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的秋天,美丽的色彩 - 国庆节游罕塞坝-多伦-草原天路

Day1 北京出发-雾灵山

国庆节北京周边的交通...,  因为很多人出京造成多路塞车,京郊北部草原天路游客大多顺时针走环首都高速,经承德北京。所以我们选择逆时针方向的路线,走京承高速出发,第一站:雾灵山(古北水镇出口,导航即到),如果喜欢开车上山,可以走正门,如果喜欢森林峡谷休闲,去西门停车场比较方便。从西门一路走进去到大瀑布后可以乘索道上山顶,大山顶可以乘景区车前往“主峰”和“西门”。

Day2. 承德出发,罕塞坝森林公园

承德出发至围场的高速景色很漂亮,经常有车辆停下拍照,高速有很多临时停车区域。

回程的时候是往多伦的方向,感觉罕塞坝还是围场方向景色最好,很快就会视觉疲劳了,“五彩斑斓”和“神龙潭”很不错,关键是人少景美,旅游团一般不会去。提醒一下:旺季要提前定住宿。

泰丰湖很不错,人也多。因为不喜欢人太多,所以“白桦坪”只是经过了一下。

Day3 七星湖湿地-多伦湖

七星湖是必去的景点,就是人多,呵呵。

Day4 多伦出发,经草原天路回京

从早上就开发始下雨了,走到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