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至阿坝自驾来回两日一路掠过

木子 (成都) LV.4
2016-10-11 17:40 42/3

赶在国庆高峰之前和三两个朋友去了趟阿坝,他们是去阿坝看个活儿。我是正好没有拍摄任务就顺道去采个风。28号一早出发,由于时间来不及,开车到朋友小区,将车停他小区,他又开他的车去接另一个朋友,他朋友说开他的车,于是又将他的车停他朋友小区,我们一行三人又开车去彭州接另外一个人。等从彭州出发就已经十点过了。当车开到快汶川才想起手机放在自己车里忘了带,一路上顺风顺水,在理县之前都没什么好拍的。一点过在理县过去跟去毕棚沟分路的地方有家饭店解决中午饭。去年去毕棚沟时也在那家吃的,价格味道都很棒。饭店名字忘了,反正店内墙壁帖有很多抗战时期的老照片。

过了理县后,快到龙日坝之前,景色开始变得美丽起来。草原在阳光的照射下一片金黄色。路上有部队的补给车辆经过,在车上抓拍了一张。生怕他们拿枪干了我。胖子开车速度很快,好多朋友都觉得我是个开车很毛的人,但相比之下在他面前我觉得自己还是开得够稳当的了。一路上很少停车,好多照片都是在车上抓拍的。在过了红原机场后,发现一条笔直的道路,感觉这儿拍照挺有感觉的,于是在此停车闪了几张。

稍作停留之后再度启程,一路直奔。下午六点左右抵达阿坝县城。在他们去谈事的时候,我带着相机就近转了转。在人民广场上有一帮藏族小伙正在打篮球,还有人跳广场舞。看来广场舞深受各民族人民喜爱啊!

第二天一早起床后去附近菜市场买正宗的牦牛肉。比起内地,这儿的牦牛肉真是便宜,讲完价后22.5元一斤。买了一百多块钱的新鲜牦牛肉,打算回成都煎牛排吃。

买完牛肉吃过早饭开始返程。途中遇一风景不错之地,我们直接将车开到草原上,几个大男人开始各种撒野跟释放开性。

一路上走走停停,公路上时不时还会遇到牛,羊挡道。下午七点钟顺利返回成都。匆匆两天之行,路上风景一掠而过,也未作过多停留。经过这次认道儿,决定明年一定抽个时间再好好去拍一次。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12 12:56

引用 清晨的小月亮 发表于 2016-10-12 12:56:04 的回复:

回复清晨的小月亮:遇到有事就匆匆提交发表了

2016-10-13 10:43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