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民国 -- 四日吃货之旅!!!

猪傣傣 (上海) LV.5
2016-10-11 17:08 305/4
  • 出发时间/2016-09-30

亲爱哒蜂蜂们,俺又回来啦!以下奉上本楼主韩国四日游滴精华,哇哈哈!
来到韩国并没有开启神马买买买的模式,反而一直都是吃吃吃(如图所见)…

这次是9月30日一早出发的,为了省点机票钱,上海PVG直达仁川,后经由仁川乘坐高铁直达首尔站,8000韩元一人,非常舒适,高铁站和机场在同一个地方,很容易找。大约40分钟到达首尔。来到首尔第一件事就是买张交通卡,我们是在便利店买的,印有LINE的图标,非常卡哇伊,6000韩元一张。我们定了位于南山塔下的民宿,地理位置非常便捷,地铁4号线2站路直达。(韩国租车非贵,听朋友说的,反正小主我4天都是坐地铁的,平均每天交通费5000韩元,约人民币30大洋,还是可以的嗦)。

四天详细攻略如下,不要问我为什么图文不符,我就问你有没有听过这么一句话:计划赶不上变化!!!
Day1:明洞-林荫道-广藏市场-东大门
Day2:梨大-弘大-首尔
Day3:梨泰院-汝爱岛-KBS-易买得
Day4:光华门-景福宫…(韩国开天节)
小吃思密达:参鸡汤,绿豆饼,泡菜饼,西葫芦饼,牛肉饼,韭菜饼…生牛肉,活章鱼,紫菜包饭,爪皮,骨头汤,米酒,鱼饼,辣年糕,芝士龙虾,拉面,神仙汤,炸鸡,生啤,猪肉丸,炸酱面,锅巴汤,石锅拌饭,炒粉丝,豆腐汤,石榴汁,香蕉牛奶,玫瑰冰淇淋…

下面具体来写写每天的经历,不要嫌弃我,呵呵.
Day1:明洞-林荫道-广藏市场-东大门
由于民宿定在南山塔下,靠近明洞,步行10分钟,总之非常推荐这个地理位置。中午到达放好行李后,就在明洞搓了一顿,参鸡汤,当当当,大家都知道吧,吃口非常鲜美清淡,对于旅途劳顿的人来说作为到达韩国的第一顿饭很合适(本宝宝很注意养生的偶)。吃完饭即刻出发来到了林荫路,想要逛这里的原因是楼楼非常喜欢我结里的章鱼夫妇,他们约会的地点常常就在这条路上,感觉非常小资,有很多美食和漂漂的衣服,结果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尴尬癌,逛完一遍,什么都没看上,妈蛋,硬是在SPAO买了件毛衣,证明我来过!!!逛街的时间总是飞快滴,不管你买到没买到,哈哈。精疲力尽的我们来到广臧市场大开杀戒!!!非常喜欢这里街边摊的氛围,韩国大叔们喝着酒聊着天,韩国大妈包着紫菜包饭。小吃思密达:生牛肉+活章鱼(套餐,很腥气,反正我们就每人尝了一筷子,就不动了),紫菜包饭(好次,在明洞里有家超级好吃的,配菜是辣章鱼+萝卜,好吃到打耳光都不放),猪皮爪皮(一般),骨头汤(鲜美,没参鸡汤好喝),米酒,绿豆饼(太油)。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挑,姑奶奶吃的是氛围!!!吃完一路步行至东大门,都是中国同胞在血拼的说,感觉就是高级七浦路,无感(最近有消息称七浦路要拆了喂,大家去抢购呀)

Day2:梨大-弘大-首尔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拉着闺蜜出门觅食。早饭吃了好次的拉面,就是这么爱方便面。然后步行至明洞的乐天购物免税店逛了圈,到处都是老公在瞌睡,老婆在血拼,兄弟们,说真的,我敬你们是条汉子!!!下午去了两所知名大学看风景,一路都是青春的恋爱气息,搞得楼楼也想恋爱梨大这里有很多不错的小首饰店,推荐,很惊喜,比淘宝上看到的浮夸风完全不一样,姑娘们一看就会懂,也便宜。弘大一条街更热闹,街头表演的学生们充满朝气,到处都是新鲜的肉体!!!晚饭是在弘大附近的YG烤肉店,味道一般,但是作为TOP的迷妹,呵呵....晚上回到明洞,想去爬首尔塔看夜景,结果上坡一看,妈妈呀,这个弯绕的,问了问前面下来的大叔,他们排了2小时上去,看个风景10分钟下去,果断放弃,继续回明洞吃小吃》《

Day3:梨泰院-汝爱岛-KBS-易买得
第三天瓢泼大雨,瞄了个咪。跑的也远。黎太院这里是乌克兰领事馆,所以随处可见乌克兰人,烤肉饼你滴懂?这里停留时间最长的就是Line咖啡馆,据说这里的人是最少的,抓紧时间臭美!!!拍完照坐了地铁想去看汉江,可惜天公不作美,果断放弃。来到KBS体验馆关门了,桑心。兜兜转转去到易买得,天了噜,都是好吃的零食!!!怒刷2大车零食!!!所以你知道了吧,楼楼这次昂回去的都是吃的,哈哈哈哈。。。晚上继续明洞刷小吃,这里要说明,明洞的夜市小吃和你想想里脏兮兮的小吃不一样,反正我吃的每个都很好吃,做的人也很用心。

Day4:光华门-景福宫…(韩国开天节)
最后一天来参观历史古迹了,这一天正好是韩国的节日,看到了很多当地的民俗文化。然后就赶往机场咯。和来时一样,高铁回仁川。到达机场先退税,怎么说呢,如果不是买奢侈品,真心退不了多少,而且有的只能退韩元现金,像我这种没买什么的,退不退都无所谓。如果各位时间紧,就别浪费这时间了。在免税店买的东西要在登机口附近拿,各位拆箱装箱的时候别忘记登记时间,楼楼和闺蜜们就是差点错过航班,导致最后四个疯女人在机场一路狂奔,哈哈哈!!!

PS:韩国妹纸皮肤不是真好/偶巴腿是真长/首尔吃的真贵/街上没有Gay和蕾丝/民风真是传统/韩国零食真是不错./面膜真是鸡肋…

非常感谢岫岫姐的强大攻略和领导,陆大萌的可爱逗逼和发现美食的第一嗅觉,以及Wuli敏敏的温柔陪伴和不停受我欺负~撒浪嘿~粉红的de首尔站完美收官![爱心]最后全家福镇楼!!!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2016-10-12 13:38

引用 joannayan 发表于 2016-10-12 13:38:06 的回复:

回复joannayan:春秋吧~9月份正好不冷不热~韩国天气和上海蛮像的,昼夜温差有点,中午有太阳,在过个月就冷死了,大棉袄要裹起来了

2016-10-12 15:42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10-17 16:53

引用 晃晃悠悠宝宝 发表于 2016-10-17 16:53:3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