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 sweet honeymoon in Bali(海岛第一站√ 游记处女作√)

• 出发时间/2016-09-30
  • 人均费用/12000RMB

前言

以游客身份混迹蚂蜂窝已经很久,看游记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因为感觉即使哪儿都不去,透过那些文字,也能感受到旅游所带来的快乐,那些惊喜与感动,那些兴奋和喜悦,好像都能在字里行间传递,温暖了有时处于低谷时的我,赋予了我前进奋斗的力量,所以,在此,先感谢那些数不清的游记,感谢那些数不清的游人,是你们,让我有了更多梦寐以往的地方,是你们,使我对未来的探索拥有更多憧憬和期待。
    所以,为了将旅行的快乐传递,将旅程的经验分享,我也想在这里,把全新旅程首发站的精彩片段,通过文字和图片,最大程度地真实还原,保存纪念。(其实去年有写过大坂京都奈良的五日游记,奈何兴致勃勃地写了2、3个小时,网页突然抽住,东西都没了,火一大也就没兴致再写了,这次吃了教训,不直接在网页上操作,而是一点点更新,最后一气呵成排版上传,一方面可以利用零碎时间记录旅行中的点滴,一方面也不用担心突发情况造成的功力尽失),好啦,废话不多说,Let’s begin,welcome to my honeymoon。

主人公简介

女主33:91年白羊女一枚,犯二小能手,担当策划和指挥,负责美美的笑;

新浪微博: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一个时不时发现生活乐趣分享生活情趣的小二货
欢迎热爱美食热爱旅游热爱健身的筒子们互fo

男主77:87年摩羯男一头,全能小超人,担当摄影和摄像,负责抓拍美美的笑。

背景简介

恋爱四年半,我们终于结婚啦,作为将婚礼主题定为旅途,将环游世界作为梦想的我们来说,一场充实而甜蜜的旅行自然是婚后首当其冲的事情,而作为一个从80kg的大肥妞减重到50kg的软妹纸,将目标锁定在海岛自然也是有一定的意义和一点自己的私心的,其实本来是想去帕劳探索更有颜值和色彩的海底,却因种种原因搁浅而选择了在十一国庆出游高峰,乘坐亚航红眼航班,在充满椰子味和香料味的巴厘岛,度过了属于我们的6天5夜的蜜月之行。

基本概况

来回机票

于亚航官网提前一个半月购入(9822CNY,含双人双飞+来回20kg行李额)

行程安排

因为定的比较晚,婚前各种事情也比较多,这次蜜月之行不同于以往的自由行玩法,而是选择了几家私人定制,在综合对比了服务态度、专业度和项目规划后,最终选择了Vivian(微信vivianzhang46),在此也特别感谢客服小黑和管家夜月,对我们的要求尽可能满足,对我们的疑问一一解答,并及时地提供帮助,是你们,使我们的蜜月轻松而欢快,充实而幸福。以下是我们合同中的具体项目以供参考(已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改动)

必备物品

穿戴类:
一次性内裤或准备扔掉的内裤、颜色鲜艳的各种裙子、款式多样的各种比基尼、比基尼打底裤、人字拖、沙滩裤、帽子、墨镜、T恤......
防护类:
安耐晒、防蚊贴、驱蚊液、创口贴、无比滴、晕车晕船药、眼药水及常规药品......
器材类:
相机、手机、防水套、gopro、自拍杆、各种充电器、德标转换头......
日常用品类:
安耐晒、纸和笔、保鲜袋、伞、消毒棉球、免洗手液、化妆品......
文件类:
护照和复印件、机票/行程确认单、海关申请样板、VISA或MASTER卡

最最重要的一些小心得

1、 学好一门外语虽然真的灰常重要!但是发散性思维在这里更是重要!如果要顺利沟通交流,一定要认真听!拼命猜!手舞足蹈去验证!大概是由于日本曾经占领过印尼,所以他们的英语都带浊音,畅通无阻的沟通基本上是不太可能了,所以就要凭借相似音、语境和想象来理解了,同学们!多年来的听力和阅读理解终于派上用处了,请毫无吝啬地报答老师把~!实在不行就抱以100分的微笑回答ok,yeah,I understand 之类的,实在有必须要问的问题就一个词一个词的吐出来,他们会懂的,然后一个词一个词的去猜测,你也会懂的~哈哈哈
2、 印尼盾面值看起来很大,很多个零啊有没有,但其实要除以2000才是人民币的对应面额,比如说最大面额的红爷爷100000,其实也就才50块钱,这对一个对数字不敏感的妹子来说简直是种莫大的折磨!每次买东西都要算数,每次付钱都要数数,脑子简直要转几十个弯,所以,如果和我一样对数字不敏感的请不要掌管现金!算不清楚太折腾了!哈哈哈哈哈!
3、如果游玩项目已经支付完成,出发前去中国银行换一点印尼盾就可以了,人均IDR200w(这个人民币大概1000软妹纸)足够了,别换太多,巴厘岛当地游真的不贵,吃个饭人均100软妹纸已经吃的老好了,我们俩人一共大概带了IDR700w,结果剩了IDR375w回来,而且不知道是汇率变得太快了,还是中国银行柜台是以其他基准换给我的,反正我觉得不太划算,大概2000块中有100块的差额;
4、 如果你们也定的亚航红眼廉价航班,一定要带足吃的!因为飞机上啥都要钱!别看菜单上的秀色可餐,价格也没有很贵,但实物真的是与描述完全不符,色香味俱无有没有,还有就是一定要备一件厚衣服!亚航空调开得很冷,而且因为要睡觉啊,越睡越冷,谁冻谁知道。
5、吉隆坡转机的要注意咯,在转机前你们还需要再过一次安检,过了安检之后候机楼里面就没什么食物可以抗饿了,所以在这之前一定要备足口粮,但是饮料什么的别买多,不过我也不太确定安全到底能不能带饮料,因为我第一次转的时候看到前面有人被扣了,我就一口气把咖啡、牛奶全夯下去了,但是回程的时候还看到有人拿着可乐上机的,保险可见,还是宁愿自己带一个瓶子让空姐帮你倒热水或者直接土豪一下飞机上买,毕竟廉价航班,让他们赚个饮料钱也不为过嘛对不对,而且啊,你买了饮料就可以厚着脸皮要一次性杯子要热水要冰块啦对不对,好处多多的。
6、有晕车晕船经历的同志们一定要备好药,如果实在没带药,上船问船员要,然后躺下来,别得瑟得跑到船头拍拍拍,几个浪就把你美好的一天给打翻了,你会晕晕沉沉,没有半毛力气得度过一个油轮一日游。
7、图兰奔很远,深潜时间也就一个小时,来回路程六个小时,所以如果只是想体验一下深潜,真的没必要跑那么远,还不如多点时间体验体验海边其他项目,滑翔伞冲浪什么的。
8、巴厘岛太阳其实还是很毒的,即使太阳晒不到的地方紫外线也是很强的,一定不要松懈,要日复一日,时复一时,不间断得铺上防晒霜,别心疼,对,使劲抹,一层一层的抹,乖,否则,就和家属一样,不仅晒黑还晒伤;
9、两人同行却只购买了一张SIM卡,打算通过开热点的筒子们注意了,一定要和卖卡方了解清楚,是不是不支持苹果手机热点功能,反正我们的那张卡就不支持,于是,我只要一到餐厅或者酒店,立马蹭网,方能粗线在朋友圈里,简直就是充电一晚上,坚挺两整天有木有,哈哈哈哈。

旅(流)游(水)贴(账)正式开始

饿成傻子到撑成傻子的第一天

因为是凌晨飞机,不慌不满,所以在去机场之前,先弯道去看了在美罗城的sonny angel上海展,与所谓全球最大的1M宝宝合了照,怎么说哪,还好这个展览不要门票,否则还是略坑的,除了那个说起来宇宙最大、看起来依然很小的宝宝略有看头以外,小小的展会无非也就是将所有系列的宝宝作了一个展示,没有其他什么周边商品,专程而来的我还是略有些失望,不过呢,买了一个泡芙,顿时治愈了!太好吃了啊要有没有!完全不同于某叔叔和某工坊,这家的泡芙外皮更脆,而且因为是芝麻味简直香滑到不行,后悔没有多买几个~

值下班高峰期,与汹涌的人潮共同蜗居在闷闷的2号线地铁上近一个小时后,我们终于来到了浦东航站楼,简单吃了个快餐就开始傻傻等办机票,(筒子们!有这时间快点买口粮啊!好吃的都带着!否则飞机上饥寒交迫要你命啊),大概快11点的时候,我们终于进到了候机大厅,匆匆忙忙地去日上帮同事买香烟(日上11:30关门哦,日上没有中华哦!要买的先买好哦!反正回程时候不想要不拿就是了,因为巴厘岛吉隆坡的免税店东西都没日上便宜,我本来想买chole的love story,想着反正家里香水还多就没入,结果巴厘岛贵200,吉隆坡贵100……)
    虽然天气预报说双台风要在十一假期和魔都say hello,但是魔都显然并未呈现welcome to Shanghai 的姿态,所以风雨虽已至,但航班却也就仅仅延误了半个多小时而已,凌晨2点左右,我们顶着汹涌澎湃的困意,撑着惺忪不堪的眼睛,踏上了前往吉隆坡的红眼航班……5个小时的航班中,又饿又困的我们怎么也找不到一个舒适的睡姿,忍无可忍之后,我们花了20块钱租了条亚航的毯子,一起相拥看到了云层中的朝阳,20块钱是租哦,不是买,因为美丽的空姐姐姐会回收的哦。
    到了吉隆坡,随着人流走,海关问得其实我没听懂,大概是问我干什么去吧,我那个时候已经饿到昏迷了,就一个劲的在那说honeymoon honeymoon,大概那人看我太可怜了也就没说啥让我走了,走着走着终于看到了星爹爹,我兴奋啊,冲上去就买了杯抹茶拿铁和鸡肉派,大口一咬,哎呀加热过度,软趴趴的一点不好,大口一喝,纳尼?!这玩意儿不是摩卡么!我要的是抹茶啊?!然后去问店员,人家说我们这没有抹茶只有摩卡,MOCHA就是摩卡……所以!盆友们!英语很重要对不对!人家这里是吉隆坡不是中国,不要想当然的汉语拼音好嘛!…..OK…..我认输,反正能补充能量的管他三七二十一了呢……噢对了,值得一提的是,吉隆坡机场不能刷银联卡,而巴厘岛当地也很少有能刷银联卡的地方,所以,奉劝你们就别带了吧,也用不着,嗯。
    早上9点半,我们再次乘上飞机,嗯,就是在途中,我吃了色香味俱无的飞机餐,喝了比1块钱雀巢速溶更无味的美式咖啡,嗯,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被广告迷住了!靠着这顿难吃无比的热量补给,我们终于!终于!终于!到达了蜜月之地——巴厘岛!酒店接机的小黑已经举着写有家属名字的牌子等候多时啦,乘着面包车寒暄了几句,就到了我们第一天作为过渡的酒店——位于库塔海滩周边的Rani,三星的它其实也就是如家快捷酒店的既视感,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就马不停蹄地走去库塔感受海岛风情啦。

库塔海滩的沙子挺膈脚的,建议不要光脚走,指不定就划伤了,来之前别人跟我说库塔拥有最美的海滩,但其实我们两个都觉得是巴黎海南岛,只不过黑压压的黄种人又分成了白种人和黑种人罢了,233333,吹了会海风,拍了点照片,我们就回程觅食啦,觅食的途中逛卖比基尼、沙滩裤的一条街,但是因为都是品牌店所以价格都不是很便宜,一条沙滩裤是最起码300RMB左右的水平,家属了在对比了N家之后,买了一条因尺寸不全而打折的小辣椒沙滩裤,300RMB不到。
    晚上六点左右,我们在sogo商场(对,你没有看错,是sogo,但不是香港的崇光,这个sogo非常!接!地!气!,完全就是吉买盛的外场卖场,哈哈哈)外面看得见海滩的餐厅享用了我们第一顿海边BBQ,一份套餐包含有两份色拉,两杯果汁,两份主食,一份海鲜烧烤拼盘,一共470wrp,是的,如果不算税,也就人均100rmb的人均,是不是感动到cry~
    饱腹之后,作为拥有超市是我家,杂食小公主外号的我,当然不会错过逛超市买买买的机会,于是拉着家属去了酒店旁边的一家进口超市,买了朋友推荐的ABC辣酱调味料以及速食面薯片什么的,事实证明这个选择太正确了!因为后面几天都没机会去大型超市!而且ABC的辣椒酱真的是买多少都不会错,酸酸辣辣的口感绝对是百搭~!晃晃悠悠回到酒店,写了个澡(我不会告诉你它家下水坏了,积了一池子的水),葛优躺在床上吃起了泡面和薯片,第一天,就在饿的打嗝和饱的打嗝的极致差距中度过~

昏睡一天的睡美人没能在蓝梦岛当条美人鱼

今天是通过vivian预定好的蓝梦岛一日游,也是最最期待最最期待的一天,所以本来之前是把它放在后面几天的,但由于太向往,于是就让客服小黑在做行程规划的时候把它放在了第一天。迎着朝阳,兴奋的我六点就醒了。

在Rani吃了点简餐之后,就巴巴地等司机来借我们啦,大概8点左右的样子,我们与其他两队情侣一起,驱车前往了游轮停泊港,烈阳那叫一个灿烂啊,心情那叫一个激动啊,我在船头船尾屁颠屁颠地到处卡擦卡擦啊,

然而!船开没多久!船身来了几个大晃!我!就!掉链子了!是的!说蔫就蔫了!可能是本来就有晕车晕船的困扰,加上没休息好,我顿时就晕的不行,整个人都不好了,紧握着座位把手那叫一个军姿笔挺,动也不敢动,但是船还是摇晃啊,我心里已经求爷爷告奶奶了,胃里已经翻江倒海呼之欲出了,这个时候来了一个船员小黑,他以为我中暑,于是拿着清凉油开始给我一阵涂,我很想说我不是中暑,我很想说我是晕船,可是我一个字都吐不出来,因为,我,不,会,说,晕,船,药,怎,么,说!迷之尴尬迷之痛苦!然而最痛苦的不是这个,最痛苦的是当我开口问他还有多久能到的时候,他跟我说还有十分钟!我的内心要崩塌了啊……于是我在家属的搀扶下硬撑着下楼来到了底层,卧躺开始睡觉,迷迷糊糊中,蓝梦岛项目体验区就到了,对啊,最向往的蓝梦岛终于到了,游客们都开开心心到甲板上准备开始体验各种项目了,然而我连起身的力气都没有,你说虐不虐!虐!不!虐!跟着人潮下了甲板体验了玻璃船,然而我却只能病怏怏地靠在家属肩上当睡美人。

这个时候一个老外读懂了我的痛!给了我一粒药!噢!天哪!她简直就是我心目中最美的天使有没有!而且她还鼓励我下水!说海水能够帮助我恢复,天使的话当然要听,于是我摇摇晃晃地带着浮潜三宝,以龟速挪到了水里,清凉无比的温度和咸涩无比的海水让我一个激灵,果然好了不少,但是由于身体软弱无力,脑子也混沌不堪,我根本无法控制自己,感觉动不动就会飘到隔离带边缘, 于是我上了甲板,在家属的鼓励下体验了海底漫步,海底漫步就是套一个圆形的氧气罩,下到大概6-7m的海底,拿着面包吸引小鱼儿们过来争食,来来往往很多小鱼儿,嘴巴一突一突的甚是可爱,不过上了甲板之后,晕船的后遗症还是不断袭击我,于是我又没志气得回船舱躺着了,连船上准备的自助餐都没吃(但是哦,船员好好哦!家属说在我睡觉的时候,他来了好几次询问我如何,还贴心的帮我拿好食物,用保鲜膜抱起来等我有胃口的时候再吃,太感动了)。下午一点左右,我们乘着快艇上岸,有些人选择了去岸上玩摩托车,有些人选择了在吧台享用饮品,而我,是的,我,还是在不争气地睡觉,睡了两个小时我才想起来,我还没去看情人的眼泪啊,我还没好好的拍照呢,也罢,实在是没有力气了,下午3点左右,我们回程,这时候我倒是有点饿了,精神也好了一些,在品尝了之前船员给我准备的中饭后,我爱上了春卷,就是这一顿,让我在巴厘岛之后几天的就餐中,每餐必不可少的一样东西就是春卷,因为巴厘岛的春卷不同于上海春卷,它的馅料更加丰富而紧实,外皮也没有那么油腻,小小一个,酥脆可口。

快6点的时候,我们被送达了今天的酒店——inaya putri bali resort,,原谅我没见过市面,我被眼前的酒店景象惊艳了,明明才900+一晚的价格,简直可以甩国内3k4k的酒店好几条街,当天晚上还有当地人的草坪婚礼,其实旅游结婚之前也是我和家属共同的愿望,只不过长辈们还是希望我们走正规的流程,所以也只能放弃了,看着新人们在远处跳着舞拥吻,我们也只能遥望祝福啦~

需要说明的是,inaya putri bali resort位处努沙海滩周边的酒店度假村,度假村里是各种形形色色的酒店,但是好像只有inaya是最靠近努沙海滩的,所以风景这边独好,应该可以自行寻找项目玩冲浪等海上项目,不过我们时间来不及也就没尝试。度假村里面有一个购物区域,但就超市来说,物价大概是外面的1.5倍,所以宁愿多走几步路去度假村外面购物和就餐吧,毕竟夜风习习,走在偌大的度假村里也是一种享受。

车程七小时深潜半小时的体验

今天的行程很简单,归纳成一句话就是上车补充睡眠,下车体验深潜,深潜的要领也能归纳成一句话,就是慢呼慢吸别怕,抓住的手别松。
    其实哦,作为深海恐惧症候群,我对深潜一开始真的是拒绝的,我胆子小我怕深海之黑啊,我胆子小我怕一不小心就被海葬了啊,但既然来了海岛,怎么能不体验一下呢,于是,我,鼓起勇气,预订了图兰奔一日两潜项目,单价590/人。感觉下来有那么几点要说。一是筒子们不用怕,这个深潜不会很深,就是带你体验一下,早上大概潜5米,下午大概潜7米,你不会感觉到寒冷你也不会感觉到黑暗,馊得一下游出去了,馊得一下就又回来了。二是筒子们氧气瓶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重!猝不及防真的站也站不起来,建议到了海里借助浮力背上它,否则会很不适应。三是感觉图兰奔深潜不太值,因为路途实在太远,从努沙前往来回差不多六个多小时,到那儿都已经中午了,而且不知道是我们的教练比较敷衍还是所有的项目都这样,我们两次体验每次都只有一刻钟左右,虽然下午是因为我刚吃完饭噎着还不知道啥情况,潜下去感觉呼吸困难,好像氧气瓶内氧气不足了,我就要憋死在海里面了,于是以生命为重,比了个姿势让教练带我们回岸了,但是据说就算我不放弃,也就20-25分钟,而且啊,图兰奔也许就是沉船才有名吧,海里面真的没什么探索性,水不蓝鱼不多,后来包车司机跟我说啊,根本不需要来那么远的,浪费时间。好吧,反正也算体验过了,无憾了。
     赶在天黑之前回到酒店,还在酒店内部拍拍拍了一阵,并跑出去享用了一顿与蚊子们的烛光晚餐。

情人崖之美丽,脏鸭饭之美味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计划要去乌布,所以今天就乌云密布……..哈哈哈,开玩笑啦,其实早上天气还是很阳光灿烂的,睡了个懒觉,吃了一顿饱饱的早餐后(噢!自助早餐的煎蛋小伙技术超级高的,那双面蛋煎出了新高度有木有,一百个好评!)挥别高大上的Inaya(有一个疑问哦,我可以理解因为房间内部所有的饮料都是免费的,所以退房时没必要检查有无消费,可是,你就不怕住客把枕头被子什么带着跑吗,哈哈哈哈哈,也不是木有可能对不对!因为我就动过要把酒店那台咖啡胶囊剂带回家的念头~~),早上九点半包车司机Agus就来接我们了,然后巴拉巴拉讲了一堆,大意是由于我们原先的计划是情人崖→海神庙→圣猴公园→乌布皇宫→乌布市场→金巴兰海滩,而情人崖到海神庙要两个小时,海神庙到乌布皇宫要两个小时,中途浪费了太多时间,而且乌布皇宫咪咪小一个,没啥可去的,所以建议我们取消去乌布的安排,经过昨天图兰奔漫长车程的经验,我果断接受了Agus的建议,将行程进行了改变。

首先第一站我们还是去了情人崖,想说要去调戏调戏猴子的,不过爬上爬下也就偶遇了一只大概是天秤座的女猴子,超级优雅不闹腾,哈哈哈,好吧,反正情人崖的美景已经不虚此行了!细节请看图,这抹蓝色才是海岛该有的蓝嘛,虽然烈阳当头,大汗淋漓,我们还是情不自禁地就拍拍拍,感觉拍多少都不嫌多。

然后由于取消了去乌布的行程,我临时起意去著名的,号称有着全世界最大石雕的神鹰广场看一看,噢,10wrp的票价真的是很不值!灰常不值!我还是情愿去拜拜乐山,恩,虽然乐山门票也贵,但是,对,真的没什么好看的,别去了。
    哦对了,中途我们还被安利进了一家猫屎咖啡研制工坊(一看就知道是旅行团吃回扣的地方啦,太赤裸裸了),看到了麝香猫和它的居住环境,见识了猫屎咖啡的制作工序,品尝了各种不同种类的茶和咖啡,哦,猫屎咖啡是真的很酸涩,很难喝,而其他口味咖啡也真的是甜的一只鼎,想不通怎么还会有人买~好吧,我只能理解旅游团的游客们要买伴手礼回去交差~

从神鹰广场粗来,天就开始雾蒙蒙下雨了,所以到处堵车,路程变得有些曲折,大约开了一个半小时,我们到达了海神庙,听Agus说海神庙可美了,不知道是不是下雨的原因,我们俩走到一半的时候雨越下越大,用1wrp买了两包龙虾片侯,我们便无心欣赏到它的美,打道回车了。

接下去重点来了,来巴厘岛怎么能不吃脏鸭饭,在Agus的推荐下,我们来到了Bamboo餐厅,在大自然中享用了正宗的脏鸭,当然还有每顿必不可少的龙虾片和春卷,不得不说,脏鸭饭实在是太美味了,外皮香酥有脆劲,肉质多汁有回味,12wrp(60rmb)的性价比也真的是蛮出众的。后来查过这家店,好像金巴兰附近也有一家,不知道是不是连锁店,筒子们可尝试一次哦~你不会后悔的!

晚上5点左右,我们来到了日式结合泰式风格的主题酒店——KUPU KUPU,其实刚进门有点小失望,因为我以为也像inaya一样走奢华大气风呢,没想到就是个小暗门,到处彰显着“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日式装修设计感,因为通过vivian预定,还附赠了每天下午的免费下午茶,一顿免费的晚餐(可在酒店内任意一家饭店享用一顿中餐或晚餐)和一次免费的欧舒丹马萨基,记得马萨基要提前预约哦,我当天晚上去预约只能预约第二天下午2点或3点的了,其他时间竟然全部被预约满了。
    这家酒店坐落在金巴兰海滩附近,徒步距离大概5分钟,可能金巴兰区域就比较市区吧,有点脏乱差的感觉,第一天我们出门往左拐走了好久好久才找到一家便利店,第二天发现右拐就有我也是醉了。。。。。。

亲近自然 拥吻海豚 酒店自拍

听说KUPU KUPU当天早上有瑜伽课程,于是我早早得就起床啦,7:30准时开始,瑜伽老师竟然是个印尼大叔,哈哈哈哈,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在大叔“breathe in breathe out”的口令声中,与大自然来了个深度的结合,不知不觉就过去了一个小时,这时候肚子也开始叫了。于是也不管运动后不能马上吃饭什么的,立马奔去觅食去了,但是……纳尼?!我饶了几圈就只发现一些甜点面包和果汁牛奶…… 没了?!虽然我爱面包爱甜点,但是我饿啊,这个没法满足我啊,于是我问了服务员是不是早餐只有这块区域,她让我坐定后,给了我一张菜单,啊哈哈哈哈哈,原来如此,我out了,因为这家酒店提倡节能环保,所以早餐实行点餐制,每人也只能点一份,于是我给自己点了份水波蛋,给家属点了份印尼炒面,这家早餐因为是咖啡厅,所以甜点面包味道都还不错,水波蛋也是挺正宗的,但是炒饭炒面什么的就差强人意了,建议有住它家的筒子还是不要踩雷哦,反正即使你点了主食你也是吃不饱的节奏~~~~

吃过饭之后我就搭车去看海豚宝宝啦!海豚宝宝sooooooooo cute!!!!!我抱的海豚叫尼莫,是一个7岁的女宝宝,她会在你抚摸她的时候惬意得翻出肚皮给你,会在你亲吻她的时候嘚瑟地闭上眼睛享受,会把你丢出去的皮球双手奉上交还给你,会好多好多让你忍不住尖叫的动作~所以如果不想那么早起床,不想受天气因素,除了遥远的罗威纳以外,你还有就近的选择哟~

和尼莫亲密接触之后,我就回酒店开始张罗我的火烈鸟了,大老远背过来总得派上用处不是嘛,哈哈,虽然我感觉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鄙视,但是我还是还以100分的招牌微笑,我二货我乐意,爱咋咋地~~~~话说这个拍照工具呢,的确拍照神器,但是的确也是只能拍拍照,但KUPU KUPU的泳池其实并没有特别好,所以本来想拍水下的游泳照片,也因水质不净而未果,而且这个东西挺重的,我买了个小号的,如果买大号的要五斤重,所以酒店泳池并不适宜拍照的话,还是舍弃浪费这个钱吧~

下午3点,我们如约来到了欧舒丹SPA馆,享受了一个小时的全身放松马杀鸡,土包子的我又被征服了,哎哟,不要太爽哦,轻重有分,张弛有度,结合舒缓精油的香氛,整个人飘飘欲仙,游玩的劳累都木有了,眼睛都亮了,宝宝好像只有十八岁了~~~~
    按理说做完SPA应该葛优躺,但是,没办法,这个SPA时间太尴尬,我们身体放松后马上就跑去金巴兰海滩大快朵颐了,去的这家餐厅是和酒店合作的酒吧,凭酒吧给的用餐券每人可以享用一份主食,一份甜品,一份小食,只有饮料是需要自己买单的,我们俩人各点了一份牛排套餐和鸡肉套餐,妥妥得没吃饱,另外饮料点了一杯banana shake 和一杯叫啥名字的鸡尾酒,鸡尾酒折合成RMB好像55,奶昔好像25~而味道也就一般般,听说晚上在酒店泳池边还有BBQ,不过作为坑子的我们,也就没有体验了。
    就在吃饭的时候,我们等来了号称最美丽的金巴兰落日,恩,最美。。是多美?…….我大概期望值太高了,并没我想象中的浪漫景象,但是我和家属手拉手漫步在海滩边,吹着海浪,看着一对对情侣和长长的海岸线,也是别有一番滋味。

然后嘛,在巴厘岛的最后一夜,零食小公主又去败了一些零食,你们猜这么多零食多少钱~~~  哟吼吼吼吼吼,十块钱哟,只要十块钱哟,是不是很便宜!很便宜~~~~

Bye Bali Thanks Bali

因为是下午2点多的飞机,包车司机12点才来接我们,所以最后一天,我们睡了个懒觉,依旧在cafe厅品尝了美味的水波蛋之后,我们尝试着想把没花完的印尼盾换回来.......好吧,问了好几家都木有人民币,后来去机场也木有......家属让我在机场免税店土豪一下买买买,但是由于机场免税店标注的都是美元,而你们知道的,人民币不值钱啊,所以所有的东西折算下来都不划算,所以我也就买了点吃的喝的,继续把印尼盾包包好藏在肚兜,偶不,钱兜里了~

回程时候我们学聪明了,不仅备足了口粮,也备足了打发时间的电视剧资源,不一会儿就到了吉隆坡中转站,中转的时间吃了麦当劳,噢!   答应我!你们一定要去吃鸡腿好嘛!我是不好这口的!可是这个真的好吃!灰常好吃!最喜欢这种外皮酥、汁水多、肉质嫩的口感了! 编辑

凌晨,我们回到了魔都,彻底和幸福的蜜月say 了 goodbye,从“说走很久 很久未果”的海岛约定“到“说走就走  携手共度”巴厘蜜月,不可不说还是有一些没考虑周全的地方的,也是有一些小遗憾的,但是,又怎样呢,巴厘岛是个太适合晒幸福的地方,也是太适合说来就来的地方,带着你的爱和你的爱人,怀着放松和享受的心情,无需准备太多,就让自己在烈阳下感受那片炙热,就让爱情在浪漫中再次升温,就让一切压力,烟消云散。就让一切美好,不期而遇。
    完结撒花~~~~~~

先抢沙发~~哈哈哈~~~~

2016-10-14 13:36

引用 兔宝单单 发表于 2016-10-14 13:36:54 的回复:

回复兔宝单单:哈哈哈哈 么么哒~~  我废话超多的~~~   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2016-10-14 13:37

请问楼主,图蓝本的深潜,下面的沉船,需要潜多深可以看到,还是说要看自己的体质?

2016-10-24 13:56

这个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2016-10-24 14:09

楼主深潜玩了以后感觉如何  我本来也想去的  不过不会游泳有点怕  最后还是没定  有点可惜啊

2016-10-24 15:26

深潜要证吗

2016-10-24 16:51

金巴兰这家好有特色哦,贵吗?

2016-10-24 17:52

海豚这个是出海吗?还是关起来的那种呀?

2016-10-25 11:48

引用 翻滚的土豆 发表于 2016-10-24 15:26:30 的回复:

回复翻滚的土豆:不需要会游泳的啦~~   就只要摆动脚蹼就可以拉~下次可以试试  嘿嘿嘿~~

2016-10-25 13:04

引用 L-Y-A-N_ 发表于 2016-10-24 16:51:35 的回复:

深潜要证吗

回复L-Y-A-N_:不需要的~~因为也不深~~    是带装备的  ~~  也有教练带着 ~~可能自己潜就需要了把

2016-10-25 13:05

引用 熊猫头 发表于 2016-10-24 17:52:27 的回复:

金巴兰这家好有特色哦,贵吗?

回复熊猫头:还好啦 2890两晚~  赠送一顿饭和两个人的马杀鸡~~~~

2016-10-25 13:06

引用 💗无公害大白菜。 发表于 2016-10-25 11:48:07 的回复:

海豚这个是出海吗?还是关起来的那种呀?

回复💗无公害大白菜。:出了一丢丢海  快艇几分钟~~海豚是在海中央的一块区域~

2016-10-25 13:06

引用 蚂蜂窝用户80416315 发表于 2016-10-24 14:09:01 的回复:

这个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回复蚂蜂窝用户80416315:对啊对啊 海豚超级可爱听话

2016-10-25 13:08

楼主  深潜好玩吗?

2016-10-25 15:21

vivian家定都会有像楼主一样的表格么?

2016-10-25 15:46

引用 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的图片:

其他帖子里也看到蝴蝶了,好浪漫的感觉,这个酒店多少钱的啊~~整体的颜色好轻奢

2016-10-25 16:57

引用 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发表于 2016-10-25 13:06:02 的回复:

回复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那价格还挺不错的,我听说巴厘岛那边好的按摩价格都蛮高的,欧舒丹的话冲着这个牌子应该就不会差的,谢谢楼主啊,帮助很大

2016-10-25 16:57

引用 Ianan 发表于 2016-10-25 15:46:27 的回复:

vivian家定都会有像楼主一样的表格么?

回复Ianan:恩啊   这就是根据你的要求定制的行程单呀~~  方便很多  就不用自己再做了~~

2016-10-26 09:27

引用 青鸟の蘅芜 发表于 2016-10-25 16:57:00 的回复:

回复青鸟の蘅芜:是滴是滴 很有特色哒  2890两晚~   巴厘岛风格和日式风格的混搭~不算便宜~  但是要体验特色还是值得一去滴~

2016-10-26 09:28

引用 熊猫头 发表于 2016-10-25 16:57:08 的回复:

回复熊猫头:嘿嘿 预祝玩得开心~

2016-10-26 09:28

引用 夜 发表于 2016-10-25 15:21:16 的回复:

楼主  深潜好玩吗?

回复夜:个人觉得一般般~因为真的太远了 不太值得~   建议找个近点的地方体验一下即可~

2016-10-26 09:29

这个行程是本来就定好的吗?还是按照楼主的要求来安排的?

2016-10-26 10:54

引用 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发表于 2016-10-26 09:28:22 的回复:

回复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房间大吗?我看起来好像没有私人泳池~ 最关键,想知道有木有蜜月的感觉~~  还有酒店可以看到日落吗? 离海滩近吗? 周围有吃的吗?

2016-10-26 13:08

引用 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发表于 2016-10-26 09:29:20 的回复:

回复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近的地方有推荐吗?

2016-10-26 16:14

回复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是烛光晚餐吗?有蜜月布置吗

2016-10-26 16:15

引用 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发表于 2016-10-25 13:06:29 的回复:

出了一丢丢海  快艇几分钟~~海豚是在海中央的一块区域~

回复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我还以为是在海滩上围了一块然后圈养起来的那种脑补打鱼的画面...

2016-10-26 16:29

好sweet哦~

2016-10-26 16:32

引用 Fun 发表于 2016-10-26 10:54:12 的回复:

这个行程是本来就定好的吗?还是按照楼主的要求来安排的?

回复Fun:是根据我的要求定制滴~  不过你看到的是实际的游玩行程  因为后来还根据情况改动过

2016-10-27 09:27

引用 青鸟の蘅芜 发表于 2016-10-26 13:08:35 的回复:

回复青鸟の蘅芜:1:房间蛮大的~空间利用的满好的 尤其是洗漱那一块很大   蜜月的感觉肯定是有滴  因为它家走个性的  整体灯光暗暗的  有点酒吧小资的感觉
2:酒店应该看不到日落,它盘踞在树林里面,但是离海滩不远 走走5分钟
3:酒店周边木有什么吃的,吃的都聚集在海滩那边啦~不过酒店里面有吃的,咖啡店啊,日料店啊都不错
回答完毕 嘿嘿

2016-10-27 09:32

引用 💗无公害大白菜。 发表于 2016-10-26 16:29:00 的回复:

回复💗无公害大白菜。:哈哈哈 你好可爱~

2016-10-27 09:32

引用 磨叽呆的磨叽生活 发表于 2016-10-26 16:32:44 的回复:

好sweet哦~

回复磨叽呆的磨叽生活:嘿嘿~~蜜月之地嘛~~

2016-10-27 09:32

引用 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发表于 2016-10-27 09:32:05 的回复:

回答完毕 嘿嘿

回复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太谢谢LZ了!我后来看看,我怎么问的这么多,都不好意思了~ 嗯嗯,谢谢LZ,我去考虑下,打算两晚叶子两晚蝴蝶,这样蜜月,哈哈哈

2016-10-27 10:11

楼主新婚快乐哈

2016-10-27 15:02

引用 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发表于 2016-10-25 13:08:27 的回复:

对啊对啊 海豚超级可爱听话

回复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看来去巴厘岛真的不能错过海豚

2016-10-27 15:16

好担心那个火烈鸟飘着飘着就飘去泳池外面了

2016-10-27 15:22

楼主早生贵子哟

2016-10-27 16:06

引用 磨叽呆的磨叽生活 发表于 2016-10-27 15:22:53 的回复:

好担心那个火烈鸟飘着飘着就飘去泳池外面了

回复磨叽呆的磨叽生活:不会啦  哈哈哈  不过会飘是真的  我行动的速度拼不过它漂移的速度

2016-10-27 17:13

引用 蚂蜂窝用户80416315 发表于 2016-10-27 15:16:19 的回复:

看来去巴厘岛真的不能错过海豚

回复蚂蜂窝用户80416315:是滴是滴  不调戏一下会后悔哟

2016-10-27 17:13

引用 Ianan 发表于 2016-10-27 15:02:11 的回复:

楼主新婚快乐哈

回复Ianan:谢谢  么么的

2016-10-27 17:13

引用 翻滚的土豆 发表于 2016-10-27 16:06:33 的回复:

楼主早生贵子哟

回复翻滚的土豆:23333  借你吉言

2016-10-27 17:13

引用 青鸟の蘅芜 发表于 2016-10-27 10:11:00 的回复:

回复青鸟の蘅芜:不会啦  本来马蜂窝就是分享经验和快乐的地方嘛 能帮到你就好啦

2016-10-27 17:14

2016-10-28 12:14

2016-10-28 12:20

引用 雯憶小青年 发表于 2016-10-28 12:14:58 的回复:

回复雯憶小青年:20刀左右

2016-10-28 15:04

爱上了鸡腿。。

2016-10-28 16:10

回复雯憶小青年:没有哦  没机会呢

2016-10-29 10:39

引用 Sandman. 发表于 2016-10-28 16:10:50 的回复:

爱上了鸡腿。。

回复Sandman.:哈哈哈哈  麦当劳嘛  真的好好吃哦

2016-10-29 10:39

引用 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发表于 2016-10-27 17:13:06 的回复:

回复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特别是看他们那种山谷的无边酒店,就这么飘着,好担忧

2016-10-31 10:01

楼主有去冲浪吗?很好奇冲浪的价格~~

回复雯憶小青年:冲浪的话库塔海滩那边好多教练的  应该不贵吧  我是没去过

2016-10-31 10:54

引用 翻滚的土豆 发表于 2016-10-31 10:54:54 的回复:

冲浪的话库塔海滩那边好多教练的  应该不贵吧  我是没去过

回复翻滚的土豆:我听说库塔海滩很多,好像冲浪不用提前订

2016-10-31 13:52

楼主有去冲浪吗?很好奇冲浪的价格~~

回复雯憶小青年:贵么贵么 贵么?

2016-10-31 15:31

皮卡丘好抢戏。。

2016-10-31 16:27

引用 少女心事总是吃 发表于 2016-10-31 13:52:42 的回复:

我听说库塔海滩很多,好像冲浪不用提前订

回复少女心事总是吃:冲浪贵吗,不会游泳ok不

2016-10-31 16:37

引用 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发表于 2016-10-27 09:27:34 的回复:

回复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还可以修改的吗?那很好啊,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最好了,不想路线定的太死,感觉像跟团一样

2016-10-31 16:41

回复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这样哈,好的,那我也想一下是不是要去

2016-10-31 17:59

引用 夜 发表于 2016-10-28 15:04:35 的回复:

20刀左右

回复夜:这位童鞋~~是多少时间20刀?

2016-10-31 18:02

引用 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的图片:

楼主这个瑜伽课要钱么?多少软妹币?

2016-10-31 18:22

引用 SIU 发表于 2016-10-31 18:22:11 的回复:

回复SIU:入住酒店免费哒~~~

2016-11-01 09:33

引用 Fun 发表于 2016-10-31 16:41:37 的回复:

回复Fun:对呀对呀~~  vivian家不错滴~~~

2016-11-01 09:33

引用 Sandman. 发表于 2016-10-31 16:27:40 的回复:

皮卡丘好抢戏。。

回复Sandman.:哈哈哈哈哈哈  摆拍小工具~~~

2016-11-01 09:34

引用 雯憶小青年 发表于 2016-10-31 18:02:10 的回复:

这位童鞋~~是多少时间20刀?

回复雯憶小青年:2小时左右  要看你自己谈哦找当地小孩子价格比较便宜点

2016-11-01 10:36

楼主棒棒哒,以你为目标先减肥,后旅行

2016-11-01 13:36

引用 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发表于 2016-11-01 09:33:01 的回复:

入住酒店免费哒~~~

回复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哇哇哇。那很好唉~赞!不过讲真,这个酒店楼主怎么评价?好吗?

2016-11-01 14:36

引用 sabrina 发表于 2016-11-01 13:36:39 的回复:

楼主棒棒哒,以你为目标先减肥,后旅行

回复sabrina:嘿嘿  对对对  满满动力和正能量~~~

2016-11-01 14:54

引用 SIU 发表于 2016-11-01 14:36:57 的回复:

回复SIU:很有特色的一家店~   但是如果要我选,我还是更喜欢INAYA~~毕竟INAYA是度假村嘛~~  这个的话更像主题酒店~

2016-11-01 14:55

引用 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的图片:

这个酒店好赞,价格也不高,楼主住的什么房型呀?

2016-11-02 10:07

准备去的时候带个海绵宝宝去拍照

2016-11-02 10:31

引用 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发表于 2016-10-27 09:32:24 的回复:

哈哈哈 你好可爱~

回复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胆子比较小,问题小白

2016-11-02 10:40

引用 Fun 发表于 2016-11-02 10:07:10 的回复:

这个酒店好赞,价格也不高,楼主住的什么房型呀?

回复Fun:ulutu31号房好像

2016-11-02 12:49

哈哈哈  也可爱

2016-11-02 12:50

引用 磨叽呆的磨叽生活 发表于 2016-11-02 10:31:05 的回复:

准备去的时候带个海绵宝宝去拍照

回复磨叽呆的磨叽生活:我看网上很多人带独角兽来着

2016-11-02 15:51

引用 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发表于 2016-10-29 10:39:53 的回复:

哈哈哈哈  麦当劳嘛  真的好好吃哦

回复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啊啊啊~我在香港中转的,你这个是在吉隆坡吧。。。 麦当劳国内和国外口感不一样?

2016-11-03 10:02

引用 青鸟の蘅芜 发表于 2016-11-03 10:02:13 的回复:

回复青鸟の蘅芜:完全!!!不!一!样!!!  超级鲜嫩多汁

2016-11-03 10:27

引用 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发表于 2016-11-03 10:27:54 的回复:

回复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哪个好吃

2016-11-03 15:54

引用 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发表于 2016-11-01 14:55:05 的回复:

回复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其实我也想问这家酒店的,不过看你这样说,那我就再考虑一下inaya,听说蝴蝶是提供欧舒丹的,是真的吗?

2016-11-03 18:18

完全!!!不!一!样!!!  超级鲜嫩多汁

回复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怎么就我们国内的又小又不好吃,说的我好想去了

2016-11-04 13:37

完全!!!不!一!样!!!  超级鲜嫩多汁

回复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蒸的煮的   要是真那么好吃  下次去巴厘岛  我要去试试  国内的没感觉很好吃嘛

2016-11-04 14:29

引用 夜 发表于 2016-11-01 10:36:50 的回复:

2小时左右  要看你自己谈哦找当地小孩子价格比较便宜点

回复夜:赵小孩子???靠谱么??额、、、他们那边小孩子不上课么?

2016-11-04 16:28

引用 Ianan 发表于 2016-10-31 15:31:43 的回复:

贵么贵么 贵么?

回复Ianan:你看到楼下说的了伐?他们说20刀。要自己去还价的还~

2016-11-04 16:30

回复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谢谢楼楼 很实用的信息!!

2016-11-04 16:36

引用 SIU 发表于 2016-11-04 16:36:09 的回复:

谢谢楼楼 很实用的信息!!

回复SIU:能帮助到你非常荣幸

2016-11-04 22:31

引用 翻滚的土豆 发表于 2016-11-04 14:29:26 的回复:

回复翻滚的土豆:值得尝试!!!

2016-11-04 22:31

引用 蚂蜂窝用户80416315 发表于 2016-11-04 13:37:26 的回复:

怎么就我们国内的又小又不好吃,说的我好想去了

回复蚂蜂窝用户80416315:我们大中国有他们没有的   哈哈哈哈   洋快餐是做不过他们

2016-11-04 22:32

引用 熊猫头 发表于 2016-11-03 18:18:25 的回复:

回复熊猫头:是的  不过很小瓶  我暗搓搓的都带回来了  嘘

2016-11-04 22:33

引用 Ianan 发表于 2016-11-03 15:54:13 的回复:

哪个好吃

回复Ianan:嗯?你指哪个?

2016-11-04 22:33

引用 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发表于 2016-11-04 22:31:40 的回复:

能帮助到你非常荣幸

回复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谢谢你才是咧~以后想到什么再来问楼主啦~

2016-11-07 09:07

引用 SIU 发表于 2016-11-07 09:07:26 的回复:

谢谢你才是咧~以后想到什么再来问楼主啦~

回复SIU:欢迎欢迎~~

2016-11-07 10:35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10月11日-11月06日
获得顶:15个,
获得回复:85条,
有9名蜂蜂收藏了它,2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6-11-07 12:09

完全!!!不!一!样!!!  超级鲜嫩多汁

回复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楼楼有没有看过金巴兰蝴蝶的spa价格,欧舒丹的,想试试

2016-11-07 14:49

引用 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发表于 2016-11-04 22:33:47 的回复:

嗯?你指哪个?

回复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就是巴厘岛当地的那种食物

2016-11-07 15:57

引用 💗无公害大白菜。 发表于 2016-11-07 14:49:56 的回复:

楼楼有没有看过金巴兰蝴蝶的spa价格,欧舒丹的,想试试

回复💗无公害大白菜。:欧舒丹在巴厘岛应该算很贵吧

2016-11-07 16:48

2016-11-08 13:04

引用 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发表于 2016-11-02 12:49:53 的回复:

ulutu31号房好像

回复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很喜欢这个风格的酒店

2016-11-08 14:21

引用 蚂蜂窝用户80416315 发表于 2016-11-07 16:48:55 的回复:

欧舒丹在巴厘岛应该算很贵吧

回复蚂蜂窝用户80416315:反正我觉得护手霜不便宜,但是用着不错

2016-11-08 15:45

引用 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发表于 2016-11-04 22:33:26 的回复:

是的  不过很小瓶  我暗搓搓的都带回来了  嘘

回复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哈哈哈哈,如果真的订蝴蝶的话我也打算这样做,就是有点不好意思~

2016-11-08 17:11

引用 熊猫头 发表于 2016-11-08 17:11:25 的回复:

回复熊猫头:我也是会这样子做的  哈哈哈哈

2016-11-09 10:00

引用 Ianan 发表于 2016-11-09 10:00:14 的回复:

我也是会这样子做的  哈哈哈哈

回复Ianan:谈不上好吃 最好吃的就是龙虾片  春卷 脏鸭

2016-11-09 13:49

回复熊猫头:嘘~

2016-11-09 13:49

引用 咪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的图片:

拍的真好,海水很蓝~

2016-11-09 14:12

我在看亚航是餐不含,自己买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