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只为圆那一场梦

Siri LV.5
2016-10-11 15:50 424/4

6月9日-6月11日“三天两夜西安游”

不知是不是因为要旅行的缘故,昨晚睡得很晚,而今早却早早的就起床,坐在床边,回头看着俩个家伙销魂的睡姿,心里无比的幸福(,可能是受我们昨晚的影响,小家伙也只是稍微睁啦睁眼,看它那样也并没有打算起来的意思,我也只有悄悄的起床洗漱去了,由于今天是端午节,粽子、鸭蛋是在这个节日必吃的,上锅热粽子鸭蛋,泡好茶,收拾一下家里,等俩家伙起床吃完东西(可怜的妞妞只有自己在家)我和滕老师便往机场去了,心情不错,人品爆发,居然2分钟不到就打到了车,在路途中下起了暴雨⛈️哈哈哈,到了机场,直奔自动出票机,多少心里还是有些忐忑的,因为身份证过期没有来得及补,我是用护照买的票,在中国用护照感觉有些奇怪,果不其然,滕老师顺利的换好登机牌,到我时却发生没有我的信息,懵啦……滕老师还说我是不是只给他一个人订的票呢(……看了无数遍去哪网机票订单,我真的是订的两张啊……这是什么情况……没办法,我们只有去人工柜台办理,着急忙慌的到了山动航空的柜台,由于种种,我的表达有些语无伦次,以至于服务人员并没有听懂我说的,索性直接把护照给她,忐忑半天,在她开口说把行李放上去@哦耶,那个心里才踏实,但还是忍不住问了句🈶️我的信息,是吗?顺利办好托运直接进入候机厅等待我和滕老师一直期待的西安之行

关于行程:

第一天

第一天:目的地“西安”,西安贵阳真的热多了,还是爽爽的贵阳好啊,由于与酒店预约的接机是4点的,下飞机与接机师傅沟通完我和我家滕老师就在机场等师傅过来,其实机场离市区还是挺远的,外加堵车应该我觉得差不多开了一个多小时(在车上睡觉),到了酒店果不其然如网上说的,美丽豪的服务真的是很贴心,一路的问候与微笑瞬间让疲惫不堪的身体又有了劲,到了前台简洁明快的办理业务,居然还给我们升级为景观房,哦耶,今天这一路人品爆发了……喝着服务人员递过来的酸梅汁,不摆了,一直到房间都有工作人员一路服务,真的比五星级还五星级,在房间歇会,我们就到五楼喝免费的下午茶,吃的,喝的全免哦……小喝会,6:30我们就向回民街出发,想想马上要吃到“肉夹馍、羊肉泡馍、羊肉串、.....想想就流口水啦……酒店距离回民街也就不到5分钟的路程,中途还经过鼓楼,真的很方便,一入回民街@哇哇哇哇,不细聊了,总之人山人海,美食街之名果然名不虚传……再见享受美食去咯

第二天:兵马俑

第二天:白天目的地“秦始皇'兵马俑”,之所以没有报那些一日游(包含兵马俑,骊山,华清池,长恨歌),是因为我家滕老师的此次西安之行的目的地就是秦始皇兵马俑,再加上西安真的好热,自己身体又不适,所以我们就只在网上买了兵马俑的门票,悠游自在不急不慢的玩了一天,其实在看兵马俑这个过程中我们是跟着讲解员一起去了解历史的,因为秦始皇兵马俑在于“三分靠看,七分靠听”单纯的看是没有任何意义的,要想了解他的历史文化背景就一定要听讲解员的解说网络取票也很方便的,到了兵马俑售票处,就在售票处的对面有一个窗口专门是取网络票了,人还不多,非常方便(去秦始皇兵马俑我们的交通工具是“神州专车”提前约好时间地点,在出行前师傅就在酒店门口等整个路程加上堵车差不多2个多小时吧,回程也是我家滕老师订的“神州专车”,非常的方便,

第二天晚上:从秦始皇兵马俑回来,在酒店稍作休息,我们就出门到大雁塔,小雁塔转转,不过不凑巧,我们去的时候再修整大小雁塔,所以没有什么可看的我们就打车直奔“子午路张记肉夹馍”,他家的肉夹馍真的不摆了,可以说是我吃过最好的肉夹馍了,那个味简直好的无与伦比,据说肉夹馍的面饼是用专门的炉子烤出来的,脆而筋道,肉呢,是腊汁一派的上品,吃起来,油滴滴地掉,肥而不腻,(一定要吃肥瘦相加的)口感上佳。着重推荐

第三天

第三天:由于晚上要继续下一趟旅行,所以早上起来在酒店吃完早餐,就又到回民街逛街,买了些特产,实在受不了西安的天气及回民街的人潮涌动最终我和滕老师还是回到酒店喝茶去了,等着酒店的送机

此次3天2夜西安之行圆满结束🔚,谢谢大家耐心看完,第一次写游记,废话比较多,请多多见谅啊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11 19:26

引用 sabrinass 发表于 2016-10-11 19:26:18 的回复:

回复sabrinass:需要了解什么呢?

2016-10-11 20:57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17 10:54

引用 糯米饭团子啊 发表于 2016-10-17 10:54:15 的回复:

回复糯米饭团子啊:谢谢您的肯定,抱歉因为是第一次写,所以不太完善,以后会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