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本那追浪潜水游——带给你内心的平静和简单的生活

• 出发时间/2016-07-22

美丽的仙本那被称为潜水员的摇篮,也有很多评论说仙本那是一个潜店恶性竞争激烈的地方。而我抱着拥抱大海的简单的心来到这里,期望可以体验一种新的生活,也希望为我压力山大的生活释放。在这里真的找到了我一直想要的simple life!如果你也想要来感受一下,那么来追浪把,因为他们晚上的happy hour真的很赞。不过这些都是题外话啦。

第一天刚到斗湖,疲惫+小感冒真的吓得我一身冷汗,很幸运安全到达酒店。由于我是在暑假去的,所以人也算多哦。所以如果你希望可以享受那份平静和悠然,一定要在11、12月份或者3-4月去玩。由于我喜欢说走就走的旅行,所以酒店的部分,我没有订到海丰,我就沉默带过啦。

几天的学习在师父Joseph的带领下,我学习进步的很快,也爱上了潜水的感觉。可能大家会觉得潜水是有一定的危险性的,但是真的只要好好听教练的话,都可以做到的。我的资质比较差,第一天师父让做的嘴吸气鼻子吐气的动作我就不能完成。不过师父真的很nice,他很有耐心和经验,最终我也是战胜了自己的。他由于我这个动作做得不好,经常偷袭我摘掉我的面镜,让我反复做面镜排水。真的是负责人的好师父啊。还有就是,在调整中性浮力的时候,师父脱掉了我所有的配重,在18米的海洋中遨游,真的很刺激啊,我认为是不是可以说我的中性浮力学的还不错?哈哈。就这样学完了OW的课程,看到了很多动物,海鳗、各种海兔。。。接下来就要讲讲AOW了,一切很顺利,由于师父1带2所以很快就finish了所有的动作,最后潜是fun dive,非常爽的看到了10+只海龟,大大小小,真的很可爱。我的buddy还看到了水蛇...

每天晚上staff们就会在渔人码头唱歌弹琴喝酒,那是一种没有压力,自由自在的生活。如果你没有看过渔人码头的happy hour你一定要体验一下。真的让你忘记烦恼,忘记diving的疲惫。师父的拿手曲目wonderful tonight也是很棒的呀。

当我完成了我的旅程,我发现回国的生活仿佛不是真正的自己。潜水带给我的体验和感觉真的是永生难忘。用我buddy的话来说:来追浪学潜水真的是这一生做的最正确的决定之一。我爱潜水,希望可以再回仙本那学到教练。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2016-10-12 12:42

引用 adrian 发表于 2016-10-12 12:42:03 的回复:

回复adrian:我只是写写自己的心情,其实就是记录自己的simple life。

2016-10-12 13:01

网上说的仙本那,好恐怖,绑架劫持事件,想放弃了~年底去~好纠结

2016-10-12 16:28

引用 79692033 发表于 2016-10-12 16:28:03 的回复:

回复79692033:没有啊,其实我十一也去了仙本那,就是人有点多。原本也是听说很不安全的,但是我一样晚上出门的呀。安全意识要有,但是其实当地人还是很淳朴的。平时低调一点没有关系的。如果你想去呢,最好选择一个好点的酒店。那样安全系数也会高很多。

2016-10-12 16:35

引用 Underwater 发表于 2016-10-12 16:35:49 的回复:

回复Underwater:谢谢了

2016-10-12 16:44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17 16:53

引用 helloamy 发表于 2016-10-17 16:53:42 的回复:

回复helloamy:好吧,我再更一下后几次dive learning~~~