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风汉韵~雾中晨曦徐州

2016-10-11 15:57 214/11
  • 出发时间/2016-10-04

开始

在校大学生,安徽某高校。国庆放假闲来无事,便决定开始自己的第一次单人旅行。那么开始吧!清晨买火车票~10点到达徐州,当天10.04号,正好是徐州第三届文化博览会最后一天,一下火车便奔向淮海文博园。(到站有很多公交,站点是食品城)

到达目的地 有个向导图

现场有很多志愿者,还有更多的游客。入场的童鞋都会有免费门票收到。展馆有很多区域,下面放照,比如时尚工艺展区,创新生活展区,国家级非遗奖品展区,淮海经济精品展区,“一带一路”精品展区。这些都在徐州国际会展中心。现场很多说中文很顺畅的老外 在展区推销自己的展品。特别在“一带一路”展区。  在旁边不远处的彭祖楼,是一些和现代发展比较接近的展品,比如 3d打印机,vr展区,无人机展区,电子竞技展区等~~~~~不过是最后一天了,我去的时候很多都下架了 T。T~~~~

总体感觉还不错,不过这届结束了,想去的童鞋可以等明年的第四届

然后出发下一站 ~淮海战役纪念塔

在进馆的途中,遇到了一批人呢。具体看图~~~~说实话,对于他们的战友情 我真的很感动呢

淮海战役,国民党称“徐蚌会战”,是解放战争时期中国人民解放军华东野战军、中原野战军在以徐州为中心,东起海州(连云港),西至商丘,北起临城(今枣庄市薛城),南达淮河的广大地区,对国民党军进行的战略性进攻战役。

三大战役是指1948年9月至1949年1月,中国人民解放军同国民革命军进行的战略决战,包括辽沈战役、淮海战役、平津战役三个战略性战役。淮海战役作为之一,关键性不言而喻了。

第二天7点早早来到云龙山北门,看看徐州有名的云龙

云龙山不高,清晨有很多市民在山上做操 ,打太极,散步 很惬意。到了怀古亭,一位穿着运动服女士在眺望远方的风景。身边的小音箱放着歌手刘珂矣的~半壶纱~~~~~~~~~意境真的很美啊 仿佛在仙山上! 所以游记的背景音乐用了这首

继续往上走 到了最高处 观景台 。在这里可以看到整个徐州的城建。还有下方的云龙湖。

一天半的旅程结束了,这是第一次一个人旅行,但不是最后一次!这是第一次写游记,但不是最后一次。(第一次写没经验,我会加油的)。加油,路在远方!

2016-10-11 16:19

2016-10-11 16:23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0-11 16:54

湖面朦胧的景致看起来真好呀

2016-10-11 17:38

引用 lewis 发表于 2016-10-11 16:19:10 的回复:

回复lewis:

2016-10-11 19:04

引用 猴子GOKU 发表于 2016-10-11 16:54:19 的回复: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回复猴子GOKU:第一次写游记,介绍语有点少。下次改进。

2016-10-11 19:06

引用 小茉莉醫生 发表于 2016-10-11 17:38:49 的回复:

湖面朦胧的景致看起来真好呀

回复小茉莉醫生:是的,清晨的雾特别美。有机会可以去看看(阴天后的晴天清晨看到几率很大)

2016-10-11 19:11

2016-10-11 20:07

引用 Mystery 发表于 2016-10-11 19:06:48 的回复:

第一次写游记,介绍语有点少。下次改进。

回复Mystery:期待下一篇

2016-10-12 17:50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17 09:52

引用 kaiwang 发表于 2016-10-17 09:52:57 的回复:

回复kaiwang:谢谢你的夸奖和建议~   一定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