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五天只属于四川

• 出发时间/2016-09-13

行程安排

行程(一共五天)
13号上完班,晚上十点多的飞机
14号:初来乍到,在成都市内溜达一圈(宽窄巷子,太古里,春熙路,文殊院)
15号—17号 三天黄龙九寨沟之旅(在淘宝报了一个团)
18号:吃了顿火锅,走人

黄龙九寨沟(跟团行程)
15号:凌晨四五点差不多就集合了,之后一直在车上。(备点吃的,团里的饭自己能想象)
下午三点到了黄龙,给了三个小时游玩时间。晚上九点半到的九寨沟,吃了个火锅。
16号:七点多到了九寨沟门口排队,八点多进去的。给了一天时间在九寨沟,旅游设施很健全,完全可以把所有的景点走完。
17号:早上五点多回城。这一天安排了三个购物点,没有强制消费,晚上八点半到达成都

住宿
在微信上预定的,没有详细做功课,因为在成都花的时间少,就住在天府广场的城市理想。
推荐如梦云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哦。

花费(两人)共:6500
机票:3500 / 跟团:1500  / 吃:1000  / 住:300  / 杂七杂八一点点

成都的第一天

坐机场大巴到岷山饭店(10元一人),打了个车到梨花街理想城市(8元),随后睡觉

天气小雨
地点:老妈蹄花 — 东城根南街13号 (有三家开在一起,随便选了中间那间)
我的早餐,提花+抄手。从住的地方走过去的,十几分钟。味道清淡,早上吃并不油腻,肉质特别柔软(不过我觉得没什么味道,我是重口味患者)
抄手是老妈蹄花隔壁的,味道一般,我就是不想单纯只吃老妈提花。
随后,走去地铁站,目标文殊院
结论,没啥好逛的,我觉得挺无聊的

地点:巴蜀大宅门 (春熙路上的)/ 消费:180元
一个字,辣~~我是南昌人,点的中辣,可是真把我辣疯了。
酥肉里面原来是肥肉那种,香香脆脆的,就和炸串差不多,酸梅冰粉味道清清爽爽,喜欢吃凉粉的这个应该也会喜欢。其他就和平时火锅店吃的差不多。
吃完火锅,去了太古里,周围全是商场,没啥大感觉

从太古里到了宽窄巷子,和我家逛庙会没多大差别。讲真,城市内的东西我都觉得大同小异。
兔头:买了不敢吃,就啃了一点肉,只有辣的感觉,不好吃
三大炮:甜甜的,里面好像是糯米,就是一个小甜点,还可以吧

第一天,结束。为了之后的九寨沟行程养精蓄锐

第二天我在这里 —— 黄龙

凌晨四五点集合,几乎一天都待在大巴里
下午三点到黄龙,导游给了三个多小时游玩时间。如果时间少的话,个人建议不需要买索道上去。因为黄龙的景色山上山下差别不大,爬到上面会有点吃力,当地的高反会比较严重。服装穿一件挡风的就好,这个季节羽绒服没必要。为了凹造型外面披了一件围巾,里面是件短袖,我也不是很冷。
晚上九点半到达九寨沟,团里安排吃的当地特色火锅,味道还可以。还有藏族特殊的仪式和活动,挺有趣的。之后就是团里安排你到酒店休息。

(有人回复我说,黄龙的山上山下景色还是差很大的。抱歉,给了一个错误的讯息,我也没有上去看,只是听导游给我讲的而已。所以大家也看看其他参考

九寨沟一天~~

九寨沟的路线图是一个Y字型,诺日朗是一个中间站,从这里可以出发到三条线的任意一条。
熊猫海和五花海是真的很

七点多到门口,在外面排了一会队才进去。一天下来,完全可以把所有的景点逛完。个人认为五彩石没有那么美,反而人最多。镜海,熊猫海,长海都挺好看的。设施安排的都挺好的。个人认为是很值得来的景点。
晚上六点钟集合,我提早下来在附近吃了一家饭馆(完全受够了团里的餐),人均八十多,味道也还不错,在大众点评上找的。哈哈~

镜海

后面就是五彩池~

西游记的拍摄地点

第四天一天的大巴和购物点,累

回城,又是一天的大巴,如果有条件的话,包车或者自驾没这么辛苦啊,个人很讨厌坐车啊。
晚上八点半到的成都,在大众点评找了一家评价比较高的串串店,也是性价比超高,人均30

最后一天请给我一顿好吃的火锅

天气:一天的雨
地点:蜀大侠(春熙路店)
消费:260(成都最贵的一顿)
本来想说再去周围看一看,但是天气太差就在周边吃了一个火锅。
个人感觉这家比巴蜀大宅门的好吃,学乖了点了个微辣。(还是很辣)下图左上角是一个牛奶牛肉,把牛肉浸泡在牛奶里再涮着吃,口感滑溜,可以感觉肉被牛奶滋润后的口感。是照着大众点评点的人比较多的菜,也都没让你失望。吃的还是挺开心的。

最后一张照片——来自羊城的空中,在飞机上偷偷拍的,已经回到广州

引用 一块辣肉 的图片:

2016-10-11 18:10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0-11 18:30

引用 一块辣肉 的图片:

2016-10-12 07:12

这张取景很好!赞!
不过,黄龙山上和山下是完全不同的。。。。。。

2016-10-12 09:44

引用 层林尽染 发表于 2016-10-12 09:44:18 的回复:

这张取景很好!赞!
不过,黄龙山上和山下是完全不同的。。。。。。

回复层林尽染:这个可能是个错误的引导,不好意思。导游当时就给我们这样说的,,

2016-10-13 15:54

引用 erosjay 发表于 2016-10-11 18:30:07 的回复: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回复erosjay:什么不明白啊

2016-10-13 16:11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