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首尔吃吃吃买买买

丫头QJ (西安) LV.4
2016-10-11 16:49 289/5

为了躲避大波游人,所以和闺蜜商量将行程改成十一长假中间的4天。13:10的飞机到达首尔仁川机场的时间是当地时间17:00,淘宝提前订好了接机大概150人民币到光化门,接机的大叔东北人,非要说我们是中学生,😄怪不好意思的昵

第二天开启了吃吃吃的旅程,来了斯密达怎么能不吃参鸡汤,这家具体地址不记得了(这次是闺蜜订的行程和搜集店铺),大家可以大众点评搜搜一下。店内有中国服务生(据说很多大学生在这里端盘子,每天480人民币日薪),也有很多当地人在这里吃饭,每天早上10点钟开门,可以早点去,不然会排大队,附近应该有所高中,吃完出来的时候见到好多漂亮的妹子😁

吃完饭一路杀到弘大开始买买买之旅。chuu和stylenanda藏在小角落,地铁2号线弘大入口8号出口步行8分钟可达,最近在和巴巴爸爸做主题,门口全是贴画,这家店足以让我沉沦3小时,化妆品和衣服设计感很喜欢,才知道今年流行大甩袖

如果你们不认识它,一定见过一杯草莓款,网红推荐无数次的店,cafe de paris就在弘益大学附近,我只能说人家的蓝天白云色,落地窗我就已经要跪了,水果和奶制品都很新鲜,绝对不是中看不中吃的花瓶

接着杀去潮地,建大附近common ground,🚇2号线建大入口站6号出口,出来便是。我们到达已经华灯初上,听说白天足以让拍照的妹子凹完所有造型,分左右两个集装箱也区分了男女装区,衣服按照色系摆放,治愈了我的强迫症😜,but 其实没什么好看的品牌。

hi meat是大众点评搜到的烤肉店,其实建大美食街有很多自助烤肉(一位大概9900韩元),不过都没有牛肉,大都是猪肉和五花肉片。我本人还是比较偏重于牛肉的,特别是牛五花和酱肉,对于我这种无肉不欢的女汉子配上烧酒--完美

广藏市场,就不用多说了,跑男已经让大家很了解他了,去了跑男家吃了活章鱼,因为实在张不开嘴,我只是近距离的看了看,闺蜜说特别棒😹😹我只能呵呵哒

江南的林荫路,请穿的美美的,画的美美的,攒足了💪,从第一家就可以开始买买买模式,一路都是拍照取景拍摄点。去了line旗舰店,又走不动了护照夹和电脑包推荐一下,性价比很高。负一层的咖啡厅要萌翻了有木有😘😘,东西我只能说中看不中吃,只能用来拍照喽😄😄

是不是看到乌云冰淇淋又要激动哭了,其实我们也是找厕所的时候偶遇的😹😹,网红推荐款,图一标准网红照。味道吧,三个人没有吃完一杯。

kamome这家面店在梨花女子大学附近,海鲜面和咖喱面好吃到哭……旁边就是一家Adidas很多国内没有的款里面一应俱全,吃完可以去遛个食😜😜

为了早上可以自然醒,和可以去机场免税店,我们选择了下午的航班,提前4小时到达机场,开始了化妆品,眼镜,mcm的采购,时间真的是刚刚刚刚好,一点不用担心去太早。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12 09:25

要去首尔,是大晚上到机场,想叫个接机,有什么好的推荐吗,易途8的接机怎么样,最近正好在大减价,想试试

2016-10-12 10:15

引用 atomicblue 发表于 2016-10-12 09:25:59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atomicblue:第一次写,哈哈,谢谢支持

2016-10-12 11:46

引用 奔跑的小鸡 发表于 2016-10-12 10:15:21 的回复:

回复奔跑的小鸡:淘宝-唐人街

2016-10-12 11:4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