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那些好玩儿的好吃的

暖暖君 (嘉兴) LV.3
2016-10-11 16:16 84/2

济州岛之行已经一年多了,去之前好多小伙伴都告诉我说不好玩的不要去,但想了很久还是决定带上闺蜜去。
从决定去到真的去,准备时间大概只有一周不到,当时是六月底,旅游淡季,加上那时候正赶上mers,大家都不敢去,只有我们两个不怕死的,觉得机票便宜赶紧去😄那时候坐的是春秋,加税好像才1000+,住的地方特地选了离新罗免税店很近的地方,是一个炒鸡nice的民宿,实在booking上订的,超级赞,是个小别墅,老板娘人超好,还会帮我们叫炸酱面和炸鸡(不行了我的口水!),会帮我们叫出租车,会给我们推荐好吃的,哈哈。
整个行程,除了买买买之外(当然买买买是最重要的目的),花费只用了四千不到,哈哈,四千不到的出境游,爽不爽?!所以也许可能不一定我以后每个假期都会去,哪天我成为了一名韩代你们也不要惊讶哦~
以下是一些推荐:

这就是我住的那家民宿,棒棒哒

牛岛:济州岛我最喜欢的景点,没有之一。
交通:从济州市区交通总站坐公交车去,时常大约1小时多一点。
想要玩牛岛的话最好是可以安排一天时间,我们租了一辆双人自行车,环岛一圈,用时四小时左右,已经包括吃午饭和看风景了。牛岛上有一家海螺刀削面超级超级好吃!想到就会流口水那种,但具体位置我………描述不出来(尴尬)…风景美到让人窒息…但一圈下来说实话还蛮累的,夏天去有点晒的,最好穿长袖,涂好防晒。建议安排为最后一个行程,真的比较累的。

hellokitty博物馆:少女心真诚推荐
对于我这个hello Kitty迷来说,真的,强烈推荐!但素吧,那个商店,我感觉…东西不够精致…不能满足我买买买的欲望(哈哈哈)…

维尼博物馆:这个…真心不推荐…很无聊…不好玩…还不如去信不信博物馆,但我们当初选了这个(尴尬)…

绿茶博物馆:这个当初单纯是为了给别人带那个绿茶洗面奶才去的,自己也买了一些,不过用起来感觉有点干。

这些是济州岛的美食,去济州岛我只有两个目的,一个是买买买,另一个就是吃吃吃!
推荐:1.外卖的炸酱面和炸鸡,好吃到爆炸,特别是炸鸡!炸酱面是比较甜的那种,仁者见仁吧,反正我喜欢吃的。2.香蕉牛奶,这个回国之后我在韩国商品店买是18块rmb一瓶,韩国超市1300韩币,大概8块,自己感受下…3.汤饭,这个是我的最爱,去吃了两三次的,好吃不多说!回国之后反正没吃到过这么好吃的汤饭了。4.烤肉,济州岛的黑猪肉,很有名也很好吃!我们在中文旅游区吃的,是三胞胎去过的那家哦❤️人很多,味道很赞。5.海鲜锅,这个是看韩国综艺的时候看来的,很想吃,去尝试了一次,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吃,一般般吧,尝试一次就够了。6.济州岛的橘子,说实话,跟黄岩蜜桔味道差不多,可能还没黄岩蜜桔好吃,但真心贵💔7.公交总站上有个卖鱼糕这种的,很好吃,就是只能站着吃,略尴尬,哈哈…
大部分吃的都是我很喜欢的,价格比国内稍微贵一些,但比香港便宜我觉得。
先写这么多啦,我们真的只去了这些地方,行程五天,感觉也已经蛮充实了。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