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杭州 三天两晚

• 出发时间/2016-10-08
  • 人物/其它

旅行是公司组织的 五十来个人 浩浩荡荡一大群 与同程旅游签约 三天两晚的行程 所有的吃住由旅行社安排 只有千岛湖那顿晚餐蛮好 其他就是传统的旅游团队餐 住的还不错

千岛湖千岛湖大排档对面的那家七天住宿条件真的是我见过七天中最好的 楼道宽敞 房间干净宽敞 浴巾都有独立包装 总之惊呆了我 第二晚上住在杭州市下城区米兰四季酒店 房间稍微小一点 但是也很干净整洁 酒店都没有拍图 觉得去这两个地方玩的话 这两家住宿的地方还不错

10.8早晨七点半集合 七点五十左右才出发 包的旅游大巴 六个多小时才到达千岛湖
景点一:林海归真
山是好山 水是好水 山清水秀 但是就是个普通山林公园 只有山清水秀 自己逛逛可以 里面的一个劣质的不得了的鬼屋 一个阿瓦山寨 要看山寨谁不去少数民族地区何必在那里看一个不知真假的山寨 一群孩子表演点不大精彩的节目问游客要要钱
不过那边的山水真的是很不错的 自己玩玩可以 什么山寨 鬼屋就算了 尤其鬼屋太劣质 假的不行

以上都是林海归真的山水图 水很清澈 那个什么阿瓦山寨因为太山寨 索性没有拍任何照片
吃饭是在一进千岛湖镇的农家乐 接待团体游客的地方 吃的一般 不赘述

林海归真之后 就驱车到达千岛湖镇 入住七天之前先去了第二个景点
景点二:梦姑塘文化公园 只有一个贺庙 一个小塔楼 是个不要钱的景点 旅行社行程安排的惯用招数

实在没啥可拍拍的 就拍了两朵花花 那边上头可以看到千岛湖远景

之后去千岛湖大排档吃饭
千岛湖大排档是很多家聚在一起的一个美食集散地
我们用餐的是21号 渔乐圈湖景餐厅
他家的千岛湖有机鱼头汤真的很赞 喝了三碗  一桌菜被横扫一空 没想到团队餐可以安排的这么高素质

饭后自由行动 我和同住的大姐去逛了逛千岛湖的夜景 十一之后 人不是很多 三三两两的游客 满街的饭店宾馆昭示出这是个旅游小镇

10.9 早六点五十起床 七点半集合 七点五十出发 住宿的地方不远处就是码头 这一天都是在游千岛湖 所以交通工具就是游船
主要就是三个岛屿 由远及近的游览 并不清楚具体的价格 我们所有行程 连吃加住加门票一共人均1150
住的不错 吃的一般 想来景点也不是很贵的吧
不论在湖中 还是在岛上 最美的景色还是千岛湖的湖水和水中的岛屿 以及天上的云 真的很美
但上到岛上实际并不是有乐趣 也就是树林 缆车 湖边大舞台表演 吃吃饭 看看人文景观
千岛湖的美 在于它的整体景观 不在于岛上的人造娱乐

整个千岛湖行程 五六个小时 连游船加上岛 期中一顿饭在岛上吃 大约在两点多快三点回到码头 就乘坐大巴去往杭州市区

以上图片都是在千岛湖拍的哦
推荐美图神器 黄油相机 真的很棒 秒变文艺

杭州真的很堵很堵 堵的不得了啊 花了好多时间才到住处 在高架上堵得不行

10.10一早六点半起床 七点吃饭 七点半出发 还是有点堵车
一个上午去了灵隐寺飞来峰景区 以及 船游西湖

在寺庙 我就是个游客 为了信仰不远千里而来 看着他们的信仰他们的虔诚 触动很深

以上都是在灵隐飞来峰 慢慢逛还是很有乐趣哒 风景还是很好
跟着旅行团 你懂得 俩小时就叫集合了 来不及爬山 只能走马观花

西湖很美 但是游玩的仓促 以后一定会自己来一趟
只在船上 只能是走马观花

中午在一个旅游团集散中心 吃了一顿超级难吃的团队餐 就结束了行程 回南京
总的来说 景很美
时间太仓促 以后一定自己再去一次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10月07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0月8日-10月10日,
我计划去杭州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公司预约同程旅行组团去的 非常惧怕旅行团的旅游模式  许久没有跟团 不知道这一次是怎样的体验  不知道这个预约的游记能记下什么 但愿但愿 我们的游玩不是流水账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12 12:26

引用 mabel 发表于 2016-10-12 12:26:12 的回复:

回复mabel:公司报的旅行团 实在没什么攻略价值呀

2016-10-12 13:39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