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暴走釜山+首尔五日游

day1

同志们,不太会写,尝试看看!
✈️本次南航沈阳釜山首尔沈阳,一个半小时,简单餐食哦
住宿:海云台某准海景商务酒店首尔江南新沙多米日式酒店

去之前对这个美人鱼雕塑很感兴趣,也不知道具体字哪里了,干着

南航飞机1个半小时顺利到达,我的妈呀,粉快粉快。。。。然后下了飞机我和LG就蒙圈了,迅速在机场拿了地图,然后和有英文翻译的柜台小美女亲切交谈之后,我们需要做到海云酒店的巴士。。。嘿嘿嘿

宝宝

上车上车,师傅很有礼貌,多少钱不记得了,应该是一个人30度

釜山的房子,不论是住宅还是商业,都整整齐齐错落有致的坐落在山破破上。

LG拿着打印的材料几经周折,先是问了大叔,然后又问了会英语的SPA美女,我们穿过一条鱼市场,终于到了准海景房!

海景房附近市场吃的鱼和鱼饼,都很好吃,来釜山一定吃鱼饼!

同志们,上下两图是扎嘎其市场的海鲜一条街中的一家店,很多韩国人去,我就进去了。后续我才知道,扎嘎其市场是一个室内的市场,可以单点加工。当时我和LG饿迷糊了,以为外面的海鲜饭店就是市场,于是我们吃了石斑鱼锅、生鱼片(咀嚼不动)、还有烤鳗鱼。。。。杀鳗鱼的时候场面极其血腥,回来之后我吵闹着我去错地方了,LG说,哎呀去对了也就那样。。。。本次消费500+软妹币,我们有点惊吓到。。。。。。

第一天行程,甘川文化村,需要倒地铁后再公交,走不动了,地铁后直接打车,20几软妹币

夜景美丽哦

我为啥先发了夜景,蒙圈2。。。。出租大叔给我们一顿上坡,车技杠杠的,比俺们大连的还坡度大很多,往上面看没什么,往下面一瞅妈呀,吓死宝宝了,好陡峭。。。。

下方就是白天的景色了,很像圣托里尼。。。。但是悬崖和海的搭配产生的惊叹不如人家

同志们,这个就是村的重点,一个小王子和他的小宠物,很多游客排队拍照。。。。。

暖心胖欧巴

水晶打糕,不好吃……就是果冻

找个小店喝一杯吧,美式+柠檬茶,没找到像样的咖啡店,这个也不错。韩国有一点比较好,每个吃喝的店都有饮水机,本人爱喝热水,很是方便呢。

打车去了札嘎其市场…准确的我们走错了,其实貌似去的是海鲜一条街,室外的,吃了烤鳗鱼生鱼片等,都不算太好吃……点多了一份石斑鱼头汤……很好吃。饿蒙圈了,没拍照

day2看海的一天

云里雾里海云台

美人鱼栈道

广安里浴场和大桥,lg睡着了……找到一家甜品店,味道不错,边吃边看海

晚上我们去了扎嘎其市场对面的南浦洞,打了一辆黑色出租车,此乃模范出租车,然后飞驰在了很远的距离,并且期间我们还路过了一个收过路费的地方,我当时吓的以为司机是要带俺们打劫去告诉,谁知道是我孤陋寡闻过非告诉的路也是要收费的。本次打车花了100+软妹币,据说是黑色的贵一些,LG哼哼的看了我一眼,我也狠狠的瞪了回去,尼玛,此黑车贵我也不晓得啊。。。。。。。。回去地铁平均下来也差不多嘛

day3 向首尔狂奔

昨晚收拾到很晚,一早上灰头土脸的起床,不舍啊不舍啊,匆匆打车来到了釜山火车站,拿了网上预订照片,俺们就上了釜山开往首尔的高铁车。PS,在我的执掌之下LG顺利的买好了火车票,之前他还有点摸不着头脑。。。。。。。。。逆向“釜山行”,否则我会怕哦!!!!!!!!!

弘大,我还以为学校有什么好看的。。。。

我所住的日式多米酒店附近的SCHOOL饭店,文艺清新好吃!食材新鲜的很呀!

去了弘大之后,出租大叔问为啥要来弘大,我说我也不太知道。。。。橘色出租大叔会中文哦,他是旅游出租司机,中文特别厉害,普通话比中国人说的都要好,哈哈哈,他让我们去壁画村,然后手牵手穿过东大门走到清川溪,怀着美好的愿望,我们去了壁画村,壁画不多了,我们到的时候乌漆麻黑……走上上坡,很多地方都漆白了,村民们不希望老有人打扰……

首尔塔,上次来的时候已经登顶啦

从壁画村出来,地铁➕大众点评到了清川溪-非常适合情侣压马路的地方,哈哈哈,小情调

壁画村下面韩式小屋

压完了马路,我们拖着疲惫的身躯找饭店,走着走着走到了一个叫钟阁的地方,大小饭店杠杠的,超级多!我们选了一家烤肉,然后这段经历成了俺们最最难忘地,因为韩牛真的超级好吃,我觉得好吃过王妃家,入口即化!俗气的形容!味美多汁,忘记拍照

lg哭闹吃炸鸡,这次在酒店楼下可选择错了,人家好像吃炒鸡块的,炸鸡不是主打,哈哈哈哈

day4首尔第二天

早上某人又要吃炸鸡,结果都没开,走走着竟然走到了林荫道,感觉江南区的购物街还是相对高大上的

LINE家,我竟然没有进去,我以为需要排队,实际排队的是照相的。。。。。。

找到一家面包店吃了早餐,所有的炸鸡店都没开

下图为景福宫,第二次来了,对文化方面的东西总是没有兴趣,脑洞空空啊,本次主要陪LG

2016-10-13 18:44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17 09:53

引用 sx_biz 发表于 2016-10-13 18:44:14 的回复:

回复sx_biz:同志们我正在整理,莫捉急

2016-10-18 11:16

回复sx_biz:同志们我正在整理,莫捉急

2016-10-18 11:16

等着看首尔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