦~一路上都可以看的!)我们离巡游开始的地方不远~所以没过多久花车就经过我们面前了~演职人员都很热情~一路唱跳很卖力~会回应你的招手~也会来个give me five~每个动画角色花车路过时都会有主题曲~非常high~嗯~冰雪奇缘这两年的确是迪士尼的宠儿~连花车都是最大的~不过我喜欢😁😁

看到巡游的尾巴快来了的时候我们看了一眼APP~发现之前路过的要排40分钟的号称“世界第八大奇迹”的小飞象只要5分钟~马上拎包走人~所以大家不要浪费巡游快结束前的好时机哦!很多项目排队的人都去看巡游了~自然排队的人就少啦!5分钟后我们顺利地坐上了小飞象~但是真的好想吐槽第八大奇迹这个点…😂😂

飞象下来后看到游客手上拿着之前独木舟上的船夫介绍的火鸡腿儿~我们问了下地方就奔着火鸡腿去了~队伍也排了将近半个小时…55一个~我们3个人买了俩…事实证明…买多了…好大一个…而且并不是特别好吃~~

APP看了附近的热门项目飞跃地平线要等105分钟想着反正也没事~就排排吧~这是那天排的最久的一个队了…差不多排了一个半小时的样子~总算轮到我们了~还是值得一玩~带你看尽世界各地~看到草原时居然还有草的味道哦!

飞跃出来已经是16:20了~看到了夕阳下的城堡~太美啦!

时间差不多~正好赶去雷鸣山漂流~用快速卡果然不一样~节省了很多时间~这里就要用到前文提到的雨衣了~墙上写着建议:“你可以选择穿好雨衣或者全身湿透”😂~大概也就十分钟的样子就到我们了~橡皮艇里座位都是湿的…雨衣的重要性…一路上坡下坡兜兜转转~除了鞋子湿了有点不爽之外~还是挺好玩的~

结束了漂流~看到卖冷饮的开始收摊了~赶紧地买了两个~嗯~为了拍照~~还有!巧克力的好吃!

本想去看冰雪奇缘的剧场演出~就往剧场方向走~经过藏宝海湾~看到排队5分钟…还是那句话~走过路过不错过…5分钟岂有不玩的道理~进去基本是没怎么等就上船了~倒是出乎意料的还不错!总结一下就是结合了飞跃和漂流~也推荐大家一玩!可惜忘了拍照…一路往剧场赶…好不容易赶到了…发现时间看错了…表演结束了……好吧…看看时间已经18:20了~19:00会有烟花汇演~我们问了下最佳观看位置就决定直接去占好位子去了~ps.夜里的乐园更美!特别是城堡!梦幻的不要不要的!

我们去的早~位置选的不错~大家都坐在地上等~所以还是建议大家要想看看看烟花还是要早点来占位置哦!旁边有工作人员和保安维持秩序~也有绳子栏出的安全通道~整个场面也算井然有序~但是非有这么些个素质不到位的游客~工作人员已经说了在前排的不要站起来~会影响后面游客的观看~结果汇演一开始…就有几个姑娘站起来…还拉着旁边的一起站…后面人看不出…只能全部站了起来…还有的挤在安全通道边上~千奇百怪…真的挺无语的……不过整个演出都是非常完美的~以城堡作为巨大的幕布~播放着迪士尼的各个代表作~烟火随着音乐的节点绽放~然后我们家elsa公举又是压轴~地位可见一斑…对于外环内不能放烟火的上海银民来说~能再看到这满天的烟花实在是太幸福了好吗!

结语

看完烟花买了些纪念品我们的迪士尼一日游就宣告结束啦!总体来说还是非常充实的一天~虽然还有几个项目没来得及玩到~还有些表演没看到~不过几个大项目我们基本都玩到了~再加上给力的天气~玩的还是很尽兴的!想要玩透迪士尼还是需要两天时间哦!以上流水账仅供大家做个参考哟~嗯~上海欢迎你!让迪斯尼点亮心中奇梦哦!!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10-13 19:36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