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美妙难忘的马代双鱼蜜月婚纱之旅

Doria LV.3
2016-10-11 15:54 123/6

计划了大半年的蜜月婚纱之旅终于在2016年6月20号成行了。梦中的马尔代夫一直是我理想的蜜月圣地,无比无比期待一望无垠的印度洋上上帝洒落的珍珠。。。我们选择6月一是工作原因,而是夏季更优惠,比旺季便宜不少银子,而且很多攻略都说淡季、雨季也基本没有天天下雨的情况(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岛上四五天天天阳光明媚椰林斜阳😊)
出发喽^_^

关于选岛和花费

至于选岛的问题,我也是纠结了好久好久啊,在趣旅网有非常方便麻袋选岛的方法,从蜜杜帕卢、双鱼、吉哈德、安嘎嘎几个岛中间选,要一价全包,要浮潜好,还要考虑money在预算内,还要允许马累的摄影师上岛拍摄,最终网上找了深圳国旅幸福视觉kelly,给我推荐了双鱼,我想着我和老公两个屌丝又不需要豪华设施,只想好好欣赏美景,实现心中自幼的梦想,抚摸据说100年后会消失的明珠(每个岛景色差不多的,只是度假设施、饮食的豪华程度)就冲着最佳拖尾沙滩出发了。感谢感谢🙏
oh,money,我们七天五晚,重庆出发,含早中晚三餐和婚纱摄影,总共4万+一点点的样子。

关于前期准备

oh,前期准备,看了大半年的攻略,非常有用啊,租的移动Wi-Fi,水下相机,非常好用,记得充电宝哦(实际机场旅馆都有充电的地方,非常方便的),转换插头,在马累用上了,双鱼岛每个房间都有转换插头,救生衣也可以不带(我们带了,占行李箱位置得不得了),双鱼不管沙屋水屋都有救生衣免费使用的,浮潜三宝,浮潜衣,欧莱雅防晒霜(一定要带),完美芦荟胶,三四套海边清凉衣物即可,驱蚊水带了,没什么用,没什么蚊子,还有洗头水沐浴露,我们自带了,基本就是这些准备了。期待美景吧~

曼谷经停后,经过8小时的长途飞行,终于到啦。这是到达马累下机后的接待室,豪华岛屿有单独的接待室,普通四星五星就只有这个简单的柜台。我们一起的途牛上定的票的同行者,也有小黑工作人员过来确认姓名和即将到达的下一个岛屿名字。找不到接待的别急,一是中国人特多,可以问问,二是可以用简单的英语问问小黑,他们也乐意回答的,会告诉你柜台号。
瘦瘦小小但在我心中强壮的老公😊

我们在马累歇了一脚,第二天一早我拉着老公在马累岛上横走竖走,基本走通了(马累非常小)

他们本地人游泳玩耍的浅湾

China garden这里边有中餐,因为我们去的时候是斋戒期间,7点以前不能在店里吃,我们就外带了螃蟹红汤回酒店,味道还不错

我们住的酒店(也是非常小)

各种教堂

颜色靓丽的学校

靠近马累货运码头最宽的道路

海量美景图片即将大放送

双鱼是快艇上岛,这是上岛后的双鱼标志,也在我们吃饭的餐厅旁边

赠送的蜜月房间(后面第三天晚上赠送的蜜月晚餐非常棒呢)

傍晚的时候我和老公在码头不停拍夕阳落日的照片,美翻了

淡淡的走一圈之后,就是换装备各种海边浮潜

岛上唯一的泳池(我们去的时候另一边那个小的在休憩)

身后是我们住的小鱼水屋(还有个大的在它右边)

我们在岛上只报了出深海浮潜一个项目,看海豚那些都没去(银子是主要原因啦),好贵好贵滴

全副武装,免得晒黑晒伤,还涂了欧莱雅防晒

老公这张照片美翻了(水下相机拍的)

oh,美食,我们是包全餐,有一天中午还有大闸蟹,老公可喜欢吃了,总的来说,自助餐应有尽有,偏印度菜一些,但中餐的汤、面、米饭还是有滴,还有煎羊排、煎鸡蛋之类的,水果酸奶甜点也丰富,只包早晚餐的可以多吃点,抵得住中午😊

蜜月晚餐更精致些

沿着岛走 好美腻

寄居蟹的小房子

老公背后是大水屋

沙屋外观,分楼上楼下

水屋露台上躺着

水屋下方波光粼粼薄荷绿的海水

然后就是拍婚纱照啦

手机拍的哟 毫无PS

最后一天我们也抓紧上午的时间在大鱼外边浮潜 比出海的条件就差远了(才发现手臂都有晒红的痕迹)

然后就要离开了😭😭

我们一定会再回来的……

引用 Doria 的图片:

这个楼设计的还挺好看,楼主你的用户名还没有修改呢啊

2016-10-13 18:12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10-13 18:12:59 的回复:

回复爱咳嗽滴冉er:已经修改啦 比国内海边的沙滩房确实设计的好得多了

2016-10-13 18:19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13 19:25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0-17 12:53

引用 wsapple 发表于 2016-10-13 19:25:23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wsapple:木有攻略😭攻略就是会点点英语 问问问

2016-10-19 14:55

引用 redcc 发表于 2016-10-17 12:53:02 的回复: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